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4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打响,老王带着一种神秘感走入了教室。在黑板上写下了五个大字“寻找007”。什么?怎么会有“007”?我不是在做梦吧?难道又是我们写作文?天天写作文,写一次作文要牺牲我太多脑细胞,这太“坏”了吧!
正当我还在胡思乱想时老师突然说:“我要请四位同学来玩游戏”。原来是游戏啊!虚惊一场。选我选我,我的心里像一个大喇叭一样高声呐喊着,十分紧张生怕老师选不到我。“苏君,白君,孙君,佟君,上台。”耶!我高兴地走上了讲台。我可是游戏达人一定会赢得胜利。老师给了我们四个一人一个纸条。这是什么?难道这是特工任务?我激动地打开纸条一看原来是身份啊。“小佩奇”什么?像我这样英俊帅气的“小鲜肉”,为什么是一只猪,运气不太好呢,至少也应该是个“007”吧。
推理开始,高君站起来说道:“我认为007是苏君,因为他从拿到纸条一个劲地在笑十分可疑。”我也想是007啊,可惜我是一只可爱猪。这时王君又站了起来说:“我也认为“007”是苏君,因为他在平常的生活中非常的狡猾。”兄弟我怎么狡猾了?我心里一万个白眼飘过。
大家都议论纷纷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推理着,猜谁的都有,热闹极了。我一边掩饰着身份,一边猜测真神认为非佟君莫属。因为当大家都没看他时,他表现出一种很悠然的表情,当看他时他马上露出一副紧张的模样。凭我福尔摩斯。苏的观察是他没错了。身份公布佟君说:“我是007”。耶!猜对的同学大叫起来。白君说:“我是倒霉熊”到我了,我心想长痛不如短痛,直接爽快的大喊出来吧。“我是小佩奇”果不其然,哈哈哈全班一阵狂笑。哈哈身材很搭配吧,我抛开了害羞的心态和大家一起大笑起来。最后孙君是土拨鼠。游戏结束我走下台,准备和同学们讲一下我高超的演技。
“写——---”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