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
下雪后,小方和妈妈开开心心地去公园看雪景,一路上小方兴奋无比,不停地左看看右瞧瞧,她看见两侧的松树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她们一进公园,看见到处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有的人在滑冰,还有的在雪坡上坐着滑下来,真好玩!
她们走了很远,终于选定了一处雪景美丽的地方,妈妈拿出相机正准备帮小方照相。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方眼睛一亮飞快地向前方跑去,妈妈很奇怪
小方跑到在大声哭泣地小弟弟的身边说:“小弟弟,你怎么了?”小弟弟一边哭一边说:“我滑完冰后找不到妈妈了。”
妈妈看见小方在帮助小弟弟,很感动,急忙记录下这么甜蜜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