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4
“啊——”,“妈呀——”……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从心品基地传来。哈,这是我们今天要进行的“恐怖活动”——玻璃迷宫大探险。
我们来到了玻璃迷宫前,老师要求2个女生,4个男生一起进去,喜欢刺激的我们,心里充满了期待。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半天,终于轮到了我们进去。这时,我却发现自己有些底气不足了,因为前面两组进去了以后,我们在外面听到了一阵阵似笑非笑,令人心惊胆寒的声音。其中还混杂着女生们的尖叫声……
可是,如果我们不进去,不就看不到这一幕幕让人魂飞魄散的场面吗?算了,横竖都是“死”。于是,我便心一横,架起砧板切菜——说干就干。
玻璃迷宫里有好多镜子,人一走进去,镜子上就浮现出成千上万个“你”,像是走进了一个魔幻世界。我们摸着墙往前走,拐了一个弯以后,我突然瞄见了一只手正在拐弯处伸着。我大吃一惊,尖叫一声就往回跑,可是我跑着跑着,心想: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这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一只手嘛!也至于把我们吓成这样?于是,我们便壮着胆子继续走。又走了一会儿,我发现前面有个黑色的人直挺挺地站在那里,眼睛瞪得跟个灯泡一样,不由得让人毛骨悚然。为了保险起见,我们闭上眼睛快速前进。又拐了两个弯以后,我们又看见了李嘉仪的爸爸站在那里,可是不管我们怎么声嘶力竭地喊叔叔,他都不理我们,所以,我们怀疑叔叔是个充气人。可正当我们走过叔叔身边时,他突然“哇——”地一声跳了出来,这下,我们都被吓的不轻,也都脚底抹油——开溜啦!这一吓,本来就浑身出冷汗的我们再也不敢进去了。
很快,半个小时的玻璃迷宫体验结束了,我们大多数人都没能完成这勇者的游戏。这次,我没能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没有成为挑战玻璃迷宫的勇者,下次,我一定要把“恐惧”二字从我的字典里消灭得不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