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8
快到“五一”了,这不,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艺术节。这已经是我们学校举办的第二次艺术节了。我们都非常开心。
这次我们班表演的是大合唱《站起来》、《四季童趣》。在没开之前,我们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当艺术节开幕式时,看台上的同学载歌载舞,使人眼花缭乱。到我们上台表演了,我满怀着信心走上了舞台,可能是因为我不紧张,优美、欢快地歌声在空中散发着。当下台后,同学们都互相地击掌表示祝贺一下。我和我的好朋友孙苗苗击过后,手都通红通红的,但我没有觉得疼。
我参加了一项运动比赛,托乒乓球。在没参加之间我很认真地练习,希望能在这次中取得好的成绩。走到了比赛地点,很希望听见“啪”的一声响,“啪”这一声让我像箭一样飞过去。谁知,这个乒乓球老是给我找麻烦,让我一次次地捡球,我快没有信心了,听到“加油”!“加油”!我找到了自信,这种自信是同学们的大声呼喊的声音,鼓励换来的。我跑过去把球分给别人的时候,我微笑着,使我在脸上看到希望的火花。
这次的艺术节,使我难忘,因为它是能让我锻炼的舞台。在以后不管做什么事,自信是最重要的。在别人需要自信的时候你伸出援助之手,会让别人永远不会把你忘记。伸出一双手,让每个角落都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