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熊猫基地的作文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成都的熊猫基地。到了熊猫基地有几两车来接我们首先我们到了月亮熊猫产房,那里面没有熊猫,只有熊猫用的东西。我们出去以后看见一只很懒惰的熊猫正躺在草地上吃竹子,又走了一会,又看见2只熊猫躺在架子上睡大觉。出去以后我和爸爸妈妈本来要去看熊猫宝宝,可是我口渴了,就原路回到门口,有个咨询处,我去问了下哪里有饭馆,里面的阿姨说在天鹅湖旁边。我们又找到天鹅湖,那里有很多白天鹅、黑天鹅和金鱼。黑天鹅非常漂亮,我买了6袋鱼食给他们喂,喂到第5袋的时候,一只黑天鹅可能是等不及了,一口就把我手里的鱼食叼走了,吓了玩我一大跳。
这次去熊猫基地玩得很快乐,也很累,一坐上车和飞机我就睡着了,可是我还想以后去比熊猫基地还要好玩的地方。
2熊猫基地
今天我们去熊猫基地了。
我们刚进到大门里就看见好多卖熊猫玩具的,我们都买熊猫衬衫,然后还看到熊猫塑像,熊猫照片……我们先去看小熊猫。小熊猫可不是熊猫的孩子,它和熊猫不是一个类别的,小熊猫是棕色的,大熊猫是黑白相间的。
小熊猫很爱和我们捉迷藏,它每次不是藏在树叶里就是藏在灌木里。你说它是不是很“怕羞”?
看完小熊猫我们又去看大熊猫。大熊猫很懒,老是趴在树上睡觉。后来我们又去看熊猫幼儿园,有两只熊猫在爬树,爬得老高老高的,有一只熊猫在和“幼儿园老师”打闹,它扒在老师身上,老师总是让着它。
后来我们又去了杜甫草堂……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3成都熊猫基地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成都的大熊猫基地。熊猫被称为“国宝”,现在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数量十分稀少。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大熊猫博物馆,里面就讲述了大熊猫的生活习性。还有许多大熊猫珍贵的照片。
接着我们来到大熊猫影院,看了一段关于大熊猫出生,从幼儿到成年的全过程。让我们对大熊猫的生长有了充分的了解。
再接着我们来到了大熊猫1号别墅,于是我们就可以在户外见到熊猫了,有幼年熊猫,小熊猫,和成年熊猫。他们都在别墅旁的草坪上活动,有的在吃竹子,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追逐嬉戏。有趣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熊猫公园。没想到大熊猫基地,还有很多小熊猫。大家可别以为,小熊猫是大熊猫小的时候,其实,大熊猫和小熊猫是两种不同的动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中逛完了整个基地,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4游熊猫基地
成都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成都熊猫基地最好玩。
来到熊猫基地,我看见有的熊猫在睡觉,有的躺在草地上吃竹子,还有的熊猫在晒太阳,它们的样子憨态可掬,引得一旁观看的小朋友哈哈大笑。
中午,太阳暖洋洋的,大多数熊猫都在睡觉。熊猫睡觉的姿势各异,有的腹部朝天。用一另手挡住眼睛;有的趴在一角,一动不动;还有的竟然睡在了秋千上,我想:“它一定是玩累了就睡着了”哈哈,真可爱!你看,那只熊猫醒了,它用爪前轻轻地拍拍肚子,然后两腿一蹬,翻了个身起来,用爪揉了揉眼睛,好奇地望着人们,接着它迈着步子走到了草地的另一边,开始吃起竹子来,只见它一边吃竹子,一边直着身子盘脚而坐。这只熊猫可聪明了!它先用牙齿把竹子坚硬的外皮咬掉,再吃里面又香又嫩的竹子芯,看!它“嘎吱,嘎吱”吃得可真香啊!
可爱的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我们要好好保护它!
5熊猫基地游记
今天我们去了熊猫基地,一下车就看见青翠的竹子和小花,我喜欢这儿。
跟着导游我们来到了“母子馆”,看见两只熊猫在吃竹子,其中一只叫“奇珍”,也叫“七针”,这个名字名字很奇怪吧?那是因为它小时候受过伤,伤势很严重,人们把它送到动物医院,缝了七针,精心照顾后才好,所以起了这个小名。
奇珍正和另一只熊猫打着玩,它们轻轻的抓对方,推来推去的看起来很开心。
离开母子馆,我看到一只小熊猫正趴在树上睡觉,身上是棕色的,我想:小熊猫身上的毛怎么不是黑白色呢?正在疑惑的时候,听到老师说:“熊猫小时候的毛是棕色的,长大后就和妈妈一样也是黑白色。”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告别可爱的熊猫,我们来到天鹅湖,这儿美丽极了,深绿色的湖水,白天鹅悠闲的在湖面游来游去,还有好多鱼儿在水中找吃的,如果我能去水里抱抱天鹅,那该多好啊!
这儿真是动物的天堂,我都舍不得离开了。
6参观熊猫基地
去完欢乐谷,我们又去了熊猫基地。
熊猫基地里,我们先去了“成年大熊猫生活别墅”。第一个里面有一只大熊猫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我很喜欢,于是多看了一会儿,不料,大熊猫刚吃完,笨拙地翻了个身,把屁股撅向观众,“砰”地一声拉了一团便便,一摇一摆地走了。
第二个别墅里,我看见了6只大熊猫。4只不断垂头丧气地走来走去,好像想回家似的,另外两只很好斗,一会儿在地上打得滚来滚去,一会儿打得一只爬上树躲避,一只紧跟随后,爬上了树然后两只都下来了……我觉得非常好玩。我们最后去了熊猫博物馆,里边有很多熊猫的样子,生活,我看它们还好,天敌有几个,最重要的是豺、金猫、豹等动物,我们看完就走了。
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熊猫双截棍,很好玩。但是这个熊猫基地更好玩!
熊猫真可爱,是我们祖国的国宝,据说现在全世界不到一千只,看来都要濒临灭绝了,人们现在正想尽一切办法让它们好好地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