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_900字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和我的表组及表妹一行4人去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我们兴奋极了,但是到了迪斯尼却让我们产生许多的抱怨,因为天气太热了,晒得我们汗流浃背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迫不及待地想到迪斯尼玩个痛快。
我们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的正门,看到一个巨大的喷泉。里面一头蓝鲸在喷水。这股喷泉把正在玩滑板的米老鼠给冲了上去。米老鼠随着喷泉时而高时而低的,好看极了。喷泉外边围了许多游客,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动作——拍照片。
迪士尼挺大的,我们坐上了观光火车,走在路上,我们便看见灯上都挂满了白雪公主啊、七个小矮人啊、小熊维尼啊等等许许多多的卡通图像。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有探险世界、美国风情的大街小巷、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等主题游乐区。美国大街小镇没有去,因为妈妈认为里面没什么好玩的,全是卖些小商品的,而我和表姐却不这么认为,至少里面也有些玩的东西。“我的幻想世界”才无聊,都是幼稚的东西,除了那个小小世界,里面还是比较漂亮的。
我喜欢刺激,听说“飞越太空山”就十分刺激了,于是我就去前去体验一下。不玩不知道,一玩吓一跳,刚进去时,先是看到美丽的太空和星球,仿佛自己置身于太空之中,坐在车上,车子在缓缓走动,一时缓缓上升,突然间来了急速的下降,下降的速度时非常快,感觉到自己有明显的失重;接着来个快速上升,就象孙悟空翻跟斗钻进了九霄云外。就这样上升后突然下沉,跟着来个急促的左拐或右拐,感觉到自己坐在宇宙飞行器在太空中飞行呢。真没想到这外表看起来不怕的东西,实际上却这么刺激啊!希望我以后能再来玩,可我表妹却不这么认为,她说:“我除了看见满天的星星之外,其它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吓得一直闭着眼睛啊!”我们哄堂大笑。
我庆幸自己不枉来迪士尼一趟,庆幸自己体验到了“飞越太空山”带来的刺激和快乐,我一连玩了二次,有些家长,可能不会让孩子去玩这种游戏,太刺激了,怕有危险,可我妈妈就放心让我玩,因为只有勇于尝试,接受挑战,才能让自己有所感受,才能接受更多新事物,才能有所进步,这是我通过玩“飞越太空山”总结出来的,也是今天我最大的一个收获。
这一天,我收获了,我也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