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4
春天的阳光见了,生气地想:冬先生说不会伤害小河和可怜的孩子们的。要不是春天来了,小孩子们的手不就冻僵了吗?唉,我又上当了。说着它把阳光聚集起来,洒到小河身上,冰立刻融化了。
小河觉得身体发暖,一会儿,小河流动起来,河里的小鱼开了一场庆祝会。一条小鱼上台表演《春天在哪里》,大家都在鼓掌。还有的小鱼表演讲故事:从前,有个很老很老的老人,他说:“谁能给我点东西吃……”太感人了!它们敬了一杯酒,小鱼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小虾喜欢恶作剧,偷偷地跟在小鱼鲜鲜的后面,趁他不注意,一下子跳到小鱼鲜鲜的脸上,鲜鲜说;“你又恶作剧。”从此,它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屎壳郎爸爸对屎壳郎妈妈说;“我们快去推粪球吧!别被其它虫子了。”“好呀!”它们一边推着粪球一边唱:便便啊!请您快来,要不然我们就饿死了!这时,一只螳螂出现在它们面前,屎壳郎看也不看,直接把螳螂撞飞了。屎壳郎爸妈多有趣啊!
一天,蝴蝶唱着歌:“小花儿朵朵,大花儿朵朵,继续采蜜吧!蝴蝶们啊,蜜蜂们啊,继续高歌吧!”蜜蜂们也唱着歌:“我们是祖国最勤劳的蜜蜂,活泼开朗的蜜蜂。我们和花儿是好朋友,有花儿的世界更美妙!”花儿听了,开得更美了。
这是多么美好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