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2
朋友,你看到这个题目,觉得太俗了,可我明确地告诉你,如果你联想到什么“斗鸡”呀,“穿越火线”呀,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不告诉你,你还是自己去文中找答案吧。
“哎哟哟”你们一定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想知道这个声音。又是我们语文班玩“盲人”游戏的一个个“惨叫声”,原本风平浪静的学校,被我们炸开了锅。
你们想知道我怎么上来的吗?好,我告诉你(事先要看的时候不喝汽水,不然会笑喷),我们下去以后,我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迫不及待地想体验盲人走路,可我蒙上眼睛后,我后悔了,因为我啥都看不见,心里、脑子里都是恐惧。我埋怨上帝为什么不把后悔制成药来卖。哎—师命不能违啊。现在,不去也要去,去也要去。
我一直摸索着,心跳急速加快,快要死了似的。生怕自己撞墙,可还是不幸,我准备扶上栏杆的时候,一头撞在门上,我眼冒金花,就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在原地转圈圈,一失足,摔了个“狗啃泥”我的身体成了“大地妈妈”的美味。我以为谁踢我,就“舞枪弄棒”的起来,过路的行人都说我是疯子。(因为我听力不好,所以没听见!)我终于摸到栏杆了,就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一步一步顺着栏杆走上来,心想;“嘿嘿这下我天不怕地不怕了。”到了教室,我赶快把红领巾取下。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心是那样舒畅,天是那样的蓝,就连恶心的蚊子在我眼中都成了动人的小仙女(不好意思,有点夸张了,嘿嘿!)。
其实,通过这个游戏,我感受到眼睛是何等的重要,假如没有眼睛,我们的一切坠入黑暗,永远没有光明。现在,我才理解“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了。同学们,为了我们的眼睛,请少玩电脑,认真做眼保健操。让我们一起行动吧。相信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