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300字8
一天清晨,我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走进校园。时间还早,我就来到图书角看起书来。
这时,一只美丽的蝴蝶从半空中飞了过来,停在教室的窗台上。一双闪亮的小眼睛直盯着我,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突然,天空响起了一阵轰雷,那声音大得吓了我一跳,看来是要下雨了。我看见树枝在狂风中摇晃,花儿也被风姑娘吹弯了腰,小蜻蜓越飞越低,好像在告诉人们要下雨了,而窗台边上的小蝴蝶冲着我扇扇翅膀,也飞回家去避雨了。
上课了,大家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里,我发现有些同学淋得跟只落汤鸡似的,有的同学身上竟然一滴水都没有,看来他一定是收到了小蜻蜓的提醒。
下课了,雨停了。大家一起玩起了捉迷藏,我跑得又快躲得又隐蔽,所以同学们总是找不到我。不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们又得回到教室里继续上课。
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我在学校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