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真让我着迷作文
我,一个天生就喜爱音乐的女孩,对音乐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和执著。
不论是古典的还是现代的音乐,我都喜欢。古典的音乐,其实都很经典,听完让人回味无穷;而现代流行乐,可以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青春的活力,所以,它很吸引年轻人。
没事儿的时候,我就放一些优美的曲子,然后躺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就听音乐,这也挺好的。不过呢,在我疲惫的时候,大多都是听古典的音乐,因为那样能让我更加放松;在我高兴的时候,当然就听流行一点的了。在流行乐当中,我最钟爱摇滚乐,没办法,谁叫我也属于有点带野性的人呢?我就喜欢这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觉,就当是爱同类吧,呵呵!
我还喜欢用音乐来表达我的情绪。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鬼使神差似的走到钢琴前坐下,将手放到琴键上,让那美妙醉人的音乐从我的指间流出。我陶醉在其中,忘掉了所有的忧愁,不知不觉,心情也好多了;当我心情很好的时候,我也会去弹琴,当然,这时候所弹的曲子节奏都很欢快,我要用这欢乐的音乐来表达出我内心的喜悦。爸爸妈妈常常都说,要想知道我的心情,听我弹出的曲调就知道了。的确,我很喜欢用琴声来表达我的情绪,心情不同,弹出的曲子也就不同。难过的时候我弹出的曲子不免带了点忧伤的味道;但在我快乐的时候,弹出的所有曲子都很明快,让人一听就明白我此时是多么的高兴。
我真幸运!我常常在心底对自己说。不是吗?我生在了这个音乐丰富的年代,可以听到自己想听的音乐,可以理解自己爱的音乐,可以随时弹出一两首令自己满意的曲子,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有了音乐真好!为人们创作乐曲的音乐家们,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现在怎么可能听到这些堪称经典的曲子?音乐,也是我们交流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不敢想像,要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音乐,那该是多么的枯燥无味啊!没有音乐,就没有快乐,世界也就会死气沉沉的,毫无生气,音乐对我们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我的世界就是用一个个音符,一支支乐曲组成的。我喜欢音乐,喜欢沉醉在里面,喜欢去理解它背后的故事,喜欢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听自己最爱的乐曲……总之,一切的一切,只要和音乐有关,我都愿意去感受、去理解、去实践。在我的体内,流淌着音乐的血液,我的每一寸肌肤都和音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拥有一对音乐的翅膀,带我飞到属于我的音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