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300字5
每天,除了放假,我们都要去一个地方———校园。
我的校园是美丽的,四周种着树木与花草,清风总会伴着花、草、泥土的芳香,飘入人们的心田。
我的校园是充满快乐的,瞧!同学们正在操场上又蹦又跳,欢声笑语顿时溢满了整个校园。
五年前的九月,金风送爽,我激动的抓着表妹的手,一起步入了校园。
但我不敢上课发言,更不敢大声回答问题,尽管那些我都会。我怕错,怕回答错了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的嘲笑……
我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可是校园改变了我,热情的同学们使我交到了许多朋友,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开始举手了,开始发言了,开始大声、响亮地回答问题了……
没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就没有今天的我,一个全新的我。同学们都说,我变了,变得自信了,他们不知道,是他们的友好和老师的鼓励才改变了我。
如今,我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我对校园生活有着向往。暑假过后,我就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要迎接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