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一棵树400字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田野里的小树,和小麦聊聊天,和小花跳跳舞,让风姐姐给我梳梳头,让小雨哥哥给我洗洗澡。大地做我的舞台,蓝天做我的背景,小鸟做我的伴舞,我们在蓝天上唱歌跳舞,玩累了,喝一口清凉的泉水,快快乐乐地生活。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岩石缝里的松树,人们都赞美我说:“看,它在岩石缝里也能生存,它的生命力多强啊!”另一个人说:“是呀,它一年里都那么绿,别的树都在睡觉的时候它还在顽强的生长。”我听了,更加努力的向上生长。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沙漠里的白杨树,我拼命的向上长,向上长,把根拼命的往地里伸,吸收着大地母亲给的营养,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手拉着手,挡住风沙,挡住洪水,一起保卫边疆。
我愿做一棵树,一棵生长在城市里的树,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看着是我好几倍高的高楼大厦,给人们净化空气,默默地奉献自己。作文
我愿做一棵树。
如果,我是一棵白杨树,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我的祖国。我无论去什么地方,都会认真的坚守自己的岗位。
如果,我是一棵白杨树,我会任劳任怨的为人们做事。我会把自己扎根到边疆,虽然,边疆是茫茫大戈壁,没有山也没有水,天和地的境界也不是那么清晰,无论是风沙还是雨雪,干旱还是洪水,我都要很直,不能也不能动摇。不管怎样我都要克服,我都不能屈服。不论到了那里,我都要这样做,在夏天里,我向伞一样的叶子给人们乘凉,是夏天不在炎热,然每个人都感到很凉爽。在别的地方,我也会为人们挡风遮雨。不论有多么大的危险,我宁可失去自己的生命,也要好好的报答祖国。我会用我自己最大的力量来保卫我的祖国,不管后果是什么。
如果,我是一棵白杨树,我就会呼吁人们不要再乱砍伐树木了,这样对你们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少了一棵树就少了一颗绿色,每一棵树都能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新鲜的空气,树还能补存水分,树对人们是都么大的帮助啊!所以不能乱砍伐树木。要保护好每一棵树。树也是一棵生命。所以,要爱护它,不让它丢失!
如果,我是一棵白杨树,我会想我所说到的一样,认真的开始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