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和姐姐、爸爸、妈妈,一起驱车去万亩桃园,观赏桃花。
春天到了,桃花开了,我们闻着小草的花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万亩桃园。
一到桃园,我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一样跳来跳去,兴奋得不得了,妈妈说:“这孩子像没见过是面似的。”我以为没听到妈妈说的话就自顾自的疯玩去了。我拿出照相机给桃花来了个特写,我一看:“哇,很漂亮啊!”我拍了几张桃花照,就去闻闻这朵,摘摘那朵,我在土里跑来跑去,鞋里弄进去一堆沙,我也不管这些了,把正在赏花的姐姐叫了过来,让妈妈给我们两个照了一张,照片上的我,拿着桃花,放在鼻子下面仔细地闻着,两眼眯成了一道缝,左手举刀姐姐的头上为她拔了一个很酷的发型----兔子耳朵,看了这张照片,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照完相后,我开始仔细的观赏桃花,我发现:桃花有一个清香的味道,花有六个瓣,花瓣是粉红色的,花芯是黄色的,闻了一会,我闭着眼睛一个特别的感觉---快乐,我至今从没有闻到过这样与众不同的花香,可能是昨天下了雨的缘故吧,花才显得这么娇艳、美丽,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
爸爸、妈妈正在挖荠菜,我也动手干了起来,我们挖了好多好多,准备打算回家包荠菜馅的饺子,那肯定很美味。
到了中午12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万亩桃园,回家吃一顿美味的荠菜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