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300字7
早晨,明亮的朝阳从东方升起,我们小学生一个个背着漂亮的书包进了校门,这时我们开始了一天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语文课上,朗朗的读书声伴我们成长;数学课上我们认真思考;英语课上我们专心致志地跟着老师学习外语;美术课上我们在画自己的愿望和想象;音乐课上我们像森林中的小鸟一样愉快歌唱;体育课上我们整齐的步伐像军人一样有力,下课的时候我们纷纷跑出教室,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跳皮筋的姐姐一边跳一边唱:“小汽车,嘀嘀嘀……”踢毽子的小妹妹一边踢一边数着:“1、2、3、4、……”。真让人眼花缭乱。
谁说我们的校园不多彩,我们的校园生活非常多彩!我们在这多彩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学习。我喜欢这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