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10
时间来到20xx年,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改变着我们周围的一切,当然也包括我们最熟悉的学校。
校门没有保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巴掌大的仪器,只要有人经过就会自动识别人的年龄、性别等信息,然后进行纪录。学校完善了运动设施设备,如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桌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游泳池里还有安全员,负责指导人们游泳和应注意的事项。
走进教室,可以发现,黑板也是电动的,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黑板上的字就会完全消失。学校里都很重视书法,配备了书香阁,专门用来练书法。书香阁配有专门的老师,这个老师是个机器人,你问它问题,它能马上回答,凡是关于书法的问题它都了如指掌。
智能化的设施设备带给了我们许多便利,既降低了成本,又提高了效率。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的同学们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