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 篇7
回忆像是上天赏给我们的礼物,友情在回忆中蠢蠢欲动,分离让我们彼此不禁伤痛。
谁在伤心的时候找寻我?我在伤心的时候找寻谁?风雨同舟我们并不优秀,同窗共苦我们彼此哂笑。疯妮子的帽子“戴”了几年又怎忍心丢掉?马路上的欢笑,教室内的少闹,少了你们我如何是好?站在讲台上看一切的一切不禁自嘲。忙碌依然如旧,却少了欢笑。转身望去你们都不在原地,通话也只是冰冷的话筒。一个人走在相同的路上却有着不同的心情。
我们的相识谁又晓得?以外的春天里你站在树下微笑,一个转身却将你撞到,没有语言只是对视一眼却看到无穷的歉意,那个人不应是我吗?我却笔直的跑掉,晓得你是新同学,晓得你很纯洁。我们成为朋友只应你说:你是我同学没事的有麻烦找我。想起你那俏皮的模样又怎能和离去时的你相比?如果没有回忆就不会痛,但如果没有回忆我又如何记起你?
是否有另一个人陪你欢笑?是否有另一个人陪你看凌晨初升的第一缕阳光?默默的把你的回忆凝成种子,偷偷地种在心底,等着它有一天长大,告诉我曾经的点滴,给我讲我不知道的故事。
伤痛了会愈合,人累啦可以小憩,心累了可以滋养,友情累了就把它播种吧!让它在心里生根发芽!让友情常驻心灵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