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15
未来的学校大多都是采用高科技建造的。课桌都是多功能的:桌子的右侧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一按黄颜色的按钮就会在桌子的上面出现一个小风扇。一按蓝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只手,手里拿着布,帮你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
教室的窗户上,都有一个红色按钮,一按那个按钮,窗户就会自动打开,再按一下就能自动关上。未来的学校里的每一个教室里都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那个机器人可是专为老师们服务的。下课后到处都能看见机器人匆匆忙忙的身影,它会拿出一块布,把黑板擦干净,然后又拿起笤帚,把地面扫个一尘不染。上课时,它会帮老师拿教材,开投影……
怎么样?未来的学校很酷吧,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