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你】
生活总在不经意间磨平人的棱角,让曾经信誓旦旦的事情物是人非,也许你也会在颠沛流离中迷失了自己真实的灵魂。多年以后,面对不认识的自己,在岁月斑驳的罅隙间回望,你能否再重新找回自己想要的模样。
我告诉你的这些,希望能成为日后你行走的坐标、指引。当你遭受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到难以超越的恐惧或绝望时,想想他们——
你的故城,灵魂最深处的柔软乡情;你的魔法师们,永远为你守望的温暖亲情;陌生的天使,与你匆匆擦肩却给予你质朴的真情……
他们让你清澈的双眸免受蒙蔽,即使忙碌,也对生活充满崭新的期待,学会为细小的风景而感动,让你普普通通的小日子,滋润而充满惊喜。
他们在枯燥的生活里努力发光发热,让你永远记得从前的真实模样,指引你找到来时的路与前进的方向,并支持着你好好走下去,成为最好的自己。
直到有一天,你停下脚步,低下头沉思着现在的自己,会发出会心的微笑。你可以骄傲地对自己说——
“我已成为你曾希冀渴盼的样子。”
“我已成为你想要的最好的自己。”
时光老人看着你浅浅笑,光影游离间,勾勒出过往的美好、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