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5
出操回来一进教室,我就看见黑板上画着一个三毛的头像:细长的脖子顶着一个大脑袋,眼睛是眯眯眼,一个圆鼻子,一对招风耳,咧着嘴笑。可是三毛的标志——三根毛没有在头上,教师要干吗呢?我们都很纳闷。
教师微笑着说:“今日我们来做个给三毛添头发的游戏……”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直叫:“我!我!”教师先叫到了赖昊楠。我真羡慕他,他太幸运了。教师拿毛巾把他的眼睛蒙得严严实实,拉着他在原地转三圈,赖昊楠被转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他摸索着前进,忽然抱住了黄一博的头,同学们顿时哄堂大笑。赖昊楠感到不对劲,继续前行找到黑板,不假思索地画上了三根毛。同学们又一次哄堂大笑,有的拍桌打凳,有的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来。赖昊楠迫不及待地摘下毛巾,只见三根毛离得很远,似乎被风吹到了十万八千里。他一伸舌头,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上。
第二个是陈薪宇,他找到黑板正要画,我们异口同声地喊:“往左!往左!”但他还是把头发画飞了,更趣味的是他们两个画得倒很对称,三毛好像在说:“头发别跑!”
陈逸宁走到讲台中间,一转身正对着头像。我们高兴极了,我想陈逸宁必须能够帮三毛加上头发。果然第一根画得准确无误,可是另两根也逃走了,三毛变成了一毛。
我期待成为最终一个玩游戏的人,谁知韩教师自我把毛巾往头上一蒙,我们毫不留情地说:“要转三圈,转三圈。”教师没办法,只好转三圈了。教师走到黑板前,用手量了量,不可思议地找到了正确的位置,可惜的是教师差一寸把毛插在了三毛头上了。同学们一阵叹息。我幸灾乐祸地说:“教师也出洋相了!”
这是我玩得最趣味的游戏,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