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游戏10
我最期盼的、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节终于到来了!虽然各项比赛都很激动人心,但我最难忘的还是趣味足球游戏。
趣味足球游戏的比赛规则是:运动员要先把足球绕S弯运到一个小圆圈里,再将足球射进球门内。这项比赛比的不是速度,而是进球的准确率。球门很窄,宽度不超过2米,对于我们这些只接触足球两年的小运动员们,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开始比赛啦!我们全年级的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操场上顿时炸开了锅,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有的观众按捺不住自己的热情之火,举着写有加油口号的牌子,扯着嗓子,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儿,就差没冲上去抱着运动员们,一人亲一口了。我也是运动员,看到这样的景象,只是偷偷捂着嘴笑,心中暗下决心,今天一定要为班集体争光!
我前面的运动员们都表现不错,但只有一位运动员进球了。接下来该我上场了,虽然平时的我总是大大咧咧,天不怕地不怕,但在这种情况下,难免会有一点紧张。来不及多想,我上场了。我接过球,小心翼翼地把球安全护送到小圆圈内,我用心对准了球门,在心中默默祈祷,一定要进,一定要进啊……接着,我奋力一踢,球笔直地射进了球门!我们四(一)班的全体成员顿时沸腾了!同学们都高兴地蹦了起来。我也很自豪,我为班级争得了一分!于是我开心地把球传给了下一位运动员……
接下来,运动员们都开足马力,使出浑身解数,大家都希望为班集体加分。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总共得到21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高兴极了,大家紧紧地抱在一起,又蹦又跳。王老师和李老师也一起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时,在我们头顶上飞过一只美丽的蝴蝶,她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为我们祝贺,又好像在说“四一班的同学们,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