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8
时间像一只鸽子,飞快地转动着,转眼间就到了二十一世纪,那时候的学校可不和以前一样了。
今天,我去学校上学,只见门口有5台指纹机,我随便选了一台,用食指往上一按,屏幕上显示了我的信息,然后把我分解,到教室是在把我组合,我们面前有一台电脑,这种电脑是最新发明:他可以用来学习,而且视力不会上升。电脑屏幕上显示老师们在开会,我们拿出一种芯片,把它放在电脑上主机上的凹槽里,电脑上就会出现世界上所有书的名字。我选了一本叫<梦幻>的书,上面立刻出现了内容。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一个神奇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