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大学作文
大学,是许许多多的人梦寐以求的地方,是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在这转折点中有好有坏,如果学不好就会进入一个自己看起来的一个不良的社会,学好的话也许在以后的生活中就多了一样保障。大学也许是一个充满着希望、阳光的一个圣地。大学是一个十多年读书的一个最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许在那时我会变成一个与现在完全不同的人了,也可能我会和社会不良人有关系,我心中的大学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大学呢?
我心中的大学,是一个又大又美丽的学校,也是唯一一个拥有高科技的学院,在那间学校里头有非常多奇形怪状的物品,比如说:在校园里的奇花异草的生物,还有动物在与人聊天……
而且,在学校里还有非常多的机器和机器人,智能机器,它是一个可以从机器人变成校园了的所有东西(包括老师),可是这种机器人也是考试的 时候的一个严格的监考官,谁敢作弊,他会及时的看到,马上的走过去制止;在校园里打架他就会立刻变成一个严厉的保安,冲上去制止他们;如果有外人抱着图谋 不轨的意思进入学校偷东西,就会被学校周围的保护系统定在那里,也会被立刻送进一个警察所管的一种特殊的监狱,专门用来对付那一些怀着图谋不轨的心理进入 学校的人,我心中的大学是一个有安全保障的大学,也是一个公私分明的学校。
我心中的大学,也是全新的学习环 境,例如:在学校的每一间课室都有一个智能化的“课桌”,它表面上只是一个课桌,实际它也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要讲什么、要解释什么, 它就会变成一台平板电脑,不懂的可以立即上网查资料,在考试的过程中它也会变得十分严格,不可以偷看或作弊,他会立刻响起警报声来吸引老师的注意。课室也 是不一样的上什么样子的课,它会换成一个不同的情景,例如在上关于春天的课,课室会变成一个关于课文所需变成关于春天的景色。音乐课时,它会变成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有许多音符,使上课成为一个欢快的、精彩的、有趣的游戏。还有上生物课时会有许多的生物和微生物浮现在眼前,让同学们可以更加的深刻体会到生物的生命;上历史课时就会变成一幅幅历史的图片,仿佛自己就在古代……
我心中的大学,它的运动场是那么的大,在上体育课时,可以去跑步机那锻炼身体,也可以在那犹如青藏高原般的足球场上踢足球,会有许多的机器人来组成一队,使我们可以在实战中学会真正的踢足球,上体育课时可以在学校的广场上散步,也可以在操场上跑步。
在下雨天的时候,天空上飘落下来的雨滴好像是一群在天空中从天而降的天使,天上的白云也可以随意的更换不同的形状,比如:它可以变成一个游戏的主题、变成一个一个自己小时候的成长足迹、是多么令人怀念、变成儿时的小伙伴、在那童真无言的笑中、看出了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得童真、像一朵回味无穷的无色花、在我的心中回忆着、回忆着……
我心中的大学,有一处景物是叫人心寒的尽管你在铁石心肠在哪里也肯定会流泪,这学校不是建在大城市里头的,这所大学是建在一个虚拟空间中,在学校大堂看 下去,一个个城市就会出现在每个人的眼前,可以看到自己的家人,有一些人在那看到了自己的亲人正含辛茹苦的为自己工作赚钱供我们读书,自要有去看的都留下 眼泪,变得泪流满面,因为看到了自己的家人正操劳的工作,因为这全都是为了自己所以我们流泪了。
我心中的大学,宿舍,在那宿舍里,有着四张床,宿舍里头,既可以在看书,也可以在一边研究问题,每一间宿舍都是由一种高科技产品做成的,使用非常的方便,比如:“外出做课外扩展时没时间回到熟悉环境的晚上休息时;它会立刻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就可以回到那熟悉的宿舍了休息。宿舍又有许多的用处,它可以减少一些对环境的污染,因为它是用天然物质做的。
在大学里头,有许许多多新奇的东西,也许是一种植物,也许一种有毒物质, 也许一些生物,可以方便我们上生物课时有更多的机会上课外扩展课。
大学,这一个似乎离我近即离我相距一个世纪的地方,他那神秘的大门什么时候会为我打开,我心中的大学是一个充满着新奇、机械化、高科技的学校,我心中的 大学优美、淡雅、高贵、。我希望我心中的这所大学变成一个真正的出现在我的未来。会在我那遥远的人生道路上见到心中的大学,我在等着你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