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千亿年前,宇宙诞生了,而我——地球,也随之诞生了。那时,混沌不堪的我身上没有一点动物,到处都是乱糟糟的,直到有一天,一颗携带有冰的陨石坠落在我身上,我终于有了第一个朋友——微生物。它们畅游在我的海洋里,不久后他们逐渐演变成了鱼,而后有演变成了恐龙,一球无主怎行,恐龙便成了霸王,可它们的好景不长,终究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神秘灭亡了。慢慢的,又诞生了一种名叫猿猴的灵长类动物,逐渐的他们这个种族壮大了起来,而后他们学会了站立、行走,直到现在他们依然统治着我。
一个看似繁忙的中年人缓缓地从家里出来,他中国地球保护组织是的一员,他整天繁忙与家庭与工作之间,所以他看上去一面疲倦的样子,这天他又要到到XX煤矿进行开采量调查,他从门里走出来,又步行着从楼道里向楼下走去。下了楼后,他启动了自己那辆破旧的小汽车,缓缓地向XX煤矿开去,作为习惯,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按到了收音机的开关,新闻里播着环境问题,一些自称专家的人在那里长篇阔论不由得让他“切”了一声。
到那煤矿后,他提着公文包,直奔矿长室;矿长此时在那里贪婪地笑着,点着自己手中大把大把的钞票,此时敲门声响起,他把那些钱藏进了自己的保险柜,而后装出一副尊敬的模样去给他开门,他进来以后矿长从他那绝对保险而又奢华的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了当月的煤产量报告递给他,他过过目之后点了点头,此时矿长接到通知有事要出去一下,矿长踢开门对他说让他等一会就回来,矿长走了,他半信半疑的打开了矿长的抽屉生怕矿长的报告是假的,果然如他所料,那份报告正是假报告,他又拿出抽屉里的真报告一看,产量远远超出了规定最高产量,他把报告带回了组织。经过组织里面的鉴定证实了报告是真的,而后中国地球保护组织起诉了XX煤矿。
“唉~”地球长叹了一声,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地球环境会变好。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地球一定会长久的供我们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