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是一棵白杨树
我是一棵白杨树,当我来到这个世界时,就意味着要坚强不屈。
我生活在祖国的边境上,那里环境恶劣,但是我依然傲然挺立在那里。回忆我的一生,坎坎坷坷,但顽强的我却活得多姿多彩。
当我还是一颗小种子时,我静静地躺在如沙漠般的土地里,等待着新生命的开始。当一场小雨来临时,我开始了我一生中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在雨水的滋润下,从种子里萌生。终于有一天,我的力量把土地顶破,来到崭新的世界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我渐渐成长,我长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我为之骄傲。我坚挺的身躯在祖国妈妈的边境上傲然挺立。我像一名哨兵,不怕狂风暴雨,坚强地站在这里,完成我的使命。
我的一生,只要坚强不屈,那样就会有属于我的生存之地;只要坚强,就会有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