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井底之蛙续写 8
青蛙自从听了小鸟的话以后,一直想要去井外面看一看。于是,他跳出井外来到草地上。
青蛙喜出望外,青蛙看到了生机勃勃的小草,看到了瑰丽无比的花朵,看到了枝繁叶茂的大树。这时小鸟飞过来说:“小青蛙,你终于肯出来了!”小青蛙说:“是呀!如果不是你叫我出来,我一定不会看到这万紫千红的景象的,真是太谢谢你了!小鸟!”
然后小鸟带小青蛙去观看了小鸟的果园,青蛙一看: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就像一个红红的小脸一样,向我们微笑,梨树上像挂着黄色的小灯笼,美丽极了!
小青蛙走出小鸟的果园,在路上,它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说:“小青蛙,你要不要看看我家的花朵呀?”小青蛙说:“当然要看了。”接着,小白兔带着小青蛙去看了一下自己的花园,花园里有婀娜多姿的牡丹,有绚丽夺目的玫瑰,有一枝独秀的水仙花……真是眼花缭乱那!
小青蛙离开了小白兔的花园,又在街上散步,小青蛙想: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得丰富多彩呀。自己再也不是那只井底之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