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五:我开心的一件事
七月十五日那天我和我的弟弟上完英语课后,妈妈带着我们去舅舅家里吃饭。吃完饭后,舅舅说:“你们下午没事的话,我带着你们去世纪欢快园玩。”我和弟弟听后很开心。于是我们出发进行我们的欢乐园一游。到了以后我发现那里有好多好玩的。然后我们又去了冰洞,那里有零下八度,售票员给我们每人一件棉袄,用来保暖的。进去后我们拍了许多的照片,里面有许多的美丽的冰雕,有雄伟的冰雕小高楼,有冰雕的神仙,花草,小鱼,还有冰雕的动画人物……。
我们走出冰洞后,都冻的不得了,飞快地跑出来。我们还玩了过山车和看了4D电影,4D电影也很有趣。我们进入电影院后,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眼镜,电影放映的时间开始了,我们都戴上眼镜,电影里发生的景象就好像发生在身边一样。所有的景象都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感觉伸手就能触摸到一样,让我们惊喜不已。电影就是个片段,4分钟就没有了。看完电影我们还去了魔幻森林……。
接下来我们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这一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