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未来的学校,是一个全部由电脑控制的局域网。
在校门口,有一个智能挡人器,与其他挡人器不同的是:它在各个方位安装了微型摄像机,它会将学校里所有师生的面貌、身体特征记录下来,供同学们在不同的时间进出学校,防止别人进入学校,它能定时开启、关闭。
一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无比的操场,可同时容纳全校师生活动,教学楼与操场相比之下就像现在学校的门房那么大。再仔细看,操场上还有许多部分:标准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以及网球场,应有尽有。让大家在这巨大的操场上锻炼身体,多学技能。
进入教学楼的任意一个班,你看不到黑板,取代它的是一块多功能电子板,老师可以在上面写字、讲课,不是用粉笔,而是用激光笔,这块“电子黑板”还可以像电脑一样播放各种课件。你往教室里一看,更是吃惊: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大课桌,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难道同学们整天在玩游戏吗?
是的,每台电脑上都安装了上亿个游戏,这些游戏就像一个个关卡,里面涉及了所有课内和课外的知识,只有学完了知识,才能玩下一关,让同学们一边玩一边学知识,比谁做的好、做得快。这样能使同学们摆脱那些枯燥无味的课本,在玩中学习,乐趣无穷。
当然,这些电脑对人的身体没有一点伤害,它们是经过特殊处理做成的。
未来的孩子们通过未来的学校,一定会学的更好,使他们的童年变得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