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葫芦续写二年级左右 41
第二年,那个人又种了一棵葫芦。细长细长的葫芦腾上长满了绿叶,开出了几朵雪白雪的小花。花谢以后,腾上挂了几个小葫芦。多么可爱的小葫芦啊!那个人每天都要去看几次。
有一天,他看见叶子上生了一些蚜虫,心里想,上次因为我不治蚜虫,所以葫芦都落,这会我要想个办法,把蚜虫治了,于是,他开始想办法。他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从家里取来一个瓶子和一双筷子。他用筷子把蚜虫一个一个的夹到瓶子里面。就这样蚜虫被治好了。
小葫芦长得越来越好。过了一段时间,小葫芦成熟了,那个人心想,这下我可以把这些葫芦做成很多的葫芦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