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
冬天到了,天渐渐冷了,小朋友们最盼望的事情就是下大雪。
下雪时,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在屋外,你会看见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标落下来。雪花落在树姑娘的身上,树姑娘像披上雪白的新衣。雪花落在房顶上,房子好像戴上洁白的帽子。雪花落在马路上,马路好像系上了雪白的围巾。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盖上了雪白的羊毛被。
我接住一片雪花,想数数它有几片花瓣,还没等我数完,它就变成了小水滴偷偷地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
啊!我爱这美丽的雪景,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冬天里的雪景
金色的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临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世界浸泡在乳白色的大雪中。
一天早上,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发现土地一片白白的大雪,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边。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去堆一个大雪人好吗?”他们说:“好吧!”于是我戴上手套,堆起许多雪来,然后把雪滚成圆球,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圆,我把它做成身体,然后又滚了一个小圆球作为头,最后我回家拿了两个扣子,一个萝卜和两个木棒。这样就有眼睛、鼻子和胳膊。不一会儿,就把雪人打扮好了。就在我们要走的时候,我的朋友要和我打雪仗,爸爸妈妈说:“好吧!”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玩起来,正在我跑到那里的时候,我朋友已经把雪球弄好了,一扔打到我脸上,他在那边哈哈大笑,我又一扔又打到了他的脸上,我们又说又笑玩得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