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期望。请走进春姑娘的怀抱吧!
大地换成了一身绿衣裳了,沉静着的大自然,被春风一吹,就都活泼起来了,到处充满生机与期望。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我们一家人陪着奶奶去季华公园踏青,一进入公园,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在路的两旁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招来各色的小蝴蝶。真像一幅水粉画啊!累了,我们到亭子歇脚。
春雨连绵,雨点滴答滴答地往下落,雨就像牛毛似的滴在泥土上,滴在泥土上,滴在花朵上……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能够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你看那小草润呼呼的,温暖的阳光折射到雨点上,显得格外晶莹剔透。真美啊!
啊,我爱绿色,我爱春天,我爱它那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