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东西了,今天有时间,好多东西想记录,觉得该记下来,回去很美好的回忆。
我和哥哥在去年5月初认识,30号就答应在一起了,约定要一起面对接下来的人生。说起来也感觉这不像是我会做的事,怎么会怎么快,这么轻易的就相信一个人,可是爱情也许在点点滴滴的真诚和感动中,就悄然而至了。
我们在贴吧中认识,我自己发了一个贴,装作我室友来给自己招亲,回复的男生好多,哥哥也是下面的一员,很多人加了我,都是要爆照的,一点都不好玩。直到加了他的好友,我特意用和小号装作室友,以室友的语气跟他聊天,以朋友的方式告诉了他我的一些想法再让他加上我的主号。可是正是因为这样,他才知道我的害怕,我的担心,我的胆小,我不喜欢受委屈,不愿意被欺骗,所以他再加了我主号之后,才会小心翼翼的说话,从一开始就以很温柔的姿态呵护着我,细心照顾着我的感受,生怕说了什么不好的让我反感。正因为这样,他才会翻遍了我的日志,细心体会着我的脆弱我的不安,也许就是这份脆弱,让他心疼,让他愈发温柔,也就是这种温柔,让我沦陷。
记着那天他小心翼翼的问我,能不能请你吃饭,后来他说那时生怕说错话让你觉得我是一个轻浮不可信的人,我向来心思细腻,仿佛从那时就已经能感受到他的谨慎,也就在见面之前,就感到了他的可爱。
后来听他说, 见面之前他还看过我和朋友们出游的照片,我穿着小白裙,或拿手机自拍的甜美,或手拿玩偶的可爱,都深深打动了他,好像我就是他心中想找的那个女孩儿,于是他就下定决心约我出去。
那天我穿着蓝色小裙子,白色凉鞋,背着粉色小包包,他穿着红格子衬衫,牛仔裤,荧光绿的鞋,还特意待了ck的手表。说实话,荧光绿确实吓了我一跳。约好的5:30,我准时,而他早早就到了,打电话问你在哪里,于是远远看到就感觉是他。我们走到大成吃的干锅牛蛙,席间,我落落大方,谈笑风生,他斯斯文文,缺显羞涩,我觉得他傻的可爱,他觉得我简直像个北方姑娘般的豪爽,不做作,心生情愫。分开的时候,我说,明天有我们的送大四晚会,一起来吧。他一口答应。
第二天,我换上了照片中的小白裙,撑着小绿伞,站在图书馆门前,他穿着蓝色t恤,牛仔裤,还是那双荧光绿。衣服上有只小狗和小青蛙,我说衣服很可爱,他说特意挑了很久,怕穿的太凶吓到你。那天晚会,我跟认真饿在看表演,他很认真的在看我。结束后,他一冲动,问我,能不能给他一个机会,我有点惊讶,说等久一点再说吧,然后岔开了话题,回去的路上,也不尴尬,聊得很欢。后来他说简直想不到自己会那么冲动,觉得我可能会给他一个巴掌,但是我居然这么善良,我也没想到我会这么善良,命运就是这么巧合了。
后来不到一个月的相处,他说在我面前总是很轻松,他告诉了我他的故事,他的无奈他的纠结,我告诉了他我的故事,我的委屈我的失意,感觉两颗心很快遍走在了一起。
端午节,我本来要去同学家,后来因为要准备数模比赛留了下来,六一前夕,他骑车载着一只超大皮卡丘过来找我,说有礼物给我,我下楼,喜欢的不得了。我们来到小操场聊天,坐在草地上,前方路灯一排排发出昏黄幽暗的光,我说担心未来,觉得害怕牵手了还是会分开,害怕付出了没有结果,他说其实只要决定了去努力就好,无谓的担心并没有用啊。我聊及家庭,失声痛苦,他谈到亲人,眼眶温润,仿佛世界上仅剩我们,我们那么像,同样脆弱,同样需要温暖,而在一起的时候又同样那么心安。我说,做我男朋友吧,他说求之不得。回去的路上,他的手就握上来了,我狠狠的出了一手汗,他问,紧张吗,我说是,这么多汗,你要不要放开,不。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因为数模烦躁,他来陪我散心,后来我第一次抱住他说好喜欢你,后来他第一次低头吻我,后来每次见面都亲不够,后来把我逼在墙角强吻…一幕幕,每每回想都觉得幸福。我总是喜欢欺负他,傲娇,然后作死被他占便宜。可是想来也觉得甜蜜。
而此后的日子里,他仿佛成了我的寄托,每次难过,失落,第一个总是想到他,他曾问他会不会觉得烦,他说,你不找我还能找谁呢,男朋友拿来干什么的。感情,在互相的摸索和接触中越来越深。他总会在我需要是出现给我力量,我能在他忙碌时安静退出给他支持。我想我一定是个很好的女孩了,他也是个很好的男人。
我们之间好像从来没有什么感情低谷期,从一开始就是心灵的碰撞,互相宠爱,互相照顾,那些付出和回报都是平等的,一直以来,无论发生什么,都是这样,他永远是那个呆呆傻傻的小男生,我永远是月光下抱着皮卡丘抽泣的女孩,我们之间这样的爱,让我感到深深的温暖,想要一辈子这样走下去。我还是个小女孩,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也许还是很难,但我现在已经不害怕了,因为总会有他陪我一起努力,而且,能有多差呢,多年以后,日子都会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