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作文
以前的春节,都是吃与放鞭炮的习俗,虽然开心,但却没有意义。
而在今年的春节里,因为我在北京参加“第二届国际华人艺术大赛”,获北京赛区少儿组钢琴比赛金奖,所以我有资格去香港参加总决赛并可以在香港、澳门、深圳和珠海游玩,这样就更增添了过春节的气氛。20xx年1月29日——2月4日春节期间,我和妈妈去香港参加“第二届国际华人艺术大赛”总决赛,并去了澳门、珠海和深圳。我们在那里游玩了很多地方,但最让我开心又难忘的是去香港迪士尼乐园,这可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啊。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孩子们的乐园,非常有趣!首先我一进入迪士尼乐园,我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感觉那里太大了,太美丽了。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大门口,矗立着一个很大的音乐喷泉,上面是一只活泼可爱的米老鼠,下面是一只憨厚的大海豚,他们互相喷水嬉戏,更有意思的是:随着不同的音乐,他们会变换不同的颜色,非常美丽。在喷泉的两侧是用五颜六色的花草摆成的各种造型别致的图案,很漂亮。我们买完票,就进去了。
到了正门,我首先看见了一排排的欧式建筑,又看见了一座造型别致的城堡,城堡前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在花中央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造型),它是躺着的,被鲜花环绕着,正向人们招手,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城堡中间有火车铁轨,上面正好有一列长长的火车在行驶。我们本来想先坐火车,来看看迪士尼的全景,但是没有找到从哪坐火车,只好先进去了。这里的人太多了,真是人山人海!我看见了一个土星模型。它是个圆圆的星球,四周有一圈美丽的光环,我们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又前往旋转飞碟。人太多了,我们排了大约30分钟,才玩上。我系好了安全带,手抓好方向盘,飞碟便起飞了。它是由慢变快的,可以自己控制上下。飞碟起飞后,越转越快,我则控制上和下,飞碟一边旋转,一边上下飞舞,就好像坐在飞机上一样,风在耳边呼呼作响,但我感觉一点都不害怕,真有意思!玩完了旋转飞碟,我们又前往了另一个游乐项目——玩具总动员射击游戏。我们在这里又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慢慢地等。在门口,我看见有一位玩具总动员,正在用英语向大家介绍怎么打,打哪个人。我有的能听懂,可有的听不懂,使我感到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我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好好学英语。终于排到我们了,我和妈妈迅速做到飞机里,拿起枪,就开始打。妈妈是乱打,结果一分都没有得,可我不是,当我看见小牌子时,我就往小牌子上打,结果打了很多分。妈妈学着我的样子打,也打了不少,得了8000分,但没有我打得多,我得了13600分,最终我胜利了!接下来,我们又前往另一个游乐项目——旋转咖啡杯。这时已经接近傍晚,可是排队的人仍很多,好容易到我们了,我跳跃着跑上去,做好准备工作。在每个咖啡杯的中央有个方向盘,游客可以自由转动,会加速或者减速咖啡杯的旋转。当咖啡杯开始旋转后,我使劲地转动方向盘,可是我的咖啡杯旋转的很慢,别人转得飞快,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我转反了?我想着,于是改变旋转方向,果然我的咖啡杯开始飞快地旋转起来,比任何人的都快。妈妈都快晕了,而我一点都不晕,太刺激了,太有意思了!后来我又玩了很多项目:如皇家木马,开赛车,看音乐剧等等,但有一样最惊险的我没敢玩——隧道探险!妈妈说太小的孩子玩了。会受不了的,等我长大了再玩。开始我还感到很遗憾,但后来当大姐姐出来后,说都快吓死了,我很庆幸,幸亏听妈妈的话没玩,要不然,我一定会吓哭得!其实我在这里没有玩够,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好回宾馆了。
今年春节我过得真是十分有意义。因为我参加钢琴比赛获得北京赛区金奖,有资格去香港比赛和游玩,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在这里我看到了许多不同肤色的人,人们彼此友好,我增长了很多见识。更为重要的是:我在总决赛中获得了”全国十佳”奖,我为我感到自豪!我希望下次和这次一样,能去远方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