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400字第:我的父亲母亲
在人生的长河中,有无数个关爱我、帮助我、教导我、引领我的人。她们有我的亲人、老师、同学,对我的引领各有不同。我觉得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哥哥对我的溺爱,这是家人对我的爱。老师就如蜡烛一般一直浪费着青春和汗水在教导我们,同学用一点一滴的小事教会我们与人相处的道理,我一直记在心中,但对我的人生影响最大的却是我那敬爱的父亲于母亲。是他含辛茹苦的抚养我长大,在我困难的时候是我避风的港湾,在我哭泣的时候是我依靠的肩膀,在我回家时是我最温暖的巢穴,在我沉迷是他伸出厚大的手掌把我我拥护在怀中,我想对父亲说一声父亲您辛苦了。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教导,我会谨记你的人生格言。
在我沉迷的时候你用你那厚大的手掌拉出了我,在初三的时候我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天天在网吧玩不知回家,电脑游戏成为了我忠实的朋友,我不知何却何从,我在家与网吧之间徘徊,是你们在这时候出现在我的身旁,把我从恶魔的魔掌中拯救出来,我对你们的爱已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此我只想对父亲母亲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在我无助的时候你们总是及时出现在我的身旁,又一次,我在小学时,我不知为啥感冒了,你们在千里迢迢的临汾无法工作却在思念着我,等我第二天醒来,你们却出现在我的身边,我的心里十分激动,因为你们对我的爱不是在天涯海角而是早我身边,我却不知道,在此我想对你们说一句父亲母亲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不顾工作依然会来陪我,我爱你们。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不会忘记你的津津教诲,不管在工作、生活、还是爱情等,我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爱与教导,我想对天下孩子说天下最爱你的人是你的父母,们有人能够替代,请你们爱你的父母,不然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