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9
一大早,闹钟催促我快点起床,不然要迟到了。我飞快的穿好衣服,搞完洗漱,吃完早餐,一打开门就看到学校接学生上学的飞碟已经到家门口了。
我急忙跑上飞碟,一上去就看到很多同学在谈论:今天的学校是什么颜色的呢?其实,我们学校每天都会换颜色,昨天是粉红色的,谈着谈着,到了校门口,我们走下飞碟,看见今天的学校是蓝色的,天空的颜色。
上课铃响了,我们进教室开始读书了。读着读着,下课了,我们冲出教室,坐电梯到操场上,我们学校的操场建在最底层,走进操场就会看见旁边有一个池塘,里面长着荷花,荷叶上还有青蛙在上面呱呱叫,那青蛙是防水的电子青蛙,想不到吧?
在我们校园里你会看见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白兔,小灰狗……它们都是人工饲养的。我们可以和它们玩耍,还可以带食物来喂它们。很有趣吧?
我想象中未来的学校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