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
有人想变成参天大树,有人想变成一朵艳丽的小花,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
我飞向花园,看见园丁叔叔正地辛勤地栽培。花儿开得含苞欲放,像一个小仙女翩翩起舞,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嗨,你好,我们欢迎您的到来。”花儿有红、黄、绿、紫、粉这些颜色;真像一个绚丽多彩的宝藏。这时,花儿对我说:“我们来开一场演唱会吧!”我点点头表示赞同这个提议。就一边尽情地跳舞,一边欢快地歌唱,花儿们看得津津有味,园丁叔叔也说“不错嘛。”等我唱累了,也跳累了。园丁叔叔开口说了:“现在,让花儿们来给我们表演了!”花儿们齐心协力,一起唱起了《感恩的心》:“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知道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唱完后,花儿们异口同声地说:“园丁叔叔,我们用这着歌来表达对您的感谢,如果没有你辛勤地栽培,就不会有我们美好的今天。”我听了之后好感动哦,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这时,我从床上掉了下来,原来我在做梦啊,假如我真的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