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的作文
听说,中国南方一些城市遭受了大雪灾,屋子被压塌了,村民被困,农作物被摧毁,道路严重堵塞,损失了国家上千亿元的资产,我想:应该让我们恢复往日的生活。于是,我十指相扣,闭上眼说:“神啊,请赐予我力量吧,让正在遭受雪灾的城市恢复往日的生活吧”,话音刚落,那些城市又恢复了原状。
最近,我从新闻里得知一位农民用好不容易凑齐的钱到城里给家人看病,却在路上被贼偷了个精光。这使得原本没钱治病的农民雪上加霜。我想:要让坏人变成好人才行。于是,我十指相扣,闭上眼说:“神啊,请赐予我力量吧,让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从此人们都过着夜不闭户,互相帮助的幸福生活。
前些日子,我从书上了解到,全球空气污染指数急速增加,全球变暖,发生沙尘暴的时侯也越来越多,人们也因吸入了污染空气而病倒,这是什么原因呢?原因就是人们大量地破坏绿色植物,排放大量的有毒气体导致的。于是,我十指相扣,闭上眼说:“神啊,请赐予我力量吧,让世界到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顿时,我的眼前出现了花园式的世界,到处洋溢着清新的空气。
近来,我常听到一些小学生不爱学习,常去网吧玩通宵的事。这可怎么办?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需要更聪明的头脑才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可是不学习又怎么能聪明,又怎能为祖国做贡献?想到这里,我便情不自禁地十指相扣,闭上眼说:“神啊,请赐予我力量吧,让人们变得聪明、机智”话音刚落,只见千千万万像我这样的小朋友正努力地学习各种知识,他们个个都显得自信、快乐。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感觉交换器。让老师、父母、同学都知道我的内心世界。
我先进入电脑网络,来到快乐星球,向老顽童爷爷借上感觉交换器,放进克隆机里,五分钟后,一个新的感觉交换器诞生了。
快考试了,老师和家长都心急如焚,为我买了许多卷子,这些题就像一座小山压着我。可是,这天天做不是个事,弄得我手都麻了,脑子一片混乱。慢慢地,连一加一都不知道是几了。可大人们说:“小时候肯吃苦,长大才有前途”。我都听得心烦,心想:要是大人能体验体验小孩的滋味就好了。
哎,对了,我的感觉交换器!趁妈妈做饭,我掏出感觉交换器,按了APE按扭,对准妈妈的大脑,点了OK,大功告成,我兴奋无比。顿时,妈妈放下勺子,解下腰布,赶快去我的书房写题,我呢,做自己最喜欢吃的炸鸡腿和烤香肠。不一会儿,只听妈妈说:“好累啊,手都酸了……”我不理睬,继续做吃的。“怎么给我买这么多卷子,我能做得过来吗?这个妈,真是的。”我捧腹大笑。便走过去说:“孩子,歇会儿吧!”“不行啊,还得让您检查呢!”妈妈无可奈何地说。
看来,妈妈已经知道做这么多题太累了,我给她换过来吧!我按了EPA按扭,妈妈又成了妈妈,她把我抱过去,说:“孩子,是妈妈不好,我知道你做题挺累的,出去玩吧!”
“真的?”我兴奋地说。
妈妈欣慰地说:“真的”。
“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
嘿嘿,不用做这么多题了,真好!
1、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多的像母亲一样的人出来。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有妈妈,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平日里,妈妈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健康地成长,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爱。但是,还有许多孤儿,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儿还得了艾滋病。他们真是刚出生的花骨朵就遭受到雷雨的打击发。在他们的生活中,是没有母爱的,是孤独的。他们的生活是多么可怜呀!我们试想一下,当他们看到
其它同龄孩子和妈妈快快乐乐地在路上走,时不时还撒撒娇,他们该是如何羡慕呀!当他睡在孤儿院的床上,外面下着瓢泼大雨,雷声响彻云霄,这时他们多想有母亲过来陪她,抱抱自己,为他唱一支曲子……,没有母亲多么痛苦!虽然有许多义士自愿来照顾他们,但自己也可能一不小心染上艾滋病,使自己生命面临死亡。
所以,我要克隆几个百病不侵的母亲,让他们来照顾艾滋孤儿们,让那些艾滋孤儿同我们一样!!而且那些母亲们个个身体特棒,是绝不会被感染任何疾病的。
我真希望我这个美好的想象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