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老人已经来到了20xx年,这时的我已经是一名小有成就的科学家,我和我的助手万能机器人现在正在发明时间倒流机,我要回到3亿年前去找到恐龙身上的基因把恐龙给重新克隆出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终于把时间倒流机发明了出来。我要给全世界一个惊喜,我将和我的助手万能机器人一起跨越时空回到恐龙时代。
时空倒流,四周一片黑暗,我凭借时间倒流机在空中悬浮着飞速向前。突然,一片亮光出现在我的眼前。啊!我已来到了恐龙世界。
在这里,没有人类在砍伐树木,没有生物来破坏大自然,显得特别美丽。空气显得十分清爽,河水显得非常清澈。正当我被那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时,我的万能机器人发出了警报:“警报!警报!紧急警报!在距我们五千米处有一群食草恐龙和几头霸王龙正向我们这边奔来。请赶快撤离!”
我心想:还有五千米还得几分钟才会遇上,再观赏一下眼前的景物吧。“警报!警报!在距我们五百米处有恐龙奔来。请赶快撤离!”我的万能机器人又喊叫起来。我想不会搞错吧!刚才还距我们这么远,现在一下子就这么近?当我抬头看时,只见不远处就有恐龙带着飞扬的尘土而来。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的万能机器人早已变成一架飞机带着我离得远远的。哎呀!要不是有这万能机器人我真是死定了!
这时,我一摸口袋发现时间倒流机不见了。我把口袋摸遍了就是没找到。原来我没来得及把时间倒流机带上,把它丢在了刚才那个地方了。“哎呀!现在一定被恐龙踩得乱七八糟了。我可怎么办呀!”我自言自语地叫着。
“主人,我们可以再做一个时间倒流机。”
我想想也对:“对!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可问题是这材料上哪去找呢?这恐龙时代可不像我们那那样有发达的科学科技。”
万能机器人又对我说:“那时间倒流机肯定被恐龙踩破了,可那些另部件是不可能被踩破的,我们去找回来还可以重新组装。”
傍晚时分,我按着万能机器人说的,跟万能机器人一起回到原先到过的地方,找回了被恐龙踩坏了的时间倒流机的另部件,然后让万能机器人重新组装了时间倒流机,就开始实施下一步的行动计划——取恐龙基因。
由于天色已暗下来,我们顺利地来到了一处恐龙的栖息地。我先埋伏在恐龙蛋旁边等待母龙回来,没多久那母龙就回来并在巢边开始睡觉。我趁机把抽样针小心翼翼地插入母龙的体内。正在这时候,公龙回来了。它看见我在伤害母龙,一声嘶叫把母龙给惊醒了。那母龙见我在伤害她就一下子发怒了。我见事不妙拔出针管就一溜烟逃跑了。那母龙在我后面紧追不舍,硬要把我给活活吞下不可。还好,在这紧要关头我的万能机器人以超音速的速度一下就把我带到了天上,然后带我回到了我们休息的洞穴中。
我把紧紧捏着的抽样针交给机器人对样品进行验证,验证结果:这是雷龙的基因,但却跟我们人类所说的雷龙基因根本不一样。我终于有了第一份收获!
我要收取的第二个基因是梁龙的基因,我们就又来到了梁龙的一处栖息地。万能机器人告诉我:“梁龙喜欢群居,这种恐龙看上去十分温柔,但人靠近它绝不会是安全的。”我于是套上了玩具梁龙的皮套,又模仿成梁龙的声音向梁龙群靠近。突然一只梁龙把我咬住了,我以为这下我必死无疑了。没想到那头梁龙是把我当成了它的小孩跟我玩着呢!我真是捏了一把汗啊!趁这个机会,我给一头熟睡的小梁龙打了一针,把我需要的东西给抽了出来,那小梁龙一点也没感觉。我就顺利地取得了第二个样本。
我的第三个目标是去收取最凶猛、最残暴的食肉恐龙——霸王龙的基因。让我一来就倒霉的那个恐龙就是霸王龙。
来到霸王龙的栖息处,可是这霸王龙的嗅觉特别灵敏,我很快就被它发现。幸好万能机器人及时将我救出逃离。那霸王龙可不是好惹的,它以每小时30多公里的速度向我们追来。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阴”,我无意之中从口袋里掉出的一个抽样针掉到了霸王龙的身上,我的助手万能机器人见状一下子冲下去抽取了霸王龙的基因并交给了我。那霸王龙愤怒到了极点,一个凌空跳跃把我的万能机器人给咬住。我那万能机器人也不是好惹的,它首先把我摔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把霸王龙带到高空与霸王龙拼死搏斗,直至与霸王龙同归于尽。
尽管我此时的心不能平静,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去救我的万能机器人呢?我含着眼泪带着从空中掉下来的我那万能机器人的零部件通过时间倒流机回到了21世纪。
我把我取来的恐龙基因给了国家科学院,科学院在不长的时间内把恐龙克隆出来了,这事一公布就引起全球轰动。
我终于圆了我的恐龙克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