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左右2
“快来快来,我这还差五毛。”一阵阵叫喊声从金笔作文传来。要说这喊声,得从刚刚说起。
今天是活动课,我非常兴奋,果然不出所料,老师刚一进来就告诉我们要玩游戏,我们立即来的精神聚精会神地听了起来。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凑钱”,可不是真的要拿钱,而是我们变成了钱。我们有的是五毛,有的是一块,老师收到几块时我们就要凑成几块,落单的人就被淘汰。
游戏开始了,我们就像一只只好动的小兔子,我结交了几个队友,拉紧了他们的胳膊,生怕他们头也不回地丢下我。“两块五!”老师大声喊道。教室里顿时乱成了一锅粥,我把需要的人都拉了过来,再把他们紧紧抱住,大功告成!这一轮淘汰了好几个人。
下一轮开始了。我顺利地组好了队,看着别人还在“鬼哭狼嚎”我忍不住偷偷地笑,这时我却被女生队伍突然拉了过去,而我本来的队伍一看不妙,也拉住了我,于是我摇身一变,从“五毛”变成了“百元大钞”,被拉来拉去,就在我快成碎片的时候,我原来的队伍才停了下来。我气得头也不回地走到了女生队伍里。抛弃了原来的队伍。
这一次游戏,我看到了“人间百态”:有的人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有的人要死,一起死;而有的人没有团队精神。我们玩的不亦乐乎,老师只好强行停止的游戏,才让我们收回心继续上课。这个游戏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