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5
今天真开心呀!因为我们一家去观看了精彩的艺术节闭幕式联欢晚会,里面的表演,真是good!
一进入会场,我被里面的景象吸引了:舞台下面一排排美丽的灯光不断地闪烁、变换着耀眼的、五彩缤纷的颜色,一会让人感到柔和、一会儿又刺人眼睛;舞台两边,一排排小彩灯也不停地闪烁着光芒,让人觉得非常可爱;被幕布盖着的黑黑的舞台中间有一圈朦胧的光点……让人觉得好美好美。表演开始,幕布打开了,顿时,舞上光芒四射,台下的观众都在打叫、呐喊,因为这实在是太美了!并且,舞台的背景也布置得特别漂亮。主持人开始报幕了,第一个节目是新区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大合唱:《红星闪闪》。演唱的学生们一上台,台上蹦出了灿烂的灯光。他们的歌声是那么的响亮、美妙、清楚,让人听了特别舒服。演员们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一个节目是舞蹈:《我给地球洗个澡》,不仅有舞蹈,还有幼儿园小朋友模仿地球老爷爷的声音。小朋友用那童真的、奶声奶气的声音赢得观众的一片掌声。中间还有一个小品,是教师们表演的,这个小品实在是太搞笑了,观众在下面疯狂地呐喊、助威、鼓掌,让整台联欢晚会达到了高潮。最后,一首满怀激情的歌使晚会的气氛燃烧到极点,舞台旁边也燃起了烟花……晚会在这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这次艺术节闭幕式很精彩吧?我真希望再次感受那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