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改变我的一切_900字作文3
为什么说音乐能改变我,甚至我的全部。因为它在我的眼中,曾经完美,现在残酷。
曾经的我,叫——蓝弗拉丝,特别喜爱音乐。记得,2010年,我自己创作了一部歌曲,名叫《梦》,这首歌也同时包含了我对音乐的渴望和梦想。那时我才21岁。当我把这部专辑发到歌坛时,红了!因此,我认为我对音乐更有信心了。也是因为这首歌,让我成为了唱歌红人。
梦,这首歌我写的歌词是这样的(这里只写一小部分):梦,太多太多忘不掉!梦,是我生命中的渴望!今天,我记得,那是个难忘的时光,就让我们彼此想象!……我知道,这也许是个机缘吧。我明白,这确实是个妄想的梦想。可是,这阻挡不了我人生中的梦想。时间,宁愿让自己失去自己受伤;微笑,像温暖的阳光!这虽然,不足够,就算,望不到,但是每个心跳我的听得到!
可正当我得意的时候,残酷的让我变了,让我的所有一切都有所变了。本是那年我拿奖的日子,可是有些人看不惯我红的人,说他们并没有要我拿奖,我没有相信。可是我去的时候,果然名单上没有我拿奖的名字,我非常气愤、失望至极。自己喜爱音乐20年多,付出的汗水怎么一点回报都不给我!?我撕了自己当时红的歌《梦》,关了自己半年。
就这一次,我彻底对音乐失去了信心。没有回报,创再多的曲子又有什么用!
从此,我变得灰冷不和人交谈,甚至看到其他人红,会砸了电视机,抱头伤心大哭。后来,我选择忘掉的音乐,向其他事业开始发展,取得了成就。
而现在的我,也改了名字——碧可达。
但是,我错了。我终于知道了真相:并不是那年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而是,那些曾经嫉妒我的人,在颁奖前一天时,偷偷的把我的名额删了,而那个人,还是一位嫉妒我的主持人,所以,这个节目是由她主播的,她想删,谁会知道?
天,真是捉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