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我来了!
草地是多么碧绿,风是多么柔和,我的心情是多么舒畅啊!在这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一只身穿黄色衣裳的小鸡站立在石头的顶端,没错,那就是我。在微风的轻盈脚步下,我的小鸡们与风儿们欢快地尽情玩耍。可是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
有一天晚上,有一只老鹰盯上了我家的小鸡,我看到它口水直流地盯着我们。我知道一场老鹰捉小鸡的PK即将拉开序幕。
这只老鹰开始向我发出攻击,我当让不能不应战,所以我们就开始各用各的秘诀,开始打起来。
老鹰凭借着它肉嘟嘟的身体,把我顶了个一万八千里。而我也不甘示弱,开始使用我的顶级秘籍。第一招:黑风龙卷风。这次我凭借我轻盈的身体,快速地旋转了起来,而这速度,渐渐形成了一个龙卷风,把老鹰卷进龙卷风里,把它差点撕成碎片。第二招:功夫鸡爪。还没等老鹰缓过神来,我又来了一脚无人能敌的鸡爪,把它踢出了几千里,这时,一阵大风呼啸而来,老鹰又被摔到山上去,痛的它嗷嗷直叫。接下来,就剩最后一招了:翅打老鹰,头破血流。我轻轻的不发出任何声响地来到老鹰身旁,用翅膀打了过去,老鹰被我的偷袭打了个半死,它再也忍耐不住了,趁着大风来时把我撞开了,可是它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只好灰溜溜地飞走了。
老鹰捉小鸡,我来了!草是碧绿的,风是柔和的,我的心情是意犹未尽的。草原上有一块黄色的宝地,那就是我们一群快乐的小鸡在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