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4
我当了一个博士,我决定回来看看我的母校——文三。
我看到了校门,校门变成了自动门,我走上门去,竟然还不让我进去,我去找保安,可是连保安室都找不到,我看到校长慢慢走来,他问我是谁,我说我是这个学校以前的学生,校长把门打开了。
我往前走,我看到了主教学楼,我一看,吓了一大跳——他们在楼顶干什么?我上去一看,呀!原来操场就是楼顶!
我下了楼,只见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了学生按鼠标的声音,原来老师就是电脑。
我来到一个名叫“监控室”的门前,我偷偷打开一条空隙,原来老师都在监控室里监控学生。
我又来到地下、水底、森林等,我没见过的教室。
最新奇的是一个叫“太空教室”的地方,一进去就飘起来了。
啊,未来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