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13
我坐在阳台上,望着天空看远处的风景。忽然,一只燕子停在了我家阳台上,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是美丽的春天来了。
我赶快和妈妈下楼一起去寻找春天。看,楼前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连空气都变得清爽了。在我的眼前,整个世界都变得郁郁葱葱。花儿也展开她那五颜六色的花瓣,为春天增添了一些美丽;蝴蝶穿上漂亮的衣裳来参加春姐姐的盛会。看,美丽的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春天来了,睡了一冬天的青蛙先生也醒了,听,“呱呱”的叫声是多么有力,又是那么清脆响亮。小草弟弟虽不会什么表演,但它也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赶来装扮春姐姐的庆会,使春天生机勃勃。
树木在暖暖的春风的吹拂下来伴奏,“沙沙,沙沙”再加上花蝴蝶的舞蹈与青蛙先生的演唱,多美啊!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又飞回来了,向大地宣传春天到了;百灵鸟飞向天空,一时之间变得有活力、热闹起来。太阳公公也来了,大地到处是暖洋洋的,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在草地上奔跑,天空中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看着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我也立即加入他们其中。
啊!春天到了,春天多么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