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们的班主任5
我们的班主任染了一头的金色的卷发,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眼,苗条的身材,很漂亮。
我们的班主任平常对我们非常“严格”。如果要是谁做了错事,班主任什么批评的话也不说,只是瞪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看着你,让你很害怕。然后她慢条慢理地说:“反省十分钟吧!”然后就不理你了。十会钟后她会单独问你为什么做错事,为什么这样做不对,以后应该怎么做。你在回答她的这些问题时必须按照顺序来,说话时句子要通顺,声音要洪亮。如果说得不流利,她会说:“怪不得做错事。记忆力这么差。”所以同学们都很害怕班主任。
虽然班主任平时对我们很严格,但她也有犯“错误”的时候。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她给我们上课,让我们说说洁白的什么,同学们都举手发言,这时班主任让我们班的仝永辉回答,他说的是洁白的皮肤。可是,只见我们的班任偷偷地在笑,接着她走到仝永辉的身边,俯下身子和仝永辉小声地说:“是洁白的屁股吗?”只见仝永辉一下子站起来红着脸大声说:“老师,不是洁白的屁股,是洁白的皮肤。”同学们一下子都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出了眼泪,有的笑得肚子疼,还有的边笑边说:“老师,老师,洁白的屁股。”老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最近老师又犯了一次“错误”,周五的时候,班主任让我们说说自己的课余生活,李子龙说自己课下喜欢和爸爸去网鱼,老师却听成了李子龙去放驴,同学们又一次开怀大笑。
我们的班主任就是这么一个搞笑的人,因为她这样,所以她上课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