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这是22世纪的一天,我已经长大了,成了一个医生。再次回到我的母校去时,母校变化很大……
学校两边再也没有一些小滩小贩,道路两旁是高大的法国梧桐树,道路变得更宽阔了。同学们在欢快地玩着,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我向学校的教室走去,教室里传来优美的音乐和清新的花草香味,可好闻啦!我正陶醉在这舒适的环境中时,同学们身上那奇怪的“多功能电子书”发起光来了。你肯定会问:那个“多功能电子书”是什么?那可是学校里的奇特的发明呀,这种电子书可以让你减轻很多负担,上课时,不用书,只要你说一下要学的课文,电子书马上就显示出来。只要按一下旁边的绿色按钮,电脑就变了出来,老师出现在电脑屏幕上,聚精会神地讲起课来。同学们都不会说小话或做小动作,有不懂的就靠网上的QQ来发群体信息,让大家都来帮忙,答案出来后,大家都能看得到,十分方便。
我问了一些人,以前教我的老师在哪里,他们说在对面的600楼,我想:“啊?那么高,我要走多久才能到呀?”但是,为了报答师恩,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向楼梯口。往旁边一看,我看见了一个电梯,我非常高兴,走向里面,只听一阵动听的音乐“跑”入耳朵,一会儿,音乐停了,传来一阵甜美的声音:“已经到了600楼了,请下梯!”我听了,匆匆地走到老师办公室,见到了教过我的曹老师和徐老师。
未来的学校可真美好,我爱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