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优秀作文
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夺眼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条璀璨的星河。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更是觉得有趣、愉快。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我的童年,有一位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朋友。
曾经,我们一起荡秋千,一起唱歌,一起游泳。一天,我们在玩单杠,我跑去玩“钻角”,手卡在了杠子里,伸不出来了。我们一起想办法,但那时年少无知的我们,并不知道手只要换一个方向就能够拿出来。你陪着我一起哭,一起笑,看着你满额头的汗水,流下来,弄湿了你那长长的小辫子,我给你餐巾纸,你总是嬉皮笑脸的接过我的纸说没事。到了傍晚,终于拿出了我的手。我们俩勾肩搭背的一起回家,连大人和其他孩子,都希望拥有像你和我那样的朋友,一旁的小鸟记录了我们纯真的友谊。
我们背着类似的书包,收了手去上幼儿园,那母亲般的校园,记载了你我“刻苦攻读”的身影和笑容,那是的我总是丢三落四,所以总是和你共用一本书,看着你本子上的“记号”,我总是满脸惊讶地问你,你总是回答“小case”
其他人的挑拨离间,并没有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收到破坏,而是得到了更深的、更坚硬的墙来保护它。
也许,对于你们来说,朋友一生可以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但是她,是我童年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她,是我的童年,也是我永远的朋友。
2童年的朋友
在我的童年,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有小伙伴、小动物、玩具小猫……其中,我最喜欢玩具小猫,因为它在我童年时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在我三岁生日的时候,妈妈买了这只小猫给我做生日礼物。小猫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身子是脑袋的三分之二,浑身都是灰色的。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微笑着的嘴巴。在我五岁时,整天与小猫形影不离,白天带它到处玩,晚上给它讲故事。睡觉前给它盖上小被子,然后把手放在它身上,慢慢入睡。一次早上,当我醒来时,发现小猫不见了。
我连忙起身,迅速翻开被子,掀起枕头,来回寻找,可仍不见小猫的身影。我急得放声大哭,爸爸妈妈连忙跑来安慰我。最后我们三个人一起,才在床底找到小猫。我连忙把小猫身上的灰尘擦干净,像往常那样抱在怀中。
一天,我因做错事被妈妈责骂,心里闷闷不乐,看着小猫在对着我笑,认为它是在讥笑我,便抓起它向墙狠狠扔去。虽然我的怒火发泄了,可心中却有一股深深的歉意。当我抱起它时,它仍对我笑着,似乎在说:“没关系的,不过你以后可不能在这样了。”我点了点头……小猫是我童年的朋友,它给了我快乐,也教会了我对人或物要善良、真诚。
3童年的朋友
我三岁的时候,我的童年的朋友是一只胖乎乎的布娃娃小兔,它的脸非常可爱逗人,可爱极了。
它穿着一身橙色的小丑衣,花边做得领子黑色的眼睛,干草色鼻子粉红色的耳朵,软绵绵的身体,软乎乎的手脚和脸。有时在爷爷奶奶和它一起看电视我把小推车,推呀!推呀!推呀!终于从我和姐姐的小房间里推到了客厅的红木长椅前,红木椅子前有一台红木桌子我把小推车的轮子放在桌子上把有手把的那头放在椅子上我把它放在固定好的小推车上,然后我和洋娃娃小兔就高兴的看电视了。
有时候,我在爷爷奶奶家我用小推车推着它到处乱转,转呀!转呀!转呀!轰!的一声撞墙了。我带着它画画我让它拿着五颜六色的水彩笔我要那个它就拿那个,我说:“太好了,有人帮忙然后我一个比一画得好。”有时我让它推小车,它不够高得让我扶着,我真笨,明明知道它不够高,还要逼他。
有时候我和姐姐被它玩姑姑家,我的孩子是兔兔,姐姐的孩子是洋娃娃狗狗,虽然没有爸爸,但是,我们也玩的挺开心的,我们用玩具米饭和玩具菜来喂它和狗狗。当我没人玩的时候我就紧紧的抱着它,我就很开心,童年最好的朋友小兔。
4童年的朋友
童年的时候我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它是小可,小可是一只非常可爱的企鹅宝宝,它的肚皮大大的,是浅灰色,它的身体和它的背也是浅灰色的,他有着大大的小脚丫,脚丫是深灰色的,好像两片深灰色的小枫叶。
我非常的爱它,一心一意的爱它,不管我走到那里都带着它。吃饭时,我让它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大腿上,那时,妈妈对我说:“把它放在旁边把,别掉到它的身上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旁边的凳子上,深怕弄脏了它,我用勺子一点一点的喂它,当我把食物抹到它陈色的小嘴巴时,它那张可爱又逗人的小脸蛋总是想让我开心的笑起来。洗澡时,我把它放在我软软的枕头上,把被子轻轻地盖在它的身上,让它在我洗澡的那段时间里在我的枕头上玩耍。睡觉时,我让它躺在我的旁边,轻轻的搂着它,对着它软绵绵的小耳朵,悄悄的给它讲我自己编的小故事。有时,我不小心把它遗忘在什么地方,我都会尽量去找回来,如果我不小心把它遗忘在哪个国家,那我会非常伤心。
小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它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帮助它,同时,如果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也会逗我开心。晚上的时候,我抱着它那毛绒绒的身体,如果我做梦了,也肯定不会做噩梦,还会让我很开心。
5童年的朋友
七岁的时候,我曾经梦想当一名摔跤队员。因为没有对手,所以我只好拿我的玩具大熊来练,我把它放在我面前,以便摔起来更有劲。
小熊站在我的面前,两只非常大的眼睛盯着我,一只眼睛是红色的,另一只是黄色的,它用那闪电般的眼睛看着我,好像知道我要攻击它。
它两只手往下垂,不等我打就垂头丧气了。
我看了它一会,突然我想起我和它的童年时光。有一次,我带它去海边,我打开折叠椅,让它躺下来,再把桌子搬过来,又把伞撑起来,接着给它端来披萨和可乐,最后给它戴上墨镜,让它好好享受享受。我是服务员,给它端上各种各样的好菜,有时还会把好吃的菜抹在它的嘴巴上,那样子十分逗人。
该下海游泳了。我给它穿上救生衣,自己穿上游泳裤就下海了。
我和它一起下去,我们一起玩打水仗、水上摔跤、游泳比赛。我们玩的好开心!该洗澡了,我把它从头到脚洗的干干净净,擦澡的时候我把它擦的一滴水不剩,再让它享受一下阳光。
吃饭的时候,我让我的小熊趴在沙发上玩玩具。我们吃的好开心,小熊玩的好开心。
想到我童年的朋友,我现在还在拿它当对手,心里非常难过,迟迟没有动手,妈妈问我怎么了,为了不让妈妈猜出我的心事,稍微克制住了自己,说:“我以后不再当摔跤队员了”。
6童年的朋友
我有一只非常非常可爱小狗,它的身体是黑色和白色的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它是一条斑点狗,因为它的身体是黑白相间的,它的身体还毛茸茸的,毛是短短的,虽然可爱,但是摸起来有点儿刺人,它的眼睛圆圆的,突起来的,很快活透露出了一股蓝色的光。
我记得,以前,我有一次我把它放到旁边,它跟我一起吃饭。吃着吃着,我不小心把汤洒到了它的头上,我连忙拿着它跑到洗手间,拿水给它冲了冲,又拿毛巾给它擦了一遍又一遍它,直到它的身体发亮,我才放心。接着,我生怕把它放到旁边再给它弄脏了,我就把它放到了旁边,吃完了再跟它玩,它的嘴巴还张着,伸出了一条粉红的舌头,像是给自己凉爽。
这是我三岁时,在欢乐谷的电子游戏城,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四百票换成的。回家的时候,它看着我,看着自己的新主人长什么样子,我也看着它,看着它有多么的可爱。下楼玩耍的时候,我拉着它,跟我一起荡秋千,玩滑滑梯,就像是有了生命,读书的时候,它坐在我的前面,像是我的小老师,教会我生字,我爱它,永远的爱它。
虽然它现在已经有许许多多灰尘,但是,我也会给它拍干净。
7童年的朋友
四岁的时候,有一只小兔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很好看。耳朵长长的,还带着耳环呢!
我闷闷不乐的时候。小兔就会对我微笑,马上就使我开心了。因为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开心的。
有一次我没事干的时候,突然想起玩打针的游戏。问题是找谁来让我给他打针呢,我就想到了小兔。于是我把她拿过来,让我给她打针。
突然想起我以前跟他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在吃饭的时候,我会喂小兔。在看电视的时候,我会让小兔来遥控电视频道看电影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爆米花给小兔吃,一口都不给自己吃。还有一次,小兔身上很脏。我就给小兔冲凉,小兔就好像活了一样。那时候,我爱她。全心全意的爱她,疼她。而且当年,小兔可是我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啊!可现在呢。我却要给小兔打针,让她的身上多几个洞洞。就算小兔不是活的,但也对小兔不公平啊。唉!
我的情绪不小心被爸爸发现了,爸爸说:“你怎么呢,需要我帮忙吗。还是学校里的事让你不开心了,所以才有这样的情绪吗?”
我说:“没什么,爸爸,是不想再玩打针的游戏了。如果玩的话就得去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洋娃娃了。”
8童年的朋友
我是个男生,天性爱玩,玩的是五花八门,但我最喜爱则是男生都爱玩的“重量级”玩具----枪。我相信有许多小朋友都喜欢当警察,不过后来又喜欢武装特警,这全都是因为他们身上都有枪。
我曾经有一个“枪库”,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枪我都有,但里面大部分都是 枪,就是上一发子弹打一颗的那种。其中有一把最令我骄傲了,那是一把电动连发枪。
这把枪在我买的时候可是费了大气力了。我刚向妈妈提出是电动连发的,就被妈妈一口回绝了,因为她知道,象我说的这种枪,价格绝对便宜不了。经过我连续三天的死磨硬泡,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去看看,我怀着一丝的希望伴妈妈来到了玩具商店。
那把令我魂牵梦绕的枪通体黑色、很重(因为是仿真的嘛),枪的后面是一个支架,
用肩膀顶着来瞄准、射击。枪口的上面,有一个红外线瞄准器,下面有个灯。灯后面有个枪把,再后面就是弹匣了,里面大约可以装20多发子弹。
后来,经过店老板的花言巧语和我的死磨硬泡,妈妈终于给我买了这把枪。
第二天,我邀请了同学们到我家来打枪战。都到齐后,我们在楼下花园里穿梭、追逐,个个玩得兴高采烈,别提多过瘾了。
虽然现在的这把枪还勉强可以玩,但已经破旧不堪了,可是我不会抛弃它的,毕竟它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