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三年级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4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苹果树,长在留守儿童的家门口,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他遮风挡雨,温暖抚慰他孤独无助的心。
春天,我开出雪白雪白的花,把最美的笑脸展现给他,让他进出家门口时看到我,就像看到一个老朋友在关心他,在陪伴他,让他忘记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我会用我的枝条轻轻地抚摸他的头,让他感觉就像妈妈在抚摸他一样。如果他有烦心事了,我会用我的“发丝”编成秋千,逗他开心,听着他银铃般的笑声,我也会非常高兴。
当金黄色的秋天到来时,我绿油油的“大伞”上结满了红色的又香又甜的大苹果。我知道,他品尝了我香甜的果子后,一定会感受到我带给他的幸福,忘记一切烦恼。
冬天到来时,它带走了我绿油油的“衣服”,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但我仍然做一个尽职的士兵,给他放哨站岗。下雪了,看着他快乐地在我身边堆雪人时,我也笑了,我相信此刻他和我的心是一样暖暖的。
我们之间一定会相处得和谐快乐,我愿和他永远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