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2
今天天空晴朗,阳光灿烂。我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好,更不用说我们有多开心了,因为期待已久的学校趣味游戏终于开始了。
在我们5 (1)班参加的活动中,最有趣的是绵羊角球接力。我们班的第一名运动员是运动员韩同辉。比赛就要开始了。他双手紧紧抓住球的两个角,灵巧地坐在球上。随着裁判的哨声,他像兔子一样跳了起来,快速向前冲,然后带路回到了接力赛。轮到傅宇了。看着她第一个起飞,她很快就领先了,把其他所有的竞争者都远远甩在后面。我脑海中浮现出一幅画面:我们班的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手里拿着笑声和证书。正在这时,傅宇突然滑下了球。画面突然消失了。我焦急地喊道,心想:如果我们班输了,我一定要和你算账。我看见傅宇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坐在球上追了上去。我只是松了口气。最后一个上台的是白。我想:关键取决于你。请稍等。白果然不负众望,第一个到达比赛终点。我们赢了!每个人心中的喜悦难以形容。连校长蒋先生也兴奋得跳了起来。
最激烈的比赛是抢板凳。比赛规则如下:九张长凳排成一圈,每班两人,一共十人。那些没有得到它的人将被淘汰,并且在每一次传球之后将会有一个板凳被移走。如果两个人同时坐在同一条长凳上,输赢将由赛艇决定,输家将退出。我们班的詹晓涵表现非常好。第一关开始了。哨声响起时,所有的参赛者都围着长凳小跑。突然哨子又响了。詹小寒立即稳稳地坐在他身后的长椅上。她顺利通过了四个级别,但在第五级遇到了麻烦,因为她和另一个同学坐在一起,只能通过划船来决定谁可以留下。石头,剪刀,布!詹晓涵赢了!在最后一关,只剩下三名选手,其中只有一人将被淘汰,另外两人将成为最后的赢家。我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盯着詹晓涵。她追求胜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