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作文
有那么一处动人的风光,总是让我回忆起来。清晨的风光,便是我心中最美的回忆,每当我回忆这一迷人的美景之时,我总会忘了自己,忘了一切,全身心投入其中,去感受它的美丽。
清晨,当天际还没亮之时,我便从梦中醒来了,下了床,洗刷好了之后,便奔向那曼丽而神秘的清晨。啊!清晨的风是那么的轻快,又是那么的凉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舒适之情。我越走越近,一步步的走向那池塘边,靠近池塘,池塘的每一处风景的展现在了我的眼中,进入眼帘的是一处又一处的的美景,先是两旁高耸的石榴树郁郁葱葱,在到旁边的杨桃树在清风中点着头,目光转向水中,可以感受到鱼儿的那种嬉戏的感觉,是那么的调皮,像个爱玩的孩子一样,把头探了出来,在水面上尽情的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池岸边上的野花,也不甘寂寞,连忙把头凑了过来,到映在了平浮安静的水面上,深深地印刻在了上面,就像一张白画纸一般,把这一切印在了上边,给人一种神来神往的动人气息。就在池塘边上,真有着〞鱼游花丛中,人在画中行〞的独特感觉,好把我带进了一个仙境里边,让我无情无尽地享受着这里边惟妙惟肖的美丽景象,这是一种多么值得回味的精神享受啊!我一定要把这种感受留在这心里,让自己永远记得这一感觉,在自己感到人生匆忙的时候,把这给摊开出来,再一次享受着美妙的风景。
紧跟着风景的脚步,我随着美丽的风景来到了一处菜地。来到菜地之后,我先是敞开胸怀,打开自己的鼻孔,然后大口大口地吸的菜园里的空气,感受了一般菜园里的菜的香味,这样的一种香气,真是让我洗净人间的阴阳之气,让我的身体充满了一股用之不尽的动力,带给我源源不断的能量,让我要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菜园里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还带着一种田园风光的温馨。瞧那边一看,只见一片片水灵灵的青菜,是那么的绿,那么的润,真的让人直流口水,突然之间,这青菜绽放出了一种迷人的花香,引得周围的蝴蝶、蜜蜂在拼命地吸收它的甜味,还围绕着这颗青菜载歌载舞,感受着这青菜带给它们的美好时光。蜜蜂和蝴蝶在这青菜周围飞来飞去,它们的飞翔过程中,时高时低,是带着节奏在飞行的,好像在排练着一种特别的舞蹈似的,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它们在飞翔久了之后,互相地看了对方很长的一段时间,便开始有点意思起来了,这不守本分的蜜蜂好像在发情,突然对着蝴蝶来了一个销魂的笑脸,以此来暗示它对蝴蝶有好感,想与蝴蝶产生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这蝴蝶当然是感受到了蜜蜂对它那一种暖味的感觉,蝴蝶也就没有想太多,蝴蝶在附和者蜜蜂的要求,开始一步一步地走向蜜蜂了,正当它们把脸都对着对方时,忽然之间,不知道从哪一棵桂花树上飞来了一只黑色的小鸟,把这一美好的一幕给破坏掉了,小鸟把蝴蝶和蜜蜂都赶走了,把蝴蝶和蜜蜂都赶到了一旁,自己一个舔着青菜的味道。被赶走了的蜜蜂和蝴蝶,在一旁用鄙视的眼光看着这只不速之客然后飞到了另外的一片菜丛中,继续享受着甜美的爱情瞬间。这一幕,让我觉得十分有趣,无不为大自然的奇特而感觉到了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新奇感。这里的美景,看上去是那么的悠然自得,也许这里没有那些著名的风景胜地的伟大景观,但这里却另外一种风情,让人感觉有一种〞小桥流水人家〞的温馨感。
在我看过了这么美丽的风景之后,我的心里有了一种满足的感觉。于是,我就停止了探寻美景的脚步,沿着原路反回家里,带着依依不舍的留恋之情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了。一路上,在田野远处的我,我看到了家里那烟囱冒出的炊烟,这炊烟伴随着轻风一直飘到了天空中。在清风的伴随之下,这一缕缕的炊烟,来到我家后院山里的一片青翠的竹林,我朝那一片青翠的竹林望去,用极好的视线,看到了小鸟们正在尽情地追逐嬉戏,生机勃勃小鸟出现在清晨里,这无疑是为清晨带来了一丝青春的魅,让清晨充满了活力,增添了一分动力。
,是多么的迷人啊!每当我想起这清晨美景的时候,它便会让我陶醉,让我入迷,让我忘了自我,仿佛置身于在这当中,感受着这美景带给我的每一分的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