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考试”这两个字眼,对于学生来说并不陌生,他一直陪伴着我们学习道路,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到大学来说,考试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如果在“考试“两字前加上”诚信“,就是”诚信考试“,诚信去考试相信很多人都做的到,而有的人,只是一味的作弊,一辈子的去欺骗自己,骗老师,骗家长,手里拿着一张不属于自己的成绩,心里可能高兴不起来吧!骗来骗去,最后骗的还是自己,”诚信“这两个字,看似简单,也很难做到,诚信的人,总有一颗鉴定的心,诚信的人,有着良好的品质。诚信的人,有着好学的心……。
“诚信考试“只是对自己以来所学到的东西的一个测试,如果你好好学了,就不会去作弊,不去作弊,你也就学到了诚信。不会就是不会,不会就学,再不会就问。正所谓”不耻下问“”诚信“是自己的心,”诚信“会给他人带来对你的好感。要做到诚信,就要做到诚信考试。如果人人都做到了诚信考试,考试就不需要老师在一旁看着,就不需要隔开考试,人人诚信了,还需要这样做么?
现在网络也会有一些经典语言说“是考试教会了那些诚实的孩子作弊“。如果用诚信来说的话,应该是”是作弊教会了那些学生往失诚信,忘失自我“。
诚信考试这几个看似简简单单的字眼,又有几个人会做到诚信考试,做诚实诚信的人。
做不到诚信,在议会将来或未来你在自己的人际交往,事业能做到诚信么?他人能相信你么?
生活离不开信,交往离不开诚信,你的人生,离不开诚信,从现在做起,从诚信考试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