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13
如果每人都有一次变的机会,我会变什么呢?我左思右想,对了,我要变成一位魔法精灵。我法力无边,我拥有一支神奇的魔法棒,只要轻轻一挥它,魔法棒就会变出我所想要的东西。虽然我法力无边,但是我只会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因为帮助别人就是一种快乐。
有一次,我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我来到一个贫困山区,这里因为土地贫瘠,人们的日子过得相当艰苦,不过最苦的还是那些孩子们。每天为了去上学,他们都必须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地来到学校,他们的学校非常破旧,每逢刮风下雨,因为屋顶漏雨,以致教室里几乎变成了“水帘洞”。但孩子们在这艰苦的条件下仍然努力的学习。看着这一张张渴求知识的脸,我被感动了,心想:“我要为他们变出一座美丽的学校,让他们有好的环境学习。”于是,我又轻轻一挥魔法棒,一座崭新的学校就出现在眼前。教室是那么的宽敞明亮,桌椅是那么的干净整齐,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
假如我会变,我还要变成一位魔法精灵,去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