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有魔力的小鸟。我飞过的地方,人和事物都会发生神奇的变化。
想着想着,忽然间,我变成了一只小鸟,身上有着美丽的带花纹的羽毛。为了试试看我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魔力,我便像一个小男孩飞去。这个小男孩准备过河,可是河上只有一根独木桥,小男孩很害怕,一会看看独木桥,一会看看周围有没有大人可以帮助他,可是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看见他一直停步不前,我赶紧从他头上掠过。顿时,小男孩鼓起勇气,勇敢地走上了独木桥。终于,他成功到了对岸。我心里暗喜:“我也成功了!”
我停在河边的小树上,看到这条本应很美丽的小河北污染了,死鱼在水面漂浮着。我起身抖动翅膀,向对岸飞去。我飞啊飞,终于飞过小河。我回头一看,鱼儿欢蹦乱跳了,恢复了清澈的小河哗哗地流淌。
我沿着小河来到了一个小村庄,看见家家户户都住在土房子里,生活非常贫困。我迅速飞过,霎那间,家家户户都住在一栋栋楼房里,里面有全新的家具。每家每户还有自己的花园、菜地还养有许多家畜家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