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5
一天,我在学校里玩,突然看见了一个古怪的机器,我进去看见了一个开始的按钮,一按,就到了20xx年。
进进校门,门卫是机器人,学生一定要输入自己的学号,否则进不去。
一走进教室,整齐的桌子前放着一台台电脑。上课铃响了,我坐在第一排等着老师来上课,过了一会,彩色的电脑前出现了老师的身影,哦,原来是机器电子教学。
下课了,老师带我去操场玩,哇!一个大大的温泉在那里,老师说:“这个温泉可以接触各种疲劳。”
洗了温泉,我又去了操场公园,那里有跳跳床,长颈鹿,等等。
同学们你们也想去吗?那就用双手去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