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总结大会
期中考试完了,今天就要开段考总结会了!
还没开会之前我很担心,我心里一直不安,不知道这次我是否能被评上“学习标兵”。老师说过,要想被评为“学习标兵”必须是平时学习好,表现好,并且这次考试是前五名,我觉得我应能达到这样的标准,但这次考试数学没怎么考好,所以我心里不知道我能否获得这个称号。
开始开会了,首先是广播各班获得“学习标兵”学生名单,从一年级开始一个年级一个年级播着。当听到我的名字时,我激动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兴!会后,老师给我们发了奖品和奖状。虽然,我得了“学习标兵”,但我还要继续努力,下次再考个好成绩!
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