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6
我们期待已久的艺术节终于到了。这一天下午,我们安静地坐在报告厅里观看其他班级的表演。舞台上的灯光有时聚在一起,有时又分散开来,看得人眼花缭乱。
快轮到我们表演了,我紧张极了,心里像有几十只兔子在蹦,都快蹦到嗓子眼了。一个不注意我不争气的鼻子居然流血了,一下子把身边的志愿者妈妈们拉入了紧张的气氛。
只听主持人响亮的报幕:“下面有请三(16)班的表演——《大梦想家》。”台下一双双瞪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唱歌的同学错落有致地在幕前站好。音乐响起,我和跳舞的同学依次走上舞台,伴着音乐,我们一会儿排成一队,一会儿排成三队,一会儿弯腰,一会儿蹲下,一会儿旋转,一会儿跳跃。我们动作优美整齐,背后的歌声响彻大厅,震耳欲聋,台下的观众们也跟着唱了起来。几位同学走出队伍,纷纷讲述自己的梦想,让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最后,我们拥簇着几位同学拉起的红五角星,结束了表演。台下掌声雷鸣般响起。
回想起一次次努力的排练,志愿者妈妈们精心的准备,我们家全体出动做的红五角星,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回教室的路上,大家兴奋地讨论着,每个人都好激动。妈妈问我:“觉不觉得努力做好一件事很有成就感?”我用力地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