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7
你们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吗?请你们跟着我一起坐着时光快车去看一看吧!
我来到未来的学校大门口,机器人保安对我说:“你好”。我也说“你好”。我进去里面,发现教学楼很高、这里的操场是我们原来的几倍。我先去操场那里看一看。哇!这里还分好几个小操场,有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等等。
我又走近教学楼里面。“哇!”我不由自主的惊叹道。里面竟然有星星型电梯,而且还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
我上了电梯,发现已经不是那种有1、2、3、4、5数字了,而是有一个身份证大小的画板,你在上面写几楼,它就把你送到几楼,而且附近还有一个提示:最高15楼。
这里的学校太有趣了,下次再为大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