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发明作文
长大以后,我发明了一种人们梦寐以求的东西——心理测试机。这项东西有许多用途,比如:在人们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为了不引狼入室,可以使用心理测试机,看一看对方为什么和你结婚,以免是为了钱财才和你结婚。当你遇到困难时,她(或他)立刻提出要和你离婚,这样的例子处处都有。可是,只要用我这个发明,就可以测出对方是否是真心想要和你结婚。又如:这个东西还可以用来测试水平,也就是说不需要考试,只要检查一下知识储量就可以了。
这台机器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上面有一个开机键,打开以后会有一个像IPAD的液晶屏幕,上面有写者以下功能:测试别人的心理,当然,需要注册。你肯定会问:“不注册怎么办?”当然可以不注册,可如果你不注册,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注册的话都没有人相信你,因为你肯定有不好的记录,故意不让别人看见。接下来,你要输入那个人的名字,然后会问你密码,这个密码是当即设的。因为万一被骇客攻破就惨了。再然后,就可以看到这个人的信息啦。不过,敏感信息比如银行卡等会自动清除。他还有第二个功能,那就是可以测试你的知识含量,这可是学生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啊。也就是说不用考试,而且是按照知识含量布置不同的作业,既不会多布置,也不会少布置。这样就可以合理的布置作业,让作业不多不少。虽然如此,但是这个机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有一次,一位明星就被揭露了他的隐私而身败名裂……
你以为就这么完了?这只是一个开始。
不久以后,一名狂人科学家利用我的技术获得了许多人头脑里的信息,许多亿万富翁在一夜之间破产,许多名人隐私一夜之间全部曝光,人人自危,都担心自己的隐私泄露,于是,我决定拯救人们,把狂人科学家制服。在临走之前,我顺便把发明改造成魔镜一样,可以提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有了这个发明,我就不怕他了。而且我还加了一个功能——定位,只要输入名字就可以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了。原来他在一个太平洋的小岛上,怪不得政府找不到他,原来躲这里来了。于是,我前往了警察局,告诉了警察坐标地点,然后警察个我说:“我们这就派警察过去。”我说:“不行,那样就打草惊蛇了,还是我一个人去吧。”说完,我便开着直升飞机去那个小岛了。我看到小岛上方是一片树林,树林下方才是军事基地。要是没有仔细看,就算是找到了这个岛也没有用。我看见了两个士兵,于是我打开心理测试机,看到了他们的想法。士兵甲:“老大天天都要我们巡逻,巡逻巡逻巡逻,能有什么东西呢,待会我要偷一会懒”士兵乙:“哼,我都巡逻了这么久,可是连只老鼠都没有,待会我要去和XXX打牌。”我依靠心理测试机一路有惊无险。最后我到了狂人科学家的实验室。实验室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忽然,我听到一声大叫“你果然送上门来了!”说完,就和我说:“你以为就你有心理测试机?我都知道它的原理了!哈哈哈哈哈(^_^)”我说:“你别得意的太早,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我打开心理测试机,发现这个狂人科学家心里在想:“别以为有心理测试机就比我厉害,我可是拥有全世界的核弹,密码就是gebilaozhang……哼哼,等到你破解了密码世界就毁灭了!”看了这些,我立马朝控制室跑去,狂人科学家发现了不妙,便紧跟在我身后,我进入了控制室,猴子也跑到了我后面。我瞄了一眼心理测试机,看见了他的想法——他会给我开一枪,于是,我立刻卧倒,子弹从我身边飞过。趁着这个机会,我踢了那个狂人科学家的腿,制服了他。他叫到:“1分钟以后这个世界就会被毁灭,我设置了核弹!哈哈哈哈。”“这样你也会死的!你疯了吗?”我立刻开始输密码,当最后0.01秒的时候,我输完了。“不可能……”他叫到。这时,警察来了,这位科学家也将受到法庭的审判。可见科学这东西是把双刃剑,被坏人利用就麻烦了。使用我的心理测试机,只能利用它造福人类,不可胡作非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