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们的班主任4
今年是我们在西外的第四年,我们又回到了校园,有认识了一位新班主任。
我们的新班主任姓徐,他,中等身材,胖胖的。他的想象力可丰富啦!有时他编的故事让我们哈哈大笑,有时他编的故事让我们心酸无比。他不仅想象力丰富,而且字也写得好,在他的影响下我的字也从曾经的歪七扭八变成了现在的工工整整。
我还是喜欢他丰富的想象力,这几天他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是马各马它偷桃子的故事:马各马它和他的伙伴们要去偷王伯伯家的桃子,可王伯伯守在门口,过了会儿王伯伯看了看,没人,就走了。马各马它发现了这个机会就和小伙伴一起去偷桃子,可是马各马它不会爬树,这是陈大胆挺身而出,三两下就爬上了树。小机灵突然说:“不要爬了!上面有马蜂窝!”陈大胆说:“没事,我有办法!”说完他就拿来了挖马桶的铲子去捅了马蜂窝,谁知没捅着马蜂窝,大便倒是搞了一脸,而且马蜂也一个一个地飞了出来!他惊慌失措地跑到门口,发现王伯伯也已经回来了,两面夹击,只能认罪。班主任讲的这个故事很风趣,很幽默,我非常欣赏!
希望在新班主任的带领下,我的作文越写越好,内容越来越丰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