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现在,我们来到了27世纪的学习。现在的学校跟以前的可不一样。
学校的大门上装这一个小小的预报器,它连着厨房,厨师会根据预报器提供的天气,做一些这样天气适合吃的饭菜。它还连着寝室的空调,如果天气冷或热的话空调就会提前打开。等吃完中午饭到寝室的时候,寝室就是暖和或凉爽的了。
如果你进入学校,只要摄像头把你的长相存住了,不管你来的早晚,直接可以进去。如果你是新生,还需要输入密码,他才会把你的长相存住,下次直接就可以就去了。这样的摄像头,既安全又环保。因为它不用电,而是用太阳发电,节能吧!
进入教室,你会发现教室里什么都没有,只有进门的微型电脑,如果你想要桌椅,对电脑说就行了。它会在你指定的地方出现一套桌椅。下课的时候桌椅还会自动消失,给同学们腾出玩耍的地方。而想看书写字的同学会进入一个隔离空间,那里面非常安静。上课的时候老师不用讲,只要一说要讲哪一课,同学们就会到那个地方,一发口令,同学们就会马上回来。
操场可神奇了。如果你不想绕着操场跑,你一说想在哪里跑,那里就会出现一台跑步机。
现在来到了餐厅,吃加餐和吃午餐还一样呢?吃加餐的时候每张桌子上都会有一个微波炉,如果你想吃什么,对它说就行了。而吃午饭的时候学生们都吃的一模一样。
寝室哪儿都不神奇,就床头最神奇,因为床头有一台微电脑,它会给你讲故事。如果你想看书,对它一说,屏幕上就会出现书的内容。你觉得看时间长了会伤眼睛,可它不伤眼,你看时间长了它还会提醒你。未来的寝室神奇吧!
同学们,你们说27世纪的学校神奇吧!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创造这美好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