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3
星期天,我到金笔作文去上课,第二节是游戏课,太好了。我们要玩一个叫做“纸上站兵”的游戏。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上课,其实,我们想快点玩这个游戏。终于上课了,老师拿出来一张纸,我看了看,心想:老师是不是来玩笑呢?纸太小了,站三个人可以吗?我半信半疑。老师说:“规则是,分为四组,每次会上来一组人,谁站得多站得时间最长就赢了。”老师让我们桌子往后拉,然后把纸放到了地上。“游戏开始!”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冲上讲台,老师说:“一组一组过来。”只见第一组个个摩拳擦掌,老师一声令下:“上台!”一组的每个人都昂首挺胸的走向讲台,老师说:“开始!”他们的脚踩在了纸上,乱成了一团,老师说:“别乱了!”立刻鸦雀无声。第一组又上场了,他们商量了战术,只见一个横着,一个竖,可是第一次没有成功,但是他们不放弃,一次、两次、三次……他们终于站好了,并骄傲地对老师说:“我们站好了。”老师倒计时:“10、9、8、7、6、5、4、3、2、1,”成功!教室里一片欢呼声。
该第二组了,我们出场了,我非常紧张,害怕不成功,但是我还是上台了,因为我是组长。老师说:“开始!”我们开始了,郭海清踩在边上,王宇寒也踩在边上,张国超踩在纸中间,李涵踩在纸中间,吴多儿踩在纸中间,可是踩不开,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第三次时,我说:“我们单脚踩在纸上,保持平衡,让吴多儿踩在我们脚上。”吴多儿踩到了我们脚上,王宇寒也上来了,我们紧抱一团,我感觉很温暖!老师到计时了,“10、9、8、7、6、5、4、3、2、1,”时间到!太棒了,我感到不可思议,现场也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后来,老师问我们:“脚疼吗?”我们说:“不疼。”
转眼间,就已经下课了,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