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选择】
人生有很多选择,而每个人的选择又各不相同,所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不管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都有不一样的色彩。我想过这世间真的有轮回,真的有下辈子这回事,但我一定会坚定不移选择我现在走着的这条路。
我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十五年整,这条路上经历了太多太多,也长大了很多。有人说下辈子一定要选择一个富二代家庭出生,可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从我出生那一刻开始,父母都视我如宝,总是对我百般照顾,我家不是富二代但父母都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从小都在他们的爱中长大,金钱再多都是物质上的东西,我想有父母的爱就够了,我不曾后悔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
有人说下辈子一定要选择把以前那些浪费的光阴化成学习时间,对这种看法我也不以为然。我曾在学校疯狂的玩过、曾不交作业过、曾骂某个老师过也曾上课睡觉过,以前的我太懵懂太天真无邪,不明白学习有多重要不懂得如何报答父母老师,我虽然曾经浪费了数不尽的光阴,但是我依然不后悔。因为正是有过这么一段时光,才让我一点一点的长大和懂事,人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成熟的,不管多久之后也应该感谢曾经有过的“颓废”,因为有了她才有今天的自己。
有人说下辈子选择一个更好的学校选择不认识某些人,可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念头。我从小到大待过很多个学校,遇到过各种各样的老师和朋友,有过不负责任的老师脾气暴躁的老师,因为正是有了他们我才会明白怎样才是好老师才会加倍珍惜那些真心为我们好的老师,所以我不后悔。还遇到过虚情假意,爱说谎的朋友,也正因为他们我才知道什么才叫真心实意的好朋友才会用真心对待现在的好朋友,所以我也不后悔。也遇到过让我伤心的人,也正因为他们我学会了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学会了坚强。
有人说下辈子一定要选择一条没有困难挫折的路,在我眼里这种选择是多么的可笑。人生一路走来,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也正因为这些困难挫折让我一天天坚强一天天勇敢起来,我心存感激绝然不悔。我明白没有任何一条道路是铺满鲜花的,每条道路都充满了荆棘,只要勇敢就能闯过去,人生就是这样。
我喜欢现在的我,我不断在蜕变,一点点变好,我不后悔我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