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心愿?心愿就是美好的愿望,希望达到的目的。
从我记事起,我的心愿数都数不清,一会儿希望自己能有一堆的糖果,一会儿希望自己变成超人,一会希望自己变成千里眼,一会希望妈妈长生不老唯一不变的是,我想成为一位画家。
从我牙牙学语,能拿笔的时候,我就随心所欲,画我所画,那时的画只有我能懂。
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上班,我和邻家姐姐在家,我拿起画笔在自家雪白的墙上精心绘画,等妈妈回来,我对妈妈说:妈妈,闭上眼给你个惊喜。说着就把闭上眼的妈妈领到我的杰作面前,等着妈妈给我有一番夸奖。只见妈妈的脸快速的由晴转阴,又由阴转晴地说:妞妞,喜欢画画是好事,妈妈支持你。可得找对地方才对呀。那一天,妈妈没有吵我,但也没有表扬我。后来我知道,妈妈是忍了又忍,才把火给压下去的。
后来,妈妈给我买来了各种各样绘画工具,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家的纸及品种比哪一个同学都多,我的画笔和颜料可以用桶装,而我的涂鸦之作也越来越多,妈妈一副也不舍得扔掉,就找个箱子专门存放,现在有大大一箱子呢!
在妈妈的建议下,经过我的同意,我报了美术班,接受老师更加规范的指导和训练,我的进步很快。我的一副作品《我的动物朋友》还获得了河南省少儿绘画二等奖呢!我的信心更加足了!
通过美术班的培训,我了解了版画、刮画、沙画、水彩画、水粉画、拓印、黑白线描等技巧。而这些技巧在我的学习生活中也帮了我的大忙呢!我的字体工整,漂亮,我的手抄报总是名列前茅,班级的板报总也少不了我的加入。
我爱画画,画画给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让我在绘画的天地里自由翱翔;我爱画画,画画使我对一切美好的事物更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