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的美好啊!!
每天上学时,乘坐空浮车,在键盘上按下目的地「学校」,它就无声飞起穿越立体空中道路来到校门口,学生只要戴一枚戒指上学,每个人的戒指上面都镶着一颗人造宝石,宝石的里面有一片芯片,可以辨识身分,进校门时只要感应一下戒指,大门就会自动打开,然后全自动计算机就会将已经到校的资料送到校长那里,这样就不怕有学生没到学校了。到了教室以后,专属机器人就会帮我拉开椅子,接着再将今天的行程告诉我,还会列一张清单告诉我们最好先做什么事情。上课时,将戒指上的宝石插入桌子上的小洞中,桌面就会浮出课本的影像,点一下课本上的图片,它就会变成3D立体图片让我们彷佛身在其中。
未来的学校不仅很美丽,而且还很方便。
中午要吃饭时轻轻的按一下戒指,就会跳出一个视窗,上面有餐厅的菜单,在荧幕上选择要吃的东西,机器人还会帮你预留位置,将你点的食物放在位置上,免得到餐厅后就没位置了。吃完中餐就是睡午觉的时间,午睡时桌上都会放着一个柔软的枕头,机器人会帮我们带上眼罩让我们能睡的又香又甜。下课时,约一些朋友到操场打球,有时候还能找机器人一起打球呢!打完球又渴又饿,机器人就会帮你送上一杯清凉解渴的水来,还有ㄧ些可口的零食,但是吃完零时候一定要丢到垃圾桶,如果丢到地上的话,地面会马上感应到,系统就会立刻将你送到导师面前。打扫时间,叫出清洁机器人将垃圾吸走、分类,拖地时按下一个蓝色按钮,机器人就立刻变形,变形后的机器人会一边喷水一边拖地板,拖完后的地板又湿又滑,这时只要按下橘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将地板擦干。
虽然未来的学校及方便又美丽,但还是让我们共创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