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醒悟】
人的生命之所以精彩,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历史,在这个花花世界中,人们活的有滋有味,各不相同。那是因为人们有了回忆,有了属于自己的历史。也正是有了这么多不同的历史,世界才丰富。
生活中,我们西藏拉萨专治癫痫病的医院的经历有喜有悲,有成功有失败,但不管结果如何,这些回忆都给予我们新的启示,都能丰富我们的人生,这是十分可贵的人生回顾。
回首往事,你会发现那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回首往事,你会发现那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回首往事,你会体会到人生的变幻莫测……
任何一个昆明癫痫病重点医院人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它总会有快乐,喜悦,也有痛苦和烦恼。当你蓦然回首这一切时,你会总结出,原来世间的事情往往是一分为二的。失败虽然是自己从不愿得到的结果,但却激发了自己坚韧的毅力;痛苦虽然是自己从不愿经受的情感,但却造就了自己刚强青少年癫痫病症状的性格;苦涩虽然是自己从不愿尝试的味道,但却培养了自己乐观的心态……
在往事如风的日子里,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天真,多么的纯洁。回首过去自己的种种所做所为,你会发现自己童年时的无知与虚荣,曾多少次伤害到自己的父母与亲友,伤害之后才懂得父母及亲友对自己的一片苦心,和这片苦心中对我们的期盼……所以说,自己对自己千万不要吝啬,不要吝啬你的回忆,它可以让你驱除心中的阴霾,消除心中的郁闷从而使自己更为成熟,更为开朗,回首过往种种,会使自己振奋精神。
人人过往的事就像一首诗,一首歌,它既有忧伤,也充满欢乐。过往的生活就像一只五味瓶,它从来就不单单是斑斓的彩梦,荣誉的鲜花,成功的微笑。它还有酸涩的泪,引起癫痫病的原因有哪些紧锁的眉,徘徊的脚步,断肠的苦酒。
让我们回忆昔日的精彩和痛苦,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生活的点点滴滴去谱写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