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花鞋续写300字
青铜朝轮船码头跑了许久,才看见前方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就是他要找的人!刚才他还在为那人感到遗憾,觉得很对不起他,可是现在,他高兴极了,也不知是为那人能买到鞋而高兴,还是为家里又能多一些收入而高兴。
青铜跑到那位顾客跟前,那人也发现了青铜,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青铜举起手中的芦花鞋,兴奋地朝那人摇了摇,那人惊喜地盯着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他没问这双鞋从哪里来的,也没问价钱,直接塞给青铜一些钱,拿着鞋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目送那人走远后,青铜才想起数数他的钱:“一,二,三……”第一遍数时,发现钱付多了。于是,他又数了第二、第三遍,的确是付多了。青铜四下张望,慌忙向前跑去,可是那人不知去了哪里,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之后的日子,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青铜都会在挂着芦花鞋的绳子旁等着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