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马良打败贪腐官员后,被玉帝加入仙班,以后的日子在天上度过。一天他想回到人间看看,就画了一只麒麟,骑了下人间了。
他骑了下人间,刚下到没几远,就有几个机器人用激光枪瞄准他,说:别动!马良想:我才不怕你呢。谁知那激光枪一射,麒麟立刻死了。马良怕了,便说:我是神笔马良,我没有恶意!
你是那救老百姓的神笔马良,谁信!机器人大声喊。
我真的是神笔马良,不信,我们来个比赛!马良说。
比什么?
先比赛跑!
好!
马良用神笔画了匹猎豹,骑了上去,说:谁先到达那棵大树就是赢方!
一!二!三!开始!
猎豹虽然跑得快,但机器人脚下踩了风,一秒钟就到了树下。马良十分惊讶,说:着是怎么回事?机器人说:现在都二十二世界了,你还惊什么讶!快快跟我回去你这个间谍!
突然,一个人走过来说:停手!他真的是神笔马良!马良说: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那个人说:我是这里的市长,我认得你是马良。马良说:终于有人认得我了!但为什么这里的科技这么发达,连普通人也跑得快过猎豹?那人说:现在科技发达了,那不是人,是机器人。马良说:现在科技如此发达,神笔又有什么用处呢?
说完,就把神笔扔到不知什么地方,留在人间快快乐乐地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