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4
在这小学即将毕业之际,为了迎接学校即将举行的艺术节,也为了更好的展示大家的才艺,大家班在五月三日上午举行了艺术节才艺类初赛活动。
活动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地都想上台秀一把自己的绝技,第一个抢上台的是薛谨庭,平时不善言谈的他竟然说起了单口相声,同学们带着惊讶的表情送给他阵阵掌声,紧接着,由我、郑润城和熊文轩三人表演了搞笑小品《如此劝架》,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声声喝彩,然后黄研和王泽浩同学表演了双口相声《吹牛》,逗得大家哈哈笑,还有王鹏和杜靖源表演的话剧《今天妈妈回家》,反映了大家的真实生活,他俩逼真的表演又逗得大家哈哈笑,还有几个同学表演的小品《反义词》也非常精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一节课的时间马上到了,白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非常成功”,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