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现在的学校,可是随着城市的发展,我们的学校面临拆迁,因此我们不得不换新学校了,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呢?对未来的学校我充满美好的想象。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首先要有一个漂亮的校门,门口摆放着许多鲜花,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走进校园,一阵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娇艳的鲜花开满了校园里的花坛。校园里应该有一个巨大的体育场,可以让我们在下课的时候尽情地玩耍。我很喜欢看书,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有一个比现在学校更大的图书馆,那样我就可以尽情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未来的学校
走进教室,第一感觉是宽敞明亮,地面是光滑的地板,墙面上不是单调的白石灰,而是涂着我们喜欢的图案。我希望我有一个宽宽的课桌,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很好的学习心情。同时我又想象着我能有一个很合得来的同桌,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我更希望未来的老师能像现在的老师这样喜欢我,关心我。对了,我还希望未来的教室里有一个大大的鱼缸,里面养着许多金鱼,我和同学们也可以自己往里面放自己喜欢的金鱼,那样既美化了教室环境,又改变了教室里单调且枯燥的环境······
夏天骄阳似火,希望教室里有一个大大的空调,可以帮我们解暑降温;冬天天寒地冻的时候,它又可以给我们送来阵阵暖气,让我们可以在这舒适的环境里快乐地学习。
最后,希望未来的学校充满快乐,让我们一起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