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2
春风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争妍斗艳的花朵舒展开来,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烂漫是可爱的。
清晨醒来。还有些寒意,来到窗前,外面的一切都似乎还有些朦胧,家里的盆栽上还有些许露珠,看上去晶莹剔透,来到楼下,立刻会有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这一片,那一簇,点缀着湿润的土地。许多的野花也睡醒了,见它们伸了伸懒腰,就开始争先恐后的开放。
春之兆。
黄昏,春天的雨就那样毫无征兆的下了起来,这雨好似要给大地彻彻底底的洗一次澡,越下越大,可是过了一会儿就又停了。树上还挂着雨水,轻轻一弹,雨滴便跳到了另一片树叶上,十分俏皮。在大雨的冲击写,花儿却并没有低头,好像比以前更加挺立了一些。泥土也变得更加湿润,散发更浓烈的气味。我走着,欣赏着,感受着,陶醉着。
春之韵。
春天的夜晚,很迷人,很美丽。抬头望着深蓝色的天空,有丝丝细雨落在面庞,令人感到十分舒服。月亮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空中时隐时现,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地面上,灯火辉煌,和天上的星星月亮相互映衬。
春之夜。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里鸟语花香,春天里生机勃勃,难怪许多诗人和作家会称赞春天,画家会用手中的笔描绘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