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二:我开心的一件事
说到开心的事,我还真有一件呢!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冽嘴大笑得合不拢嘴。
那时本学期中的一个星期四,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数学单元考试。我听了心里默默地想:哼!这次我一定要考一百分,不然就要被人取笑。同学们下课有的玩,有的说笑,别提多快乐了,可我却一直在看书。因为我非考个一百分给他们看看。
到了下午,考试开始了,我打开试卷!哇!这么难,还好我复习了,不然,我准不会做。我拿起铅笔做了起来,别提有多认真了!再加上我下课抓紧复习,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不到四十分钟,我就做好了,检查了五遍。
不久,一阵悠扬悦耳的声音不是地向我耳边传来。铃声响了,要收卷了。我信心十足的把试卷交了上去。
老师马上把分数批了出来,脸色非常难看。我心想:难道我考得最差。一个没礼貌的同学用取笑的口气对我说:“你不会考了一个八十几吧?”我气急了,说:“等着吧!”老师来了,他报分数了,一开始我提心吊胆的。后来报到我一百分时。我不禁喜出望外,不知说什么好,总之就是两个字“高兴”。刚才取笑我的同学自己考了个八十几。他走过来,低下头说:“对不起”。我很同情地说:“没关系”。别看我脸上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这次我考一百分,心里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