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井底之蛙续写 22
对《井底之蛙》的续写,是让我们发挥无尽的想象,放长眼界,跳出井底走进大千世界,在社会中去经历人与人,人与事,人与自然之间的磨合。做为老师,不应该为教书而教书,做为学生不应该为读书而读书,跳出书本,走进大社会,才能学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然而,人的一生就像一场雨,会带给世界阴冷,潮湿,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沉浸在痛苦之中不是浪费生命吗?我们必须站立,重新开始自己新的生命旅程。勇者不惧,无欲则刚。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生活还是过去一样的生活,平淡还是过去一样的平淡,可能小青蛙会不时怀念刚跳出井口无忧无虑玩耍,肆无忌惮的放歌的时刻,也会恐惧那晚见到的一切。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改变小青蛙内心世界的极端不平衡。那么,等待他下一步的人生又是怎样的呢?欢迎你们将故事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