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许许多多美好的心愿变成了我们努力奋斗的动力,指引我们取得丰硕的成果,迈向成功的彼岸。
我也有许多美好的心愿,我想让妈妈开心漂亮,爸爸帅气健康,姥姥姥爷健康长寿,弟弟妹妹聪明可爱,还有我的所有亲人和朋友幸福快乐!但是现在我最主要最重要的心愿是好好学习,掌握很多很多的科学知识,锻炼好身体,长大后当一名空军飞行员,保卫国家,维护和平。我知道要想让心愿变为现实,必须付出努力和艰辛,脚踏实地打好基础,所以,现在的任务就是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工整地完成作业,多读课外书扩大知识面,上好体育课,让身心得到全面发展,以后我的心愿才会慢慢的成为现实。
想想那时,我身穿威武的军装,驾驶着高科技的军机,翱翔在祖国的蓝天,该是多么的神圣和幸福啊!为了我的这个美好的心愿,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