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6
科技在一天天进步,城市在一天天变美,学校也在一天天变化而先进。
未来的学校是未知的,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丰富的、有趣的。一个个分开的区域像一个个蜂房,每个区域都是游戏项目等课外休闲活动,如:围棋馆,在那里,同学们可以互相竞争眼力和脑力;象棋馆,是同学们象棋竞争的好地方,还有好几个专门指导象棋的优秀教师……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美丽的,绿树成荫,百花齐放,让同学们来到学校就感到快乐。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绿色的,天天都是低碳环保日,让地球的寿命不再减少,让大家不再因停电停水困扰。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是有趣的、丰富的、美丽的、绿色的、低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