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花鞋续写 6
青铜把身上的一双芦花鞋脱了下来,飞快的跑去那个人的面前,气喘吁吁地对那个人说:“您喜欢这双芦花鞋吗?这还有一双芦花鞋,那您能买下吗?那个人看见青铜赤脚给他送鞋,眼眶都湿了,感动的说:“太好了,我喜欢这双芦花鞋,”卖给了他。
他怕家人着急,卖完那双芦花鞋,在路上,双脚踩在雪地上寒冷寒冷的,并伴着丝丝疼痛,他拿出口袋的钱,心里很开心,他往家里跑,回到家门口,开心的推开门,拿出口袋的钱,开心的说:“今天把芦花鞋都卖出去了,”他脸上红通着,奶奶脸上红了,奶奶说傻孩子,身上都寒冷寒冷。
以后卖芦花鞋,不要把芦花鞋脱下来,不然脚会被冻得很凉,知道了吗?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