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的作文9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和太阳公公一起照亮大地,和星星妹妹一起玩耍;到天空中去看看白云姐姐在干什么;
我希望我是一盏路灯,照亮明天的太阳;
我希望我是一棵大树,夏天让人们在我的绿荫下乘凉;
我希望我是一条宽广的大路,让汽车在上面飞速的奔跑;
我希望我是一名潜艇员,到海底世界探索奥秘;
我希望我是一名动物园园长,养育所有的动物;
我希望我是一名医生,把所有的病人医治好,解除病人的痛苦;
我希望我是一名教师,教会同学们更多的知识;
我希望我是百万富翁,帮助更多的边远地区的贫苦的孩子,让他们也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
但我现在更需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以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建设我们幸福的家园
每当看见爸爸深夜时还在沙发上抽着烟,愁眉紧锁,看见妈妈在工作台前力不从心的样子,我真的好揪心!我希望,我有力量能把父母要做的重活、苦事都干完!
父母很疼我,从不让我干活,我庇护在父母的羽翼下,我希望作文。我想飞。我希望,能让我离开父母的庇护,靠自己打工挣钱,自个儿生活,去品尝其中的酸甜苦辣,让我在汗水和泪水中看到另外一个世界,哪怕再苦我也愿意!
因为要学习,常常迫不得已把自己喜欢的事情抛开,一心扑到功课中。曾多少次埋怨自己不是自由身,曾多少次埋怨自己还没长大,作文素材《我希望作文》。我希望,能让我毫无顾虑地全身心投入我喜欢的事情中,让我纵情热爱我想爱的一切,让我享受那种无拘束的乐趣!
因为自私的心态,我伤害过不少对我好的人。虽然我也曾惭愧,无奈,后悔,但为时已晚,有很多事情都无法改变了。我希望,能给我机会让我弥补我的过错,让我放下面子,对所有被我伤害过的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因为生活的圈子太小,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有时会忍不住跃跃欲试,甚至做出些傻事来。我希望,能让我到各个地方走走,甚至能担当每个角色,去体会美与丑。
有太多事情,有太多的愿望,我希望,我都能珍惜,都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