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12
春天,一个名词,一个动词!
春天,一个开端,一个结尾!
“名词”的春天,像个温文尔雅的书生,初出茅庐,没有夏天的热情,没有秋天的成熟,没有冬天的冷酷。却谱写属于自己的万千诗篇,广为传唱……
“动词”的春天,风华正茂,俊采星驰,虽然刚经历寒冬的洗礼,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她正带领大自然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眼前。嫩柳轻摇,飞絮竞逐,万物欣欣向荣,她的手一挥,春雨淅淅沥沥,滴滴哒哒,大地经受洗礼,换上新衣。
春天是四季的开端,一些生命在此开始新的旅程。人生如四季,我们正处于最美的春天。年少的我们,自信却不自负,张扬却不张狂。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谱写自己最美的春天,开启人生新的一段旅程。
今年的春天,即将结束中学之旅,面临中招考试的我们,要用?O?@声谱写最动听的乐音。我们从升入初中时开始编织自己的梦想,在父母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踏上追梦之旅。我们知道,有梦在,这个春天必会留下难忘的记忆。这个春天,我们一起共逐高中梦,一路欢歌,一路精彩。
春天,我要和你约定,我会用努力换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季,明年你会见证,我在这漫漫长途中,收获自己的风景,谱写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