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次春游,这次春游时去顺德的烈士陵园和长鹿农庄。虽然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但那股兴奋与渴望劲儿是不可磨灭的,所以我是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一大清早,我连蹦带跳的来到学校,期盼已久的一次春游,我可不想迟到,今儿那么早,一定“名列前茅”!不知不觉,我已“蹦”到教室了。“哟哟······”今儿怎么这么人齐呀!同学们一定是兴奋得睡不着觉,半夜就起床了。他们一个二个有说有笑,都没注意懂我的存在,但是很快我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中了。
八点一到,我们准时的出发了。在车上,导游姐姐总是变着法子逗我们说话,让我们唱歌,整个车厢都弥漫着欢声笑语。
不一会儿,烈士陵园就到了,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庄严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导游姐姐先带我们到抗日战争纪念馆,里面有刺刀棉衣电报手表等烈士们生前所用过的东西和日本鬼子刺杀中国人的刀剑。
之后,我们又到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校长与一位姐姐的讲话,让我更深刻的领会到烈士的伟大。
废话就不多说了,下一个目的地就是长鹿农庄。
长鹿农庄,这鹿当然是招牌啦。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三只高壮的“鹿”,虽然是假的,但还是如生。
刚开始,听到长鹿农庄这个词一定认为里面的游戏很无聊,一点也不刺激,可事实却恰恰相反,里面的游戏可激动了,“大摆锤”,“空中飞椅”,“海盗船”等,无一不是惊心动魄的。
说起海盗船我是念念不忘,它先给你讲鬼故事,然后地也震起来,不时还“下起了毛毛雨”,那情景真令人惊恐万分。看完了鬼片,工作人员硬要塞我们下“鬼道”走一趟,我们个个都“疯”了似的,脚步凌乱地冲向出口,只剩下几个大胆的和导游一块“走鬼门关”。
空中飞椅应该算是较“安稳”的了,刚开始先慢悠悠地升起,然后越飞越高,整个人都像在太空漫步,除了有点冷以外,那感觉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时间溜的真快,眼前还重现着来时的喜悦,现在又要告别这一段美好的回忆,再见了,长鹿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