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3
“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瞧,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家园。繁华热闹的市区,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宽阔的林荫大道连绵延伸,道路两旁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环城公园里,树木郁郁葱葱,护城河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生活的家园。街道干干净净,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空气清新,就像一个天然大氧吧。
除了环境美,还引进了先进科技,各种自动化垃圾分类处理流水线;污水、废气二次利用回收自动化流水线,变废为宝……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我们的家园就变成这样:青草绿地、白云蓝天、鸟语花香。人人以保护环境为已任,爱护一草一木,美化我们的家园。天空变得更蓝,草地变得更绿,河水变得更清,空气变得更清新,花儿开得更艳丽,鸟儿叫得更动听,鱼儿游得更悠闲……
让我们把保护环境进行到底,让家园永远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