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2
公元2030年,地球上一片荒凉的景象。沙漠代替了森林,海上成了死鱼烂虾的场所。这时,人类发出了最后的吼声:“我们要离开地球,寻求令一个美丽的星球。”响声惊天动地,传遍了宇宙的各个角落。
在那时,我以成为了一名杰出的科学家。我和另外几位科学家已研制出光速为2、8亿光年的航天飞机。人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一个个喜出望外,蜂拥而上地挤进了飞船。倒计时:10、9、8、7、6、5……只听得“轰”的一声,飞船上天了,我索定“搜索”键,去寻找人类可以生存的星球。
“呜”“呜”……发现可疑目标,电脑告诉我们,前方的星球名叫“雷格”星。它和地球是同一时间形成的。但它的周围有许多黑洞,不易靠近。听说,从美国发出的“探索”号就是被它身边的黑洞摧毁的。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电脑发出能量不足的信号,使我们进退两难。突然,人群中传出一个吼声:“我们的母亲DD地球已经毁灭了,我们没有退路了。”这句话提醒了我们每一个人。于是,我拿起操纵杆,向“星格”出发,经过一阵猛烈的震动,我们平安地着陆了,开始建设我们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