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森林公园一角作文【6】
国庆长假的时候,我们全家去了西双版纳,还计划去森林公园。
天刚刚亮,我们就去森林公园了,到了那里刚好是孔雀放飞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公园里去看孔雀放飞。
公园里有一个湖,湖边有一块绿绿的大草坪,湖的中央有一个小亭子,在草坪的周围站满了人,人们都在等待。我刚挤进人群站好,就听见饲养员吹了两声口哨,孔雀就从对面的山上一只接一只地飞下来,像排着队的士兵飞到草坪上,听导游说飞下来的孔雀有400多只呢!那个场面太好看了!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说:“哇!太美丽了,太壮观了!”
孔雀放飞结束了,几百只孔雀珠草坪上吃着饲养员奖励的食物,它们自由自在地玩耍着,我真不舍得离开那儿,真想再看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