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地球【二】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污染我、破坏我,往我身上扔垃圾的人表示愤怒 。我会忿忿地对他们说:“你们太过分了,竟然把我弄的那么脏。这会使你们生活在肮脏的环境里,你们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而感到懊悔。”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那些在我身上行驶散发污浊尾气的汽车和工厂里的烟囱冒出来的烟表示讨厌。我会对那些驾车人员与工厂工作人员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在我身上乱砍乱伐的伐木工人们表示愤慨。我会对伐木工人们说:“你想让自己的家园被沙尘淹没吗?你想让自己的家园的水中充满黄沙吗?我想你肯定会说:‘不。’那么就请爱护树木,它们是一堵挡风沙的墙、遮暴雨的伞。请不要乱砍乱伐。”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爱护我的人们表示感谢。我会真诚地对他们说:“是你们把我装扮的如此美丽。这会使你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地球。我希望人们能让我穿上嫩绿色的新衣。使我干干净净的。再也不要有血案在我身上发生了。
请大家爱惜地球。使人类与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安静平和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