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知道了他的想法,用一只红色的风筝把他带到地球的另一角——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那个人达到后看到眼前的景色,欣喜若狂,他立刻忘了刚才的悲痛和伤心,情不自禁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饿了、渴了,他就吃树上的果子,没地方住了,就砍树木造了一座又一座的房子,包括里面的家具。还用砍来的树枝炒菜烧饭。河里的许多鱼都成了他的“美味佳肴”。他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自在,森林的树木却一天比一天少。地球妈妈看到他如此不思悔改,破坏环境,很是生气,立刻派来一阵龙卷风,将他与他的小屋卷走了……
红色风筝伤心地飘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