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15
5月27日和28日,是我们开元小学全体师生的重大节日——校园文化艺术节。艺术节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校园吉尼斯;第二部分是可以充分发挥同学们才艺的表演:有舞蹈类、语言类、歌曲类、器乐类。
我参加了二个吉尼斯比赛。第一个是单脚站立,但是,我因为吉尼斯纪录只有一个人,所以没有名次;第二个是乒乓颠球,我努力、努力、在努力,终于,我以136个的成绩,成为了低年级乒乓颠球组的吉尼斯纪录!
我还参加了五个节目:飞得更高、梦的眼睛、小苹果、儿歌串烧、打花巴掌。我现在知道什么叫辛苦了:我每天排练舞蹈,每个课间排练舞蹈,每天匆匆忙忙的,甚至有时候连写作业的时间都没有,我被累的浑身一点儿力气也没有。就像这样,我们一直坚持了二个月。我现在知道了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看见同学们在台上表演的那么好、那么精彩,我心里别提多么开心了,心想:这都是同学们辛辛苦苦练出来的呀!
我非常喜欢这次艺术节,他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我会永远的地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