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在老师精心组织下,有趣的比赛着及发酵量后采访只有四位选手了,这次比赛的冠亚军将在他们中间产生。
比赛就要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具有夺冠性的同学,只见他弯腰,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只有像左手头肩像个专业抽沙一个我小老虎左蓝右当没过多长时间,他就把身打的一派涂地,第二周没想到他又来后来居上的黑马,他被淘汰了,太出意料又来了,他竟然进入决赛了,拉拉队请问,极盗拼命的回大姑爷加油加油,他两眼瞪的圆圆的,目不转睛盯着来回跳动回白色小球,挥舞着球拍和和他一球一球的来来回回打了几锤悔,真真是十圈里的,很快他就被,对对手的意志击垮了他却越战。
啊,愉快的校园生活已充满生机勃勃的活力,可谓成为我生活童年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