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10
期盼已久的艺术节终于到了,同学们热烈地交谈着,高兴地笑着,停都停不下来。热心的家长们也来帮我们化妆,认真的样子仿佛要登上央视春晚。
一切准备就绪,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口都要开裂了,忍不住担心:我万一没跳好怎么办呢?忘记动作了怎么办呢?
我深吸一口气,在紧张中走上舞台。我感觉到双腿直发软,但我还努力跟上节拍做动作。到最后的造型,这也是最难最考验我们的,施泽林把五角星用力抛出去,光线很暗,我睁大眼都找不到五角星的角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出了一头汗,就在这时,一个角朝我飘来,我一把抓住了它,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音乐停,灯亮起,鲜红的五角星展现在舞台中央,我们围绕在红星周围,那一刻是光荣,是幸福。
演出圆满结束,但我还想着我们刻苦排练时,一遍又一遍,一遍比一遍好,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更完美,才演出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台下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在这掌声中,我想到:团队合作齐心协力,完美地完成一件事,带来的成就感是远远大于个人的。
最后,我想对同学们说:心怀梦想,奋勇攀登,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我们不忘今天的誓言,明日都能成为“大梦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