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在第21个世纪里,未来的学校会是怎么样呢?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象未来的学校……不知不觉中,贪睡的我“呼噜—呼噜—”睡着了。
“邵翊戴……”忽然,有人在我耳边模模糊糊地叫我,我睁开眼睛,却看不见那个人。“如果你想去21个世纪里的学校,那你就跟着这个绿色的小点来吧!”我睁大了眼睛,看见真的有一个绿点在移动。我的心中充满了好奇和问号。于是,我跟着绿点穿过了许多奇怪的路,而且那些路都是用棉花糖来做的……
忽然,绿点停在了一所小学门口,我仔细一看,大吃一惊,啊!那就是21世纪的平师附小。几座高楼拔地而起,这些高楼比现在学校高几十倍!走进学校,狭窄的楼梯变成了豪华的电梯,我走进去,咦,没有按钮怎么上去?哦,原来是直接说就行了,“我要到最高层,只过了1秒钟,就到了最高层,显示屏上显示着121层!我走出去,一看,啊,我好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原来最高楼是在半空的。我走进第一间教室,一些学生正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咦,他们的老师去哪儿了?仔细打听,原来有一个大屏幕,老师就在屏幕里与学生上课,学生可以对着话筒提问题,老师能听得一清二楚。黑板的颜色还能变,只要按一下你要变的颜色的按钮就能变了。如果你要擦黑板,就按一下清洁按钮,它就会帮你擦得没有一点脏东西。
走出教室,向右边走,传来一股浓浓的花香味,继续往前走,啊,是“空中花园图书馆”!花园里的花颜色五彩缤纷,如果是在一边看书,一边赏花的话,那感觉棒极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铃响了,让我从美梦中回到现实生活中。原来那是一场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