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5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大声宣布下课,同学们便一窝蜂地涌了出去,就像笼里的小鸟飞向无边无际的蓝天。
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此时,校园的上空荡漾着欢快的笑声。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再向自己的好朋友倾述自己的心声。而我和同学则奔向双杠边玩起了夹人的游戏。
我们猜拳分了队,游戏便开始了。第一场我对战隔壁班的张震。我数了一二三就一起跳到了杠上,一碰到杠上,对手就攻了过来,幸亏反应及时,张开了双腿,没被夹住。但是撞倒了他的腿上,由于他的骨头很硬,使我很疼,所以不由自主的长嚎了一声啊......紧接着,他又张开双腿向我攻了过来,这时,我没有反应过来,只好当了盘中餐。我使劲挣扎,这时对手却哈哈大笑,说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这时我来了给出其不意,挣脱开来,又补了一句:“是吗,别太猖狂 了。”下一刻,我聚集了全身力气,追呗背水一战。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他攻去,这时,张震笑道说:“哼,就凭你甭想打败我,放马过来吧。”说着,他的双腿夹在了后面的竖杠上。等我进攻完毕,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向我攻来,并夹住了我,此时的我在也不住经不住他的左摇右晃了因为体力透支,败下阵来。对手开心的说:“漂亮,不愧为夹人高手。”
接着队友安慰我说:“别灰心,看我的。”尽管这么说,我的心里还是过意不去,因为输了。第二场很我队赢了,在我队的欢呼声中结束了。第三场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平手,快要结束了,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跑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