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11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哆啦A梦。因为他有一个神奇的口袋,里面有22世纪神奇的东西。
有一天,我到了一个非常干旱的地方,那里的人经常没水喝,地面全都裂开了。我会从我神奇的口袋里拿出“天气制造机”只要在一张白纸上画上几朵乌云,乌云下面画很多雨水,然后把这张纸放到天气制造机里。马上,天上就会下起雨。帮干旱地区的人下一场大雨。
又有一天,我来到一家玩具店,店里有一个坐在地上哇哇小姑娘。我问她:“你为什么哭呀?”那个小姑娘说道:“我只攒了5元钱,买不起30元的洋娃娃。”我听完,就从我的口袋里拿出“蜜蜂盒”只要打开盒盖,里面的蜜蜂就会飞出来。不过,你不用怕,这些只是机器蜜蜂,它们会出去找钱,是去找人们丢失,找不到的钱。蜜蜂们把找到的钱给了那个小女孩。小女孩终于买到了她最喜欢的洋娃娃。我又帮了别人一次忙呢!
后来,我来到一所学校,学校里有一位男同学经常找不到东西,经常丢东西。我就会从我的口袋里拿出“包租码”你只要把包租码粘到你的东西上,这东西就永远是你的了,谁也拿不走,也不会找不到或者一不小心被丢掉。
这就是我要变成哆啦A梦的原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