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14
二十年后,我又重返母校了,刚一进大门,只见机器人门卫一边用遥控器开门一边说:“欢迎来学校”!
我一踏进校门,就被眼前的情景震惊了。出现在眼前的是各种各样的电梯。我先按了一号电梯,一转眼来到教学楼,这里怎么静悄悄,没有了以前的读书声?我奇怪的从窗户往里一看,原来每个同学都在用笔记本电脑上课呢!
我又按了二号电梯,一转眼就来到了音乐教室,里面整齐地摆放着电脑控制的各种乐器。这里没有老师,你只要告诉电脑你想学什么乐器,它就会一步一步的教你。你如果有弹的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的给你矫正。
我又按了三号电梯,一转眼动物园区,里面住着许多小动物。看,敏捷小猴子在玩单杠,可爱的小兔在表演跑步......原来这里既是学生们的乐园,又是科学教室。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未来的学生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