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
‘‘来呀,来呀!’’你总是叫嚷着,向我发出了挑战。自信甚至有点自负的你总是自我感觉好极了,有点唯我独尊的味道。可就是因为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目标,有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动力。
还没遇到你时,我总是浑浑噩噩地学习,说是学习,其实是混日子。整天傻乎乎地坐在座位上,不时还和几位‘‘同道中人’’讲几句空话,做一些小动作,生活就这样
‘‘无忧无虑’’地过着,倒也逍遥自在。但自从你的出现,我不得不告别了井底之蛙的生活,开始奋斗。
你是学习上的优等生,考98,99甚至100都是家常便饭。可你每次拿到高分试卷,首先便是卖弄和炫耀。‘‘有没有?’’满脸横肉的你拿着试卷,不停地在我面前摆动,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垃圾!”你再一次骄傲地大叫。我感觉我的尊严被践踏,久久沉睡的心灵燃起了奋发向上的火焰。“我一定要打败你!”我从此立下了目标,与往日的学习生活一刀两断。
从此,我上课时有我积极举手的身影,那个为理想而战的身影;放学了,我早早回到家中,捧起课本读了起来。困了,强撑眼皮,倦了,喝杯水继续浴血奋战。爸爸妈妈看着我反常的身影,惊讶地说:“这孩子是怎么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为了心中的目标,是为了捍卫人格和尊严。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业正确率变高了,字迹整洁干净了,考试成绩也稳步上升。渐渐地。我和你并驾齐驱。你略带点赞赏,拍了拍我的肩膀:“小子,真不赖啊,能和我打平手了!”“呵呵。”我笑道,心中满是喜悦,为自己感到自豪,也为你对我的轻视和侮辱表示感谢。
现在我和你已经成了好朋友。就像雄鹰断翅才能翱翔天空,毛毛虫只有破茧才能化为美丽的蝴蝶,铁经过烈火的锤炼才能成为坚固的钢,你对我的侮辱不正是对我的考验吗?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有了目标。谢谢你!
因为有了你作文精选:因为有了你,我更懂得了爱的细微
悠闲的倚在大树下,享受着叶子带来片片绿荫,却不知是有树干在默默地支撑着它·。
我的父亲不知为何,总是沉默寡言,很少和我讲话,我也很少会去理他,所以我对他完全不太了解。放学的路上,我一直想着那篇名为父爱的作文,老师还说要感受到父爱的细微。“天啊!我的父亲就像是个木头似的,都是妈妈照顾我,我哪来的什么父爱啊?”晚饭时,我一反常态的端着碗,看着盘子里最爱吃的菜却一个也不想吃。“怎么了?”爸爸突然问道。我吓了一跳,端详了一会爸爸,却摇摇头道:“没什么。”“怎么了啊?这么好吃的菜都不想吃。”妈妈这才发现我的不对劲。我随便应付了几下就跑到房间苦思冥想的思索作文。妈妈吃完饭也来到了我的房间。在她的一再追问下终于得知了缘由。妈妈似乎有些生气的说了我一句蠢孩子之后,便到房间拿出了一本本子,很老的款式但却很新。“六月一号,哈哈,儿子第一次拿了一个奖状,得好好奖励奖励儿子。”我清晰地记得,那次爸爸花了他半个月的工资给我买了一辆当时最时髦的自行车。一时间,眼睛有种肿胀的感觉。我又翻了翻最近的:“十月一日,今天儿子好不容易放假,儿子还那么努力,得给儿子好好补补。加油!儿子,爸爸以你为骄傲,好好努力。十一月二十,天气越来越冷了,得给儿子买个保温杯了。”看着这些充满爱的语言,我的眼泪早已泛滥。是啊,这些事都是我知道的啊,而我却把它给忽略了。我这是如此之不孝啊。也许,母爱就像那树叶,为你遮风挡雨,但是我们却忽略了那如树干的的父爱,那支撑着一切的父爱。
如果没有你,我又怎么会懂得父爱的伟大,父爱的深沉,父爱的细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