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15
绿城的花园邀请了春姐姐,把冬弟弟气走了,什么都没留下,只有那位春姐姐的微笑。
阳光说,它喜欢春天,人们,他喜欢春;动物们说,它喜欢春天世界,全世界沉迷在了春天的游戏中。
春的阳光把河流的冰融化成小溪,它们用自己的能力为大自然添加一份交响曲,小鸟、燕子唱出了让人陶醉的歌词,柳树们随着跳起的奇丽的舞蹈,对春姐姐说了声好!
三月的小野花探出了稚嫩的头,左看看右看看才安心地探出了它骄傲的身子,几天过来,它已经长出小小个的花蕾;第二天,它开放了一点;第三天,哇!花已经开满了!红的、绿的、紫的、黄的,什么颜色都有,每一朵花都带笑脸,这是大自然辛辛苦苦的杰作啊!随着花香飘得越来越远,一些蜜蜂与蝴蝶过来采蜜,好像在说:“谢谢大自然!你是最好的‘超市’!”
我的林小妹妹也长得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惹喜爱了,小巧的鼻子,肉嘟嘟的小肥手张嘴舞爪的空中飞舞,有时还向我的脸抓一把,哇!呀,疼死了,而现在不是穿着厚重的大棉袄,不再像个小北极熊一般,而是像一只猴子一样,机灵又可爱。
青涩的空气中,春天,她在给园子里的老树涂颜料,缓缓地、轻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