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的作文2
今天,我们来到了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皇帝的花园,走在这里,我感觉到了以前皇帝的奢侈。
一进门,映入我眼帘是一大池的荷花这些荷花在微风中跳舞,有的含苞欲放,展示出了它们那粉红色的花瓣。有的已经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一大池荷花和那波光粼粼的水上面、迎着白塔倒影的水面组成了一幅活的画,美极了。再把目光移向高出,我们看见了高高的白塔,这个白塔看起来像个酒壶似的,听盈盈姐姐说,这个白塔是清朝时期建的,它跟我们见到的其他塔截然不同,它是藏传佛教的,在它底下看像巨人一般的白塔,那简直就是直冲云霄啊。
在观赏过白塔以后,我们穿过了一个shop,哇,好多假山啊,我们一看见假山就来了劲,立刻像两只小猴子,我们使出了招牌式的调皮方法,蹦蹦跳跳,拍了许多“猴儿”照片,呵呵。
拍过了照片以后,我们来到了码头边,一丝丝凉风吹着我们,我和哥哥都蠢蠢欲动,于是,我们提出了意见:“妈妈,我们划船吧。”“妈妈,划船嘛!”,妈妈终于同意了,耶!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售票处,“请问,有五个人的脚踏船吗?”“对不起,没有。”售票员淡淡的说。“哦,真遗憾啊。”我们失望的说。不过爸爸买了两根巧克力雪糕作为补偿,嘿嘿。
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们恋恋不舍的走了,可是心里还惦记着那美丽的北海公园,它应该属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