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个高尚的人作文
雷锋,这是一个人名,更为一种伟大的精神冠名。也许今日的一些偶像早已湮灭,但善良的心,一定还在。
善良是什么?是沙漠里的一滴清泉,为干渴的人带来一丝希望;是冬日里的一丝阳光,为寒冷的人留下一缕暖意。
善良的美丽不止停留在光鲜的表面,善良魅力的体现可能是一个举动。一句问候,却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辉。
当一个男孩不慎滑落阳台,他的母亲死死地拉住孩子的手,眼看力气用尽。这时,谢尚威出现了,他冷静的头脑迅速的运转着,他依然地张开双臂,冲上去,接住男孩,给男孩以生的希望,挽救了这个小生命。
谢尚威喜欢在微博上与大家沟通,在最近的一条微博上,有一句他的话:过自己喜欢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是最好的活法。
从一个普通的打工仔,到一个万众瞩目的焦点。谢尚威,一双臂膀,托起人间大爱,一次坠落,撞击出照耀人们心灵的火花,用爱的双手拂去了良善美德上的浮尘,诠释了人间大爱的意义。一个惊心动魄的时刻,使你的生命由此呈现华美的转变。我相信,无论在那个年代,助人为乐永远是社会的主旋律,谢尚威,最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