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一天清晨,我带着我的孩子去参观一下我的二十年前的小学校园。
到了学校门口,我惊讶的发现现在的校园和以前的学校大有不同!原来校园里只有三栋低低地教学楼,现在竟变成了一栋几十层高的综合教学楼!
在楼下的治安室,保安同志热情的给我介绍了一位漂亮的女老师当向导,原来这位美丽大方的老师还是我原来班主任老师的女儿。她现在在我的母校专门教同学们德语,她主动给我当起了校园向导,一边走,一边讲着新校园的新设施。
走进校园,一眼就看到很壮观的操场,四个个足球场,四个篮球场,还有排球场,最后面的是一个很大气的主席台。老师带着我走进教学楼,一至六楼是同学们的教室,每间教室里都安装了高科技的显示频,同学们每个人都配置了平板电脑,读书声,声声入耳。上了七楼,是老师们的办公室,干净整洁,可敬的老师们正在认真的专研课本。参观完一间间办公室,就上了八楼的体育馆。体育馆里有游泳馆,有保龄球馆,有武术馆,有舞蹈室,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现在的同学们多幸福啊!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九楼的图书馆!图书室里整整齐齐的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世界名著,各种语言的教材和品种繁多的课外书,同学们完全畅游在书的海洋世界里。坐着电梯,和老师一起走进十楼的画室,很多同学都在安安静静的专心致志的画画。接着还参观了电脑室,音乐教室。最后我们来到了学校最让学生自豪的地方,陈列室里整齐的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奖杯,墙上挂满了各种形状的锦旗,这些都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收获的成绩!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