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2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不是有神力的仙女,也不是孙悟空的后代,但是我总是在想,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什么呢,我要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母亲的怀抱里开心的玩耍,在白云姐姐身上撒一个娇,在风大哥面前跳一个舞,让他不那么严肃,会有多好啊!假如我会变,我要是一座大型的净水器。让那些整天愁眉苦脸的小河,小溪们不那么痛苦。让他们开心迎接每一位人。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小仙女。自由自在的在太空飞,有机会去参观参观水星,去看看太阳,又去瞧瞧月亮,有没有广寒宫?有没有嫦娥,有没有玉兔,然后飞出太阳系去看看红巨星,去看看那些我们不知名的星球,再看看十二星座,那如果是真的就真是太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是一辆大汽车,让上班要坐公交汽车的叔叔阿姨们,开心地坐着我去上班。没有司机,没有汽油,是人们的爱心让汽车开动的。当然坏蛋是不能上的,是不能超过三十人的。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要让人们在好远就闻到我的芳香,不见其花,但闻其香,让人们捧着我去看望病人,我包含了他们对病人的爱心和友善。我是多么的美好啊!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