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2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学校,我发现学校完全变了模样。
教学楼的颜色变成了彩色的,它还是根据天气变色的。它的形状也变了,变成了心形。看着这么可爱的教学楼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走进教室,门从普普通通的木门,变成了按钮门。按下红色按钮,门就会自动打开,按下黄色按钮,门就会关闭,按下绿色按钮,门上就会出现一个小窗户,用来从外面向里看。
黑板变成了一个大屏幕,老师在办公室里就能操作。而我们的桌子也变成了一个平板电脑,如果有一道题不会,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这道题的讲解。如果有一个字不会写,只要按下绿色按钮,这个字的正确写法就会出现在屏幕上。我高兴极了,心想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呀!
“叮铃铃”我以为是下课铃响了,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喊声:“都8点了,还不起床!”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梦,如果这能变成现实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