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12
5月22日下午,我们年级在大礼堂举行一年一度艺术节表演活动。
上台之前我的心里就像有无数只小兔子跳来跳去。当听到李主任清脆的一声“三(16)班去候场。”我的心简直就要跳出来了。到我们上台了,我们走到规定的位置开始表演。“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按照之前的排练,随着音乐我举起了右手,又把双手搭在了胸口上,我又做了一个摸肩的动作……我看了看前面跳舞的人,他们一个个镇定自如,正在把最美最美的舞姿展现给台下的观众。到了最后轮到压轴好戏了——说梦想。随着我们十个人的梦想结束。同学们一齐在说:“心怀梦想奋勇攀登,我们都是追梦人。”这时我有一点儿手足无措了,我担心我们五个人拉不起那个五角星。第二遍口号结束的瞬间,经我们的团结一心,五角星终于出现在了观众们的眼前,台下传来了热烈的掌声。“人心齐,泰山移”经过我们十多天的辛苦努力换来了演出的成功。我们像吃了蜜一样开心。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们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