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是怎样的吗?可神奇啦,走,一起去看看吧!
我心目中的未来学校的外形奇怪极了,教学楼的顶是尖尖的,顶上还有一个大钟;学校的上空还有许多飞天机呢,每架飞天机上都有一个黄色小转盘,可爱极了。学校里还有广阔的操场呢。每当中午,操场上的同学就多得不得了,连操场上的篮球场都不够用了呢!
如果说起未来学校的四大特色,可别忘了跳跳鞋、迷你食堂、时空之门和万能柜了。先说跳跳鞋吧,这可不同于普通的鞋子哦,如果你想要去什么地方,只要对着鞋子上的屏幕说出地址,跳跳鞋就会马上送你到达目的地。别看迷你食堂的外形特别小,但也不要小看了它,走进一看,好多美食正在等着你呢!如果饿了,就可以去一边的空置台,台上有一台电视机和一个话筒,只要对话筒说想吃什么,电视里马上放出要吃的东西,伸手一拿就可以吃了。万能柜里放了许多同学们的东西,隔着玻璃,好像里面的东西伸手就能拿到似的。时空之门也不例外,里面七彩的光把时空之门的隧道照耀得像个魔幻世界,漂亮极了!如果你上学要迟到了,走进时空之门,它可以马上送你到学校,就不会迟到了。
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是不是很有趣很方便呢?如果世界上真有这所学校的话,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