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作文300字9
你知道在校园里面有多好玩吗?说起来还挺有趣呢!
在校园里,下午我们快乐得上体育课的时候,特别有趣!比如说,我上次和同学们玩三、二、一木头人的时候,非常好玩,就是木头人转过头去,我们就不能再动了……
学校科技节活动的时候,那时候肯定很好玩,我在学校有活动的时候,我会跑到各种各样的地方玩耍,科技节我玩了烧火柴、搭积木、纸飞机,我还去了每一种地方玩耍,去过非常多的活动。
还有在宿舍的时候,我们准备好了晚上洗澡的衣服,就可以在宿舍里,猜谜语、看书、玩游戏。你看走读的小同学感受不到我们和同学们的生活,也不会见到他们的生活老师,也不会再和我们的同学住在一起,再也不会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校园生活的感受。
你看,在学校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