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我们的校园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应该是这样的。
在豪华的大门上,有一个类似电话的东西,只要是本校的学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号,你只要把自己正确的座位号打进去,就可以顺利的通过,而你要是打错了,将进不了学校。
进了大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平行四边形的花坛。这个花坛一共有两层,旁边有一个电脑,第一层是用板块拼起来的,上面摆放着各种五彩缤纷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离观察哪一朵,就在电脑上输入它的名字,这样,被你输入名字的那朵花将会自己移动过来,而你就可以近距离观察这盆花了。第二层是一个宽度为1。8米、长10米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电脑里输入泳池两个字,一朵花就会离开,下面就会出现一道梯子,你沿着梯子下去,将会看到那个泳池,这样,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坛的西边是一个米黄色的砖搭盖起来的教学楼,楼上有许多小洞洞。只要楼一脏,从那些小洞洞里就会伸出一双又一双的手,手上都拿着抹布,用不了一会儿,教学楼就会被这一双双勤劳的手檫的干干净净。这样,同学们就再也不用大扫除。
另外,校园各个地方的颜色也别有韵味儿,教室是红色的、医务室是白色的、音乐小屋是粉色的,这样,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也会变得更加舒适。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园,多希望它早日能够成为现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