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绿”5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让燕子来报春,远远能听到春天的脚步正在渐渐靠近。大地的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然张开了眼。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山郎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样的小脸红起来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坐着,躺着,打两个滚,题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地软软的。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话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排排像军人的树叶已经苦苦熬过严冬,再次长出叶子。就像一件完美的军服,给这些熬过漫长严冬的军人们送上温暖。小鸟们被鸟巢里的闷气受够了,它们新鲜的空气,是一丝丝春风带给它们的。小鸟唱起动听的歌,歌唱它们的无比自豪。每一个角落都在变,变得比严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样的花园。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