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202112
20xx年的一天,一群小学生开开心心地向新学校走去。
他们要去的学校叫做绿草小学。这所小学不是工人用砖用瓦建造起来的,而是经过周密计划后,从地下长出来的。
在建造学校前,设计师先画好图纸,然后按照图纸在地上划线,沿着线撒下一种叫做“千年不倒”的草种,浇上水,施点儿肥,大概三个月,一所学校就从地下长出来了。因为在种草是,配置了不同的颜色,所以长出来的围墙是蓝色的,教学楼是棕色的,实验楼是粉色的,操场是绿色的。五彩缤纷的学校立在那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进入了美妙的童话世界呢。
由于学校是草结构,墙壁和房顶会不停地吸收阳光进行光合作--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鲜的氧气。同学们做在教室里学习,感到空气清新,仿佛走进了大森林一般。
也许你会问,这种学校是谁发明的呢?这个人就是我--未来的设计师!