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7
春在何方!遍地皆春,我不由得赞叹春的魅力。
在一末白云,一溜山岩,一汪潭水一片田野,一棵树,无不是春色醉人,无不使人赏心悦目。蓝天更蓝,显示白云的白白云的薄,一溜山岩的枯草中的暗绿,更是富有诗意和深刻的人生哲理。一汪潭水,水波涟涟,鱼来衡稀,一片田野,望不尽头菜花油黄,桃红麦绿,不愧为大自然的大笔,春姑娘的巧手,无不和谐,无不顺眼。天地间的距离似远,又似近,鸟雀欢悦叫声,追走着满天飞虫。偶尔,几挺带线的飞机,和几只带线的鸟儿在空中并排飞翔。几只带哨的鸽子,高高盘旋,在高歌春的意。
春在何方?春在心中,睁开欣喜的双眼,近处远处无所不存的春的气息,沁人心脾。
春来了她带着丰收,带着希望,带着强壮有力的胳膊。看高楼,厂房,看路上的行人,看街头市场,看盲眼老人,看……春,在心中。
平地拔起的高楼大厦,好像百花齐放,路上的行人如同春鸟欢雀。街头市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常,品种繁多,花样多样,真是春的颜色千紫万红,街道上盲人的脸上挂着微笑,手里拉着花一样的女……这是春的心理,无不存在的春。
春,一个哲学家说过,春并非季节问题,是呀,一年四季,其实一年是春,常年是春,春天要开花, 那么人呢?春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