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7】
有人敬佩老师、敬佩清洁工、还有的人敬佩历史人物。可是我最敬佩的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每天都非常忙碌,可是每天都会抽出点时间来陪我。有一次我的爸爸没有陪我,我非常伤心。第二天我的爸爸说:我昨天没有陪你,今天你过生日我昨天去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奶油蛋糕。今天我给你做点好吃的好不好,爸爸做晚饭以后,妈妈也回来了,给我过完生日后妈妈就去玩了,我就开始写作业,大概是做了一半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我苦思冥想就是想不出怎么做,这是我想到了爸爸,我就去问爸爸这道题怎么做,爸爸慢慢对我讲,然后我又按照我爸爸对说做这道题的方法,我把这道题做上了。
我刚写完作业就听到了爸爸的叹息声,我听到了以后马上就去问爸爸怎么了,爸爸对我说爸爸昨天把脚扭了,虽然在一天之内没有什么大事,可是一天之后不去医院看的话就会感染,而变得更加严重。我说你为什么不去医院看看?爸爸说为了在我过生日的时候让我高高兴兴的,所以为了让我过好生日,所以没能去医院。当我听到这句话是,眼泪就从眼里流了出来。我对爸爸说:以后不要再担心我了爸爸。爸爸对我说昨天给你说要给你过个好生日,人不能言而无信。
这就是我敬佩爸爸的地方,人要有诚实,要遵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