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15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阵风,因为风吹过的地方,是美好的地方。
在春天的时候,我来到花园,这时的我,只敢吹轻柔的春风。在花园里,我看到了美丽的花朵,我听见了一群人在议论着什么,走过一听,他们在说我是轻柔的微风,我开心极了。
到了夏天,我到了树林。这时的我,已经变淘气了。我拂动着树木,如万缕青丝在飘卷。小鸟也来玩了,叽叽的叫,他们说我是凉爽的风。
到了秋天,我来到农村我欢蹦乱跳地走过田野,田野里的一切都变成了金黄色的。农民伯伯开始了丰收,他们的汗大滴大滴往下流,为了不让他们那么辛苦,我用风吹着他们,人们说我是萧瑟的风。
到了冬天,我来到一座大城市。但四周都覆盖了雪。我一吹,树木轻轻摇,玉屑的雪末儿随风荡下。
假如如我变成了一阵风,我想在春天里吹轻柔的风;夏天吹凉爽的风;秋天吹萧瑟的风;冬天不会刮寒风,只慢慢地走过大地,只想把美好的一切吹到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