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艺术节14
艺术节的阳光,格外的美丽,格外的漂亮。大家三个星期练习的合唱和激动的心情!就在这今天展现出来!上午是美术类的比赛,下午是音乐类的演出。
再过一会儿,美术类的比赛,就要开始了。真是好激动啊!吕老师先让大家看一下各自比赛的场地,不过,只有一点点时间。要很快的看完,然后,马上回到教室!班级的五分之三的人都选择了陶艺,包括了我。一路跟从我来到美术室1和2,陶艺的人可真多呀!陶艺的一帮人挨挨挤挤的冲到了美术室1和2,找到了自己的号码坐下来,我是4号,我知道了,就迅速冲到了教室,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开始了,我一眼望去,陶艺的人可真多呀,有一年级的,有二年级的,有三年级的,有四年级的,各种各样的人。过了30分钟,大家几乎都做好了。我看了看有的是雪孩子~~有的是花蓝~~还有的是大熊猫……
下午,比赛开始了,第一是四(2)班,第二是三(4)班……终于到了大家班,第一首歌,一开始大家可能是太紧张,唱的太快了,叶老师一直在帮大家变慢,终于变慢了。第二首歌,是让大家荡起双桨,大家很有把握,唱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