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6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一切都在变,我们的家园理所当然也就不一样了!
当你看到一座又高又大的楼房时,你会觉得很奇特。它是用塑料制成的,但是比砖还要硬,却跟泡抹一样轻。它是由几个机器人,根据科学家研究制做而成的。
那时你一定觉得很奇怪,怎么一座那么大的楼房,连个花园也没有?原来,为了节省占地,花园被设在地下了!如果你想去花园,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到地下。
到了下面后,简直就是人间仙境!既有绿油油的草地又有美不胜收的花朵。还有一个小瀑布,瀑布的水清澈见底,甘甜可口,还有几条小鱼呢!花园里还有几个荡秋千可以用来赏月!花园的左边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尽情的玩。为了节省用电人们就把花园顶层设为玻璃了,这样白天有明媚的阳光,晚上有金黄的月亮!如果玻璃脏了就会自动换新,这个玻璃还会放发氧气,还会随着空气变化而变冷变暖。
花园里面还有一个机器人,垃圾也就等于它们的食物。当然,不吃也不成问题。
这种房子还有一个好处——你可以像叠被子一样将它叠起来,能随身带着。
未来的家园除了这么超级的房子外,还有……如果你想去旅行或其它地方,就不用坐飞机,火车什么的,直接坐家庭小轿车。它是用电脑控制的,你只要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再刷一下卡,立刻就到。卡也就等于车钥匙了。
同学们,未来的家园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