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地球,这可能是大家最后一次见到我呢!因为呀!我从以前那个年轻力壮,充满活力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个年迈的老头子了。是什么原因使我这颗以前充满活力的性星在一百年后变衰老呢?罪魁祸首就是我亲手养大的生物——人类。
人类的科技不断发达,可这却害苦了我。夏季、冬季,是空调开得最多的时间,从空调中排出的物质升到空中,破坏了我的保护伞——臭氧层。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没有了臭氧层,紫外线会轻易的穿进我的身体。这对人类也是打击,紫外线直接照在人身子会使人丧命,所以说臭氧层是多么重要呀!但是一些臭氧层出现“空洞”,这多危险呀!而人类却没有意识到。
人类不仅破坏臭氧层,还破坏环境。我身上好看的绿色、蓝色越来越少。人类破坏树木,造成大量水土流失,原先茂盛的树木变成了大片大片的沙漠,河水的命运同是悲惨。秦淮河是个典型的受害者,它是南京的“母亲河”,可是只有十年的时间,秦淮河由盛产鱼、虾的清水河变成了蚊蝇之家的臭河,脏河。还有许多河同是如此。
还有,人类破坏------
哎!着不知人类何时回醒,放我一马。破坏了我——地球,你们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