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香港迪斯尼乐园_1100字
暑假的一天,妈妈神秘的告诉我:你这次萨克斯考级顺利过关,爸爸妈妈打算奖励你,你希望到哪里去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当然是“香港迪斯尼乐园”!
到了香港后,我们乘车来到向往已久的迪斯尼乐园。我进入大门一看,一座奇特的雕塑深深地吸引着我,只见一条硕大无比的鲸鱼背正喷着水柱,水柱上有只米老鼠正踏着滑板冲浪,样子非常可爱。这尊雕塑的左右分别是米老鼠的伙伴米妮、高飞和唐老鸭。最搞笑的还是那只滑稽的唐老鸭,它悠闲自得地乘着一条破船,被旁边的水柱溅得满身是水,特别有趣。走进里面的广场,远远就看到一只咧着嘴巴大笑的米奇头像,它在鲜花簇拥中显得非常开心,好像在说: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欢迎你们游览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玩的地方真多,有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和反斗士奇兵大本营等。每个景点都有独特好玩的游乐设施,给人许多新奇、有趣的感觉,让你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欢声一片,惊喜连连,像是进入了一个浪漫而奇特的童话世界。我们体验了“小熊维尼之旅”,乘坐蜜蜂罐进入“故事书”。小熊维尼和它的伙伴在草地上玩耍,忽然吹来一阵大风,吹走了小猪的手绢。大伙知道很快要下雨了,都赶紧回家。可小熊维尼却就地做了个梦,梦见了一个玩偶盒世界,那里到处是玩偶,里面的玩偶龙还不时跳出来吓人,既恐怖又刺激。接着,我们又看到猫头鹰的家,被大风吹得一片狼藉,所有家当都被损坏了,猫头鹰无法睡觉,只好无可奈何地站在大钟上唉声叹气。蜜蜂灌载着我们转了个弯,前面突然有堵墙竖立,无路可走了。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前方突然一亮,一扇大门自动打开,眼前呈现出一幅新的画面:暴风雨过后的森林里,动物们一个个都淋成了落汤鸡,唯独青蛙趴在沾有水珠荷叶上跳来跳去,“呱呱”歌唱,像是啥也没发生一样。当最后一扇大门打开的时候,我发现前面见到的那些动物演员,不知啥时候又开心地坐在了一起,有说有笑地享受着“蜂蜜大餐”。简直是不可思义!
奇特的趣事很多,我们在另一个景点的遭遇更是惊心。当我们乘上泰山小船游览时,沿途看见了喷水嬉戏的小象,望见了爬动的巨型蜘蛛和游荡的响尾蛇,还遇到了一群看似呆笨的小黑熊,它们竟然一点“不友好”,还朝我们扔起了石块,差点砸到我们船上,非常危险!刚刚惊魂未定,忽然又冒出一些食人族,它们敲着锣鼓,形状怪异,像是在发出追捕我们的号令,着实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我们的泰山船终于逃出危险境地,进入了一个漆黑的山洞,大家以为这下可以松一口气了。突然,山洞四周一片火海,火光冲天,我们莫名其妙地被包围在火海中央,前后危急。不少大人小孩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呼救的尖叫声。就在我们六神无主之际,我们的船冒着“爆炸”的危险冲出了火海,驶向了安全的港湾。原来,这只是一出惊险刺激的游乐活动。
香港迪斯尼乐园玩的项目还有疯狂弹簧狗、飞越太空山、急速矿车等等,一个比一个有趣,一个比一个刺激,我真是玩了还想玩,怎么也玩不够。在返程的飞机上,我想起了《喜洋洋与灰太狼》上面的一句话,心里默诵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