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2
在朦胧的夜色中,我望着天空,星星顽皮地冲着我眨眼睛。刹那间,一个美丽的小天使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走进了时空隧道,飞到了未来的世界!
哇!未来的世界好美啊!它真是个高科技的世界。那儿,到处是绿油油的花草,干净、整洁、一尘不染,有毒气体零排放。我真想看看未来的学校。小天使魔棒一挥,我们就来到了未来的学校。走进校门,学校的变化真大啊!礼堂的设计最为先进,按一下礼堂的调控器上的蓝色按钮,礼堂立刻就变成了游泳池。
按一下白色的按钮,礼堂立刻就变成溜冰场。真神奇!我们再到教室看看,教室的设备令我不为惊叹!现在老师正在讲《桂林山水》这一课,魄的墙壁上浮现出了许多桂林山水的照片,我们如临其境。同学们也不用背着那沉甸甸的书包,因为课桌上有电子书,什么书都有,比十个书柜的书还多。
老师写在黑板上的字会显现在同学们的课桌上,同学们做的答案也会映在黑板上,那些不敢举手的同学就可以将自己的答案告诉大家了。同学们上课就跟做游戏一样,嘻嘻哈哈的,老师脸带微笑,和蔼可亲!作业也不多,大多数作业是阅读。垃圾只需放在“变废为宝”的机器上,垃圾就会变成宝贝。
未来的学校真漂亮,你喜欢吗?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把未来的世界打扮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