有趣的游戏2
“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三(2)班的同学在玩抢橡皮的游戏啊!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上课了,马老师对同学们说:“这节课我们要做一个游戏,谁愿意参加?”话音未落,同学们纷纷举手,真没想到,幸运只落到了我和周铭博头上。我们走上台。老师为了让后边的同学看的更清楚,就把椅子放到桌子上,然后在椅子上放了个圆形的橡皮,对同学们说:“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抢橡皮,游戏规则是按口令快速出手,先抢到为胜。比如:我说右手抢,你们就用右手抢橡皮,如果没抢住或者是用错了手都是减2分,如果用对手了,而且还抢住了就加2分。”
游戏开始了,“左手抢”,老师发出口令,我一慌,没有抢住,周铭博抢住了橡皮,因为他的左手非常灵活。接着进行第二回合,我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抢到。”我镇定地听着老师的口令,“左手抢”,老师话音刚落,我就抢住了橡皮。听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开心极了。第三回合决胜负,我非常紧张,因为这可是关键的一次,只听老师说右手抢,我这只灵活的右手迅速抢住了橡皮,那一刻,我高兴地快要跳起来了,因为我是胜利者。同学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我。
老师又选了二位女生,分别是候可欣和赵艺桐,第一回合开始了,老师说:右手抢,赵怡铜用流星一般的速度抢到了橡皮。“右手抢!”赵艺桐再一次抢到了橡皮,第三回合开始了,只听老师说:左手抢,赵怡铜又一次抢到了橡皮,最后赵艺桐胜利了。
最后一轮比赛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抽签决定参赛选手,李伯懿和樊姝瑶分别代表男生和女生,老师说:一局定胜负,只听老师说:一、二、三、左手抢,樊姝瑶迅速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住了,我都没看清,就听到了女生的尖叫声,再看看男生,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
游戏结束了,我想,做什么事都要镇定、果断,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