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2
今天,老师一进教室就神秘兮兮地说:“我们来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我出一个词,由一个人比划,让另一个人来猜。”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有的跃跃欲试,有的摩拳擦掌,还有的争先恐后地举着手。
看见同学们都积极举手,我也毛遂自荐,没想到老师居然选中我。我虽然很激动,但我的心还是七上八下的,这时,有个同学自信满满站了起来,于是,老师选他当我的搭档。
比赛开始了,老师先给我看游戏的答案——拐杖。
“这个词太简单了。”我灵机一动,摆出一副老爷爷的模样,惹得底下的同学有的捧腹大笑,有的手舞足蹈,还有的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望着我。但是我的搭档依旧一脸茫然地站在那里,时不时还东张西望,想从别的同学那里寻找答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时间到了!我的搭档还是没说出答案,我们组的人都垂头丧气地敲着桌子。而另外一组却答对了四题,他们有的得意洋洋,有的心花怒放地笑了。
虽然我们组最后得分不多,但是我仍然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