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的作文3
昨天我和姥姥大姨和姐姐去北海公园,那里有平静的湖面,湖面上有几根柳条来点缀它。地面上有一盆盆艳丽的鲜花争先恐后的开放。还有一棵棵刚冒出芽,带着芳香的草。
大姨抬头望了望天空说:今天是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日子,很适合去划船当我和姐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兴高采烈的对大姨说:好哇,那我们快去划吧!大姨说:好,跟我来!就这样我们来到了一艘电动船上,到了船上之后,我和姐姐为了开船而吵了起来,这时,姥姥提议说:一人开五分钟。可是没过多久,我们又为谁先开争了起来,这时大姨提议说:你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谁赢了,谁先开。结果我赢了。我坐在驾驶位上,摆了摆放向盘,说:这也太简单了吧?可是突然对面来了一艘船,,我赶快掉头,结果还是撞上了。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不再往湖边开船,到中间以后,我就没太和别人撞上,经历了这次的撞船风波后,五分钟到了,虽然我还想再多开一阵,可是我又想:这只是五分钟到了,并不是一个小时都到了,等我姐姐划完五分钟之后我就又可以划了。想到这里,我就大方得把座位让给了姐姐,姐姐很高兴,就这样,我们和平的换来换去,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1个小时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上岸了!
在划船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插入云端的白塔,当时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终于看见了壮观、美丽的白塔!这时,我想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曲,我轻轻地唱着,旁边的事物仿佛听得很入迷似的,河水缓缓地流淌,微风迎面吹来,小鸟有秩序地从天空中飞行,鱼儿有秩序地围着船边游来游去我觉得周围的景象都美极了,我希望下次来北京的时候再来欣赏这里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