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但我还是喜欢养鱼。
一天,我和爸爸去市场购物。我看见有卖鱼的就停下脚步,呀!小鱼真漂亮!大大的眼睛,五彩的尾巴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爸爸见我这么喜欢鱼就给我买了几条回家养,我们还买了一个漂亮的鱼缸。从这时起我就喜欢鱼了。一回到家,我先在鱼缸里装满了水,再往鱼缸里放一些石子和水草,最后从装满水的袋子里取出小鱼放进鱼缸。小鱼们来到新家,都快活地游着。
每天早晨,我吃过早饭马上会来到鱼缸旁看小鱼,哈!一条小鱼还在睡觉呢!其它小鱼都欢快地游动着,看着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我突然想起还要写作业呢!我舍不得跟小鱼告别,又看了会儿小鱼,小鱼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意也摇着尾巴在跟我说再见呢!写完作业后我就给小鱼换水、喂食,它们就钻出水草好像在配合我的工作。到了晚上,我来看小鱼,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有的躲在水草里,有的躲在石子后面,玩累了就和我进入梦乡。
一天天过去了,我和小鱼渐渐地成了最好的朋友。
养鱼是多么快乐啊!瞧!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踢足球,读书,打羽毛球,下五子棋。其中我最喜爱下的是下五子棋。
第一次老师教我下棋时,我心里非常害怕,怕学不好。上课了,老师用心地教我下棋,我看见老师用心叫我的样子,我就不紧张了。再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学好下五子棋的。 我很用心地开始学下棋,我先了解了规则,然后就开始和老师Pk。我屡战屡败,十分灰心。 但经过多次的练习,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终于赢了一盘,之后,我就十分喜欢五子棋。
下五子棋不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我的脑筋。 我会努力练习下五子棋的,不会让老师失望。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一)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打乓乒球,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快乐。
记得第一次去打球的时候,我还没进门就已经兴奋不已了,因为我喜欢打乒乓球,也许这就是我的爱好吧。刚开始教练教的动作非常简单,很容易就学会了,我心想:“打乓乒球真轻松呀!”可是,慢慢的,教练教的动作有点难度了,有时一个动作练好几遍也练不好,我真有点想放弃,不学算了。教练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打球要慢慢来,教练相信你一定可以打的很好。”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就这样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我的动作离教练的要求越来越近了。我还是我们组打的最好的一个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可放弃。
(二)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色彩。有溜旱冰,看书,剪纸……但是,我最喜欢看书了。
我的书可多了,爸爸特意给我做了一个大书柜,里面塞得满满的,连我的书桌上,床上,床头柜上到处都是书。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是拿着我喜爱的书,坐在我的小床上看。爸爸老是到我的房间来,叫我动作快一点,不要看书,要熄灯了。我总是说:“再等一等,让我把这篇看完。”早上,我一醒来,就拿起书,靠在床背上看起来,爸爸妈妈有时看到了,就会说:“咦?又这么早在看书了?小心眼睛噢”每次到小朋友家去或者到外面玩,我的小书包里总会放一两本书。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书,该吃中饭了,妈妈叫我吃饭,我舍不得把书放下,一连叫我了好几次,我才依依不舍地把书小心地放好,才去吃饭,生怕找不到刚才看的地方。
我觉得看书有很多好处,书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和快乐,所以我很喜欢看书。
(三)
校园生活是有趣而紧张的。课堂上,我们认真学习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课下和同学们一起快乐的做游戏。离开了学校,我的课余生活又是那样丰富多彩,我喜欢跳舞、画画、看书、写字。
我最喜欢画画啦!因为,学画画可以让我们培养想像能力和绘画能力。只要一拿起笔,我仿佛就像进入了画中的情景。有善良的百雪公主、可爱的小熊猫、可怕的狮子......它们在我的笔下如生,就像活了一样。每次美术学校组织的绘画比赛我都会积极参加,并且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有学校每次组织的手抄报和绘画展览,我都会去认真的完成,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
当然,我也喜欢看书,看书可以让我们积累一些好词,再写作文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些了。我看书非常入迷,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说:“等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妈妈发现我还没来,又叫我吃饭,我又说等一小会,就这样一直说着直到我把一本书看完的时候才去吃,妈妈叫我是“小书迷”,因为,我太喜欢看书了。
其实,我还有许多爱好,像跳舞、练书法,他们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四)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下象棋、打羽毛球 、看书……这些都是我的爱好。         每个星期天,姐姐都要带我到新华书店那儿去看书,去那里看书的人真多啊!有大人,也有小孩;有的看小说,有的看漫画书,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也走到书架旁,拿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经过长时间的阅读和积累,我的收获很大,明白了为什么地球要绕着太阳转;为什么太阳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书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让我深深地着了迷,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还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除了看书,我在暑假里每天都和爸爸一起“将军”,它还真是有趣呢!下棋既可以丰富我的课余生活,也能够锻炼我的反应能力。但是,我每次都败在老爸的手下,当“杨书(输)记”;不过姐姐可就不是我的对手啦!不管怎么说,象棋也是我课余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我的最爱!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够丰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