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7
晨雾渐渐散去,太阳露出了笑脸,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像快乐小鸟儿,三五成群地来到了学校。他们化着美丽的妆容,带着漂亮的头饰,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参加校园艺术节。
同学们个个多才多艺,他们的表演更是别具一格。有的跳起来优美的舞蹈,有的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有的弹起了活泼的琴声,有的表演了搞笑的小品……
先来说说我自己吧。当老师说我和易家熙的节目是班上第一个表演时,我非常的紧张,好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心里“砰砰”地跳个不停。轮到我们了,我们在舞台上表演了歌曲《我不上你的当》,我们边唱边跳。看着台下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都听着入迷了,我的心中渐渐充满了信心。
我们班谢欣然和袁卓浩表演的小品《如此医生》幽默风趣极了。谢欣然扮演一位医术极糟糕的医生,她给病人打针时,简直就像射飞镖一样,一次也没有射中。袁卓浩扮演一位可怜的病人,不住的发出“哎呦,哎哟”声。逗得台下的同学们哈哈大笑。
易家熙弹的钢琴听《四小天鹅舞曲》感受真叫一个“好”字!优美活泼的琴声描绘出了四只小天鹅在宁静的湖面上玩耍嬉戏的画面。时儿音乐像小雨滴发出“滴滴答答”声,时儿音乐像山泉发出“叮叮咚咚”声……
今天的艺术节真是精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