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7
星期五上午,我们在白羽公园进行了一个特别有趣的游戏——过河。
首先,老师把一根绳子绑在树上,可是,绑的时候卡住了。于是老师从别的树上折下了一根树枝,把绳子给弄了下来,又重新把绳子绑好。用两根树枝当“河岸”,中间当“河”,老师又在绳子下面挽了好几个绳结。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示范了一下。他先抓紧绳子,用脚一蹬,就荡了过去。
老师荡完后,第一个荡的人是李松涵。他抓紧绳子,脚一蹬就荡过去了,可是他抓得太紧了,就是不放绳子,抓着绳子一直荡。结果你猜怎么了?撞到树上了。哈哈!
下一个是张芙宁,只见他抓紧绳子,脚蹬住地,往后一退,腿一蜷就当过去了。就这样,同学们一直荡着,有的失败了,有的成功了。
该我了,我抓紧绳子,直接荡了起来,还没啥感觉呢就过去了。
下一位是周国庆,他昂首挺胸地来到绳子前,说:“看周哥给你们露一手。”说完后就抓住绳子准备荡了,周国庆荡了起来,可是还没到中间就一下子掉到河里了。同学们哈哈大笑,说:“周哥呀,你摔跤摔得真漂亮。”接下来的一位同学也一样,荡到了河中间落到了河里,被“大水”给冲走了。
又该我了,由于前面几个连续失败,给我造成了心理阴影,我把绳子抓得紧紧的,生怕一下子掉到河里了。我腿一收,绳子把我荡到了对岸,可是我要放手的时候,晚了,要掉河了。我赶紧又把绳子抓住,绳子拉着我又荡了回去,谁知方向偏了,我一下子撞到了树上。同学们哈哈大笑,我赶快逃离现场,排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玩了一会儿,老师说:“游戏结束。”可是有些同学还想荡,对老师说:“我们还想玩,能不能再玩一会儿?”老师说:“好吧,再延长十分钟。”十分钟时间太短了,感觉没玩几下就没了。同学们还想再玩,老师说:“再不走就晚了。”同学们只好恋恋不舍地走了。
这可真是一次快乐的“过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