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9
今天下午我来到采茶戏大剧院,来做一个游戏——疯狂蛋糕切切切。
我早早的来到采茶戏公园,看到公园正中间的湖里到处都是荷花,荷叶。荷花粉粉的,张开后就像一位可爱的小姑娘,荷叶上,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滚动。突然一缕水花飞了起来,原来是湖底的小鱼在水中玩耍。在这如诗如画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了许久。老师和同学们都来了。老师走到花坛边,命令我们快站好队。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站成一排,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非常期待游戏的开始。过了一会儿,老师对我们说:“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哪一队赢了,就可以先吃蛋糕。”有的同学信心满满的说:“蛋糕就是动力,有了蛋糕要我做什么都可以。”话音刚落一阵阵欢笑声就响起了一片。游戏规则是:全部人围成一个圈老师说开始的时候,我们要跑去切蛋糕,但是在这跑的过程我们围的圈不可以分开,如果分开,我们队就出局了。
游戏开始了,前两队同学早已经迫不及待围成圈,好像是弦上的箭,随时准备发射一样。突然,老师一声开始,两队同学以飞快的速度奔向蛋糕。但是在碰到蛋糕的瞬间有一队的同学的手分开了。他们被淘汰了,他们热情高涨的脸瞬间耷拉下来,个个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原位,怨声载道的。
这时老师说:“下两队上场。”到我们队了,我们也围好了圈。开始!为了这美味的蛋糕,我们拼了。可是,到了最后,就要去切蛋糕的一刹那,我们队的一位成员手竟然分开了,非常遗憾,我们队也被淘汰了,我们失望的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中。
游戏结束后,我们站好了队,向老师看去,几位老师正在疯狂地切着蛋糕,我们看着蛋糕口水直流,真希望老师快点切好呀!老师把蛋糕分成100份,正好每人一份,老师把蛋糕先分给赢的队,终于到我们队了,我拿好老师分给我的蛋糕,心里甜的像喝了蜜似的,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啊!今天我太开心了。我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