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9
星期五,校长宣布今天下午我们学校要举办艺术节展示。我听后异常的高兴,因为我们应该举行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排好队,井然有序的来到操场上。只见操场中央有个舞台,舞台的大屏幕上赫然写着:“舞动青春,秀出自我”这几个大字。
活动开始了,首先少先队员们讲了话。校长致词:让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为人民而奋斗。接着,精彩的表演开始上演了。有唱歌、武术、小品、舞蹈……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老师和同学们表演的双节棍,先是有排列整齐的同学上场,他们面无表情。右手拿着双节棍的一节,另一节则夹在左腋窝下。只听“哈”的一声换成了左手拿着一节,另一节夹在右腋窝下,就这样反复了几次。接着,一位老师随着音乐的节拍走向舞台,她站在舞台的左边。只听“哈、哈“两声,他就从左边转移到右边,速度惊人的快,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
不知不觉五点了,放学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都兴致未然,可时间就是这么无情。
这次活动真令我难忘,真希望我们能不时的举行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兴趣,还给我们带来展现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