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0
你要问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猜名游戏。正是它,让我开动了脑筋,收获了快乐!
那是第一次上的心理辅导课,老师带着微笑走进了教室,温柔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一起来玩个猜名游戏。每个同学在纸上写自己的特点,写好之后,大家一起猜一猜他是谁?”同学们的兴致一下子起来了,纷纷动起笔来。很快,一张张写满自己特点的纸条交到了老师手中,有趣的猜名字游戏开始了。
老师随便抽出一张纸条开始念起来:“他的名字里面有一种水果。”听完这句话后,我一下子呆住了:什么?怎么可能有谁的名字里面有一种水果呢?我左看看,右看看,真想知道是谁啊!只见同学们都和我一样紧皱眉头,四处张望——他们的脸上没有一点线索。
我不断地扫视着教室里的同学。是他?是他?还是她呢?一个个名字在我脑海中出现,又迅速被我否定。此时,我越想越乱,我的头脑像塞了一团乱麻,怎么理也理不顺。老师见我们毫无头绪,又提示下去:“他是位男生,他很高。”听到这里,我立刻向着后排男生看了过去。突然,我的目光和班级的高个子小李对视了。只见,他在与我目光接触的一刹那,头一下子转了过去,完全不敢与我对视,他的笑容是那么僵硬,动作一点也不自然。我一拍脑袋,心想:他心里有鬼,可能是他。
就在这时,我脑海中突然又冒出了一个英语单词——李子,是他,是他,就是他,我的心里一阵狂喜。我那颗着急的心一下子变得高兴了,我很快地举起了手,站起来说:“是李子丰!”老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同学们也都纷纷响起了掌声。我听着那热烈的掌声,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有趣的猜名游戏还在继续,快乐也在我身上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