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小山羊在找工作,由于小山羊的年龄比较小,所以没人原意让它打工。
小山羊没有放弃,它找呀找。从衣服店走到鞋店。从鞋店又走到玩具店,又从玩具店走到餐厅,终于,餐厅可以打工了。可是餐厅离家太远了,没有办法。小山羊正在为难的时侯,有一个服务员说:"小山羊我给你找个房间你先住着,等放假了你在回你的家,''小山羊说:"可以呀!不过我到那住呀。我又没钱付房租费。要不等我挣了钱在付给你行吗?''服务员友好的说:"可以。''就这样小山羊总算安定下来打工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就一个月,可是第一个月的工资并不高,除了房租也没剩多少。
半年过去了,由于小
山羊工作出努力,非常认真。工资不断的上升,年底该放假了。小山羊积攒了不少钱,小山羊用勤劳得到了回报。心里高兴极了。
我们也要象小山羊那样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勤奋来赢得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