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双版纳作文【5】
今天,邢老师对我们说了一个好消息,春游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西双版纳游玩啦!
到了春游的时候了,我、宇曦、嘉璐和艺筱坐着船,冒着蒙蒙细雨来到了迷人的西双版纳,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一起想像西双版纳是什么样了,正当我们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营地到了,我们下了车,一起齐心协力的搭帐篷,热的我们满头大汗。搭完帐篷以后,我们就放下行李,去丛林探秘了。
走着走着,天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于是,我急忙跑到有海芋叶的地方,用小刀割下了几片宽大的海芋叶,递给了她们。我们头顶着宽大的海芋叶,走在神秘的热带雨林中。忽然,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懒猴,它们一个个紧紧的抱着树干,好像树干就是它们的妈妈呢!我连忙招呼她们过来,我们都很喜欢它们,便和它们找了几张相。然后给了它们一点食物,便继续去寻找小动物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走了一会,雨停了,天边露出了绚丽的彩虹,我用万能测试器一看,彩虹的另一端便是我们的学校呢!我们已经玩的筋疲力尽了,于是,村子里的村民们邀请我们去参加它们的泼水节,我们一听,高兴地不得了,一下子就变的活泼乱跳,高高兴兴的跟着他们去参加泼水节了。
跳完舞以后,我们早已经满头大汗,于是,我们向村民们借了几把斧头,用力砍下周围的扁担藤,喝下了那清甜可口的水。喝完一看,呀!扁担藤的水还在源源不断的流着呢,我们急忙拿来水杯,把水杯接满了。我们向村民们道了谢,就来到了另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我们走到了丛林里,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长臂猿,我往树上一看,高高的望天树上住着长臂猿一家呢!我向它们问好,它们也向我们招手,我们高兴极了,继续向前走。
就在这时,嘉璐和艺筱看见了几只黑灵猫,它们在快乐的嬉戏,我想:它们有可能也是像我们一样的小姑娘呢!我们拿出背包里的蝴蝶结,给它们整齐的带好。它们笑了,喵喵的对我们道谢。
走到丛林深处,我们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老虎,它看起来很虚弱,软绵绵的,于是,我们就给了它一点肉吃。然后,就悄悄的走了。为的是不打扰它。
上飞机了,坐在飞机上的我们还在想:西双版纳真是个仙境,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护这里的生机,好让这里的动植物存活下来。
这次旅游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