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8
神话世界真精彩!假如我会变,我想变得比孙悟空还厉害。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座结实的房子,让贫困的人都住在里面,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晒,还可以抵御地震带来的危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小丑,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陪伴他们,让他们不再孤单寂寞,让他们每天都面带笑容,开开心心地渡过余生。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小仙使,把石头变成书,树叶变成笔,再造许多学校,捐给贫困的孩子们,让山区里的贫困小孩也能像我们一样上学。让他们能开心地在教室里读书;在操场上快乐地玩耍;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自动扫把,帮助环保的叔叔阿姨扫地,有碎玻璃渣子时自动捡出,高速路上危险路段我来清扫,帮助他们远离危险和伤害,给他们都减轻负担,让环卫工人多一份安全,多一份保障。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带来绿荫,为我们的城市制造清新的空气,给鸟儿提高生存的空间,给生活带来别样的风景。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好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让世界更和谐,让地球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