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人生就如旅游,很快就是一生,经历了很多的坎坷,暴风雪雨的折磨,也享受风和日丽灿烂,也得到了温馨的梦想,当从始发点出发,有回道始点时,就算完成了一个过程,当然旅游也如人生,虽然旅游很短暂,但也是一次人生的生活体验,对生活的一次感受。
旅游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快乐,去开阔眼界,认识事物,对人生的一次再认识。
旅游是有钱人的事业,不是谁想出去转转就出去转转的,那得有相当的准备的,首先是钱,其次才是旅游的路线,当然有钱的时候,路线就是次要的了,不过人们在选择路线的时候,还是想从钱的角度想,尽量花很少的钱,看更多的景点,增加对自己的见识。
当一个人踏上旅程的时候,基本上钱是带足的,路线也是选好的,当你往车上一座车开始启动时,旅游公司的老伴会向你招手,祝你旅途快乐,万事如意。
旅游是快乐的事情,就是寻找快乐去了,能不快乐吗?旅游前就深思熟虑,自己上学时老师在课堂讲那儿的山高,那儿的水深,那儿的景秀,那儿的人美,由于老师的讲述,外面世界的精彩不能不让人去观赏,这观赏就是旅游,旅游总不能独自一个人,一个人不是不行,实在是有点寂寞,看了好景有了感想不砌磋就没有意思,所以还得带个伴,这伴就是旅伴,或爱人,或朋友,或情人,就是身边有个说话的人,不过现在出门,一块旅游的人,你知道他们是朋友,还是爱人,还是情人呢?谁也不去打听谁。短暂的旅程,都显得很关心,很和谐,很有人情味。
旅游,虽说是很短暂的日子,但短暂的日子里却也能交很多朋友。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少的,能走到一块也是有缘分,说不上来以后谁能给谁办个事,说不上来还有成为眷属的人,短暂的日子里大家都很有耐性,都以高雅的绅士风度或大家闺秀的面目出现,表现出一种学者的风采。
或许这一次旅游,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懂得很多的道理,以前的自大通过旅游知道了自己不足之处,重新认识了人生的新观点。
旅游这事情,也可以说是一个人生的一次对人生的新认识,你以前没有去过外面,觉得自己所在的城市很美,到了外面才发现外面的城市更美,美的比自己想的还要精彩,美的自己想都不敢想,没有旅游前,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死去活来,以为这个世界上在没有她或他这样美丽潇洒的人了,当走出去之后才发现,美丽的姑娘太多了,潇洒的小伙太多了,你认为家乡的水清,到了外面才知道还有比家乡的水更清的河流,这些都是你想象不来的。
你以为故乡的恋人对你是最忠诚的了,爱你没有商量,你走出世界你才发现外面的美女比你的恋人漂亮,关心你比恋人还懂得你的心,一刹那就象坠入了梦幻世界,当你没有走出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想了很多,当你走出世界时,梦会成为现实,你觉得自己好象不是自己,怀疑自己的存在。
在你没有走出这个世界的时候,自己看过很多的书,古今中外没有不知道的,自以为博学多才,当你坐上车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是最有才华的人,你慢慢的发现,他们都很健谈,什么都知道,他们看的书你都没有听过,他们说的人生道理,你思考都没有过,你懂一国外语,可能和你坐在一块的姑娘懂几国外语,不显山不露水,说出来才让你吓了一跳,说出了人生的高建才让你瞠目结舌觉得自愧不如。
旅游已成了人们生活的组成部分,当你把外面的文化生活带回自己的故乡的同时,也把自己的文化带到了外面,你出去时是一个人观天下,回来时可能有一个人陪着你永远是你的人生的旅伴,一生都不分离,有可能出去时带着恋人,走出世界,才发现你不是她心中的偶象,从此分道扬镳。
曾经高大的你,走出世界才发现自己妙小了,学的太少了,言谈举趾在外面环境中很粗野很俗气,你不得不从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当你回到出发地时,没有想到自己还能认识那么多的人,他们都很善良,年龄大的象父母,同龄人如兄弟姐妹,他们不但是人生旅游时的伴侣,也是人生旅途不可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