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优秀作文
假如我当校长,我就要在学校的操场下建一个地下操场,即使在刮风下雨、大雪纷飞等恶劣天气里,让全体同学的课间操、体育课、游戏等体育活动也能正常的进行,保证我们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
假如我当校长,我会把课桌改造成电脑课桌,这种电脑课桌可以折叠成一本书的大小,回家后,你就可以在电脑课桌上写作业,写完后,你就可以及时提交给老师,当老师改完作业后,电脑会提示你老师已看完,让你得到及时的反馈。
假如我当校长,我会花大量的资金来建一个藏书量超万的图书馆,让我们能阅读到各类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的书籍,使我们视野更开阔、性情得到陶冶。同时也对每位学生借书进行规范:每人一次可以最多借十本书,期限为三个星期,而且要求爱护好每本书,如果弄坏甚至丢失了除要适当进行赔偿外,还要接受批评教育,并适当减少每次借书额。
假如我当校长,我会建一个食堂,请五星级酒店最好的厨师来炒自助餐,除了让每个同学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外,而且还能领略博大精深中国饮食文化。同时也会对学生作出用餐要求:爱惜粮食,按需取饭菜,拒绝浪费,文明用餐,如若违反将要接受非常严厉批评教育。
假如我当校长,我将在每一个班中选出一位学生代表,让他每天给班主任汇报当天班上同学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老师的意见与建议,让我们的老师能及时了解学情并调整教育教学策略,保证教育教学的最大效率。
假如我当校长,我会写整理出两本书,这两本书分别是老师的成长历程和学生的成长历程,里面记载的老师和学生的各种案例。
假如我当校长,我会在学校建一个教师宿舍,让每位老师住在宿舍都有家的感觉,也让我们有问题的学生能够及时的找到老师得到帮助。我还会在每间宿舍配备一个机器人,他可以按你的要求在短时间内进行各类家务工作,让老师有更多时间进行备课和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和休息。
假如我当校长,我要让老师们放放假,因为他们太辛苦了,整天忙上忙下,这节课教这个班,下一节课教那个班,忙得都不过来。
假如我当校长,我还要建一栋电脑楼,同学们可以借助电脑来学习,可以玩一玩益智游戏。
假如我当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