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_900字作文4
新年来了,我最开心的就是受到爸爸的新年礼物了。
我很喜欢运动,爸爸就买了一些运动器材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我。我最喜欢跳绳,爸爸就按我的喜好,买了一个有计(时)数的跳绳。我拿起爸爸给我买的跳绳,来到一处空地跳了起来。我越跳越起劲,嘴里还一次又一次地数着:“一、二、三、四......不对,一、二、三......”爸爸买给我的第二个礼物,当然少不了乒乓球。听我班的同学说:“乒乓球是男孩子打了,女孩可没几个打!”我听了自然会气得瞪眼,心里压着怒火。乒乓球凭什么只有男孩打?!我们女孩也能打!于是,我决定练好乒乓球。现在好了,爸爸给我买了对乒乓球,可以有机会经常练喽!我兴奋极了,赶紧抢过球拍就去打。我小心地把乒乓球放在拍中间,用力往上一抛,那球一下子被弹到半空中。我对准球下掉的位置,“嘭”一声,我用力一抽,乒乓球从我手边“唰”一声划过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球已经掉到了地上。唉,没有成功!我一定要练好乒乓,别给女孩子们丢脸了。第三个礼物可是我最喜欢的网球了。以前,我在体育课上看周丹文很会打羽毛球,每次都是第一名,于是,我也开始羡慕她,打算跟她学打羽毛球。现在好了,爸爸竟然买了网球,我可以痛痛快快打个够呢!我因为以前天天看周丹文打球,似乎懂了一些皮毛。我最多可以打一两个回合,是个“差将”呢。我有了这个球拍后,一定要好好学学了。以上就是我的“运动三宝”。
对了,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个好大的毛茸茸“年年有‘鱼’”――海豚。海豚非常聪明,而我却是个“笨笨兔”,总是写出一些受人白眼的“垃圾日记”来,因为这点,爸爸常说:“你看海豚那么聪明,你却那么笨,以后和海豚在一起要变得聪明点!”对呀,以后我也要变得聪明点了,别再写些“鬼东西”。对了,爸爸还买了三个穿2008号球衣踢足球的猴BB,那是给弟弟的,因为弟弟属猴,那三只猴子都带着一个小足球。有的像刚刚进入赛场,把球扛在肩头,另外两个把球抢来抢去,争取踢进球门。另外,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些漂亮的装饰,有灯笼什么的,花花绿绿,把这些挂起来,家里就有春节的热闹了。
这就是爸爸的新年礼物,谢谢爸爸的新年礼物,也希望爸爸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