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5
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孤儿院里的院长,建一所孤儿院,收养全世界的孤儿。
这所孤儿院,有十层楼,每层楼有十个房间,每个房间放了六张床。
当孤儿一直哭时候,我会用优美的歌声哄她,如果她还是一直哭的话,我会用玩具和她一起玩,逗她开心。
当孤儿要睡觉的时候,我会抱她到小床上,让她躺下,给她盖好被子,再唱一首摇篮曲,哄她睡着。
当孤儿肚子饿的时候,我会用热开水泡一包奶粉,再拿一块面包,边让牛奶冷,边喂她吃面包,等牛奶冷了,我再喂她喝。
当孤儿拉尿拉到裤子里去的时候,我会帮她先洗澡,再帮她穿上衣服,换上新的纸尿裤,最后,在帮她穿好裤子,让她在床上玩玩具。
这就是我,一个孤儿院的院长,我还希望更多的孤儿能到我这所孤儿院,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