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葫芦续写二年级左右 43
第二年春天到了,那个人又种了一颗葫芦,他心想可不要像上一年那样子了,我要记得邻居说有蚜虫可不能偷懒。于是他每天都要去看几次。
过了一段时间,那个人看见葫芦叶上面长了一些蚜虫,那个人心想我不会像上一年那样子了,要想办法把蚜虫除掉,但是怎么才能治蚜虫呢?于是他就去找邻居帮忙,可是邻居也不知道怎么治蚜虫,他们就一起查了一些资料,发现可以用七星瓢虫来消灭蚜虫,他们就去找了一些七星瓢虫放在葫芦叶上面,过了几天蚜虫就不见了。
那个人很用心的种葫芦,到了收获的季节葫芦长的赛过了大南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