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10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百灵鸟,一只自由的、会唱许多神奇的歌曲的百灵鸟。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快乐地歌唱。我飞到哪里,哪里就绿草如茵,百花争艳;我飞到哪里,哪里就不再有痛苦和忧伤,哪里就充满欢乐,充满幸福;我飞到哪里,哪里就不再有争吵和疲惫,哪里就充满和平,充满安宁。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飞到汶川地震灾区的废墟上,让每一片废墟上都绿草如茵,百花争艳。
我变成了一只百灵鸟,我看到一位老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在孤独地悄悄流泪。我飞到他的肩头,与他聊天,我了解到:他的儿子是警察,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壮烈牺牲了。于是我和老人约好,我会每天都来陪他聊天,为他唱一首甜美的歌,我的歌有神奇的力量,可以驱散老人的寂寞,让他孤独的心灵充满欢乐。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这样一只会用歌声带给人们欢乐、幸福、和平、安宁的百灵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