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6
我们班最喜欢在睿达教育玩游戏了,一玩起来就忘记一切烦恼,所有的疲劳都烟消云散。这不,我又迷上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事先在四张白纸上写一句成语,一纸一字,比如:龙腾虎跃。请四位游戏者站在一排,在他们背上分别贴一张纸,接着手拉手围成一个圈,转三圈,然后解散。每人竭力去看其他三个人背上的字,例如看到龙、虎、跃,就可以举手向主持人报出背上是一个腾字,先猜出者为获胜。
游戏开始了,第一组的同学纷纷跑去讲台。开始转圈了,有几个人偷偷地看了贴在别人背后的字。转完了三圈后,她们连忙散开,想尽一切办法让别人露出字来,可是每一个人都很机灵,都靠在墙上,根本看不见。有一个人非常聪明,看见了其中两个的字。她便知道那个成语是波澜壮阔……而那两人分别是‘壮’和‘阔’也就是说她一定是波或阔,于是她猜是阔。哈,竟然蒙对了,她赢了。
紧接着,轮到我这一组,我们开始转圈,再转圈过程中,我也不是很老实,我看了别人的字。转完三圈后,我们散开了,我还暗自得意呢!不料,一散开就被被别人看到了自己身后的字,这些人实在太聪明了。
这一节课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